國產的鋼琴有平衡鍵盤這項技術嗎,鋼琴的平衡鍵盤技術在國內聽的很少,有懂的人介紹一下嗎?

2022-11-04 10:25:03 字數 6004 閱讀 2389

1樓:快樂權御天下

平衡技術是個很專業的技術詞彙,簡單說說吧

如下圖所示,開啟鋼琴上門蓋,沒有平衡鍵盤技術的鋼琴,撥動榔頭,對應控制它的琴鍵會下沉,來回調動榔頭,琴鍵上下起伏,鬆掉榔頭(也就是借助榔頭回彈),琴鍵才會歸位。這樣受榔頭反作用力的影響,琴鍵無法迅速自動回位,在8次每秒這樣的演奏速度下,對手感的影響是非常大的。

而擁有平衡鍵盤技術的(下圖),無論怎麼撥動榔頭,與之對應的琴鍵紋絲不動,琴鍵不受榔頭回彈力的束縛,急速演奏過程中能急速自動歸位,所以反應速度是遠遠快於一般品牌的。

2樓:運動用品鑑定

也有的型別有這樣的技術的呢,畢竟現在國產的鋼琴的技術已經不跟往時那樣的,現在很多方面都是改善了哦。

所以也有呀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英國的威廉賽姆斯鋼琴就有,可以保證整個擊弦機架構的穩定性

4樓:豐富的那你說

國產的鋼琴的話,這個平衡鍵盤的話,這個相機水是有的,不過是可能這一項技術也沒有那麼先進而已,但是並不代表他這項技術沒有。

5樓:帳號已登出

國產的鋼琴的平衡性的話,這項技術應該是有的,只不過是現在這項技術可能不是那麼的先進。但是並不代表他的這個技術沒有。

6樓:查理之查

國產的鋼琴有平衡鍵盤這項技術嗎?應該也是有的,現在其實國產鍵盤技術也已經非常的成熟,無論是鋼琴還是其他的琴類產品都有所應用

7樓:快樂專家

國產的鋼琴有平衡鍵盤這項技術的,因為這項技術不是特別高的,大部分都是可以實現的。

8樓:昭雨

這項技術一般在德國進口的鋼琴上比較多見,平衡鍵盤很有效的提高了立式鋼琴的回彈速度。國內知道的就布辭·戈爾茨鋼琴和威廉賽姆斯鋼琴有應用這項技術

9樓:鷹隼拍打海面

如果國際上的有,國內的也會有,不是說國貨就不好,只是牌子價位等的問題決定了它的使用功能

10樓:星座王老師

國產的鋼琴沒有平衡鍵盤,正常計數的,隨著技術的發展,我們也需要改進的,很快就會有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國產的鋼琴這個平衡案件的確有這個技術的,目前我們國內的鋼琴成熟技術還是比較不錯。

12樓:帳號已登出

鋼琴是具有平衡鍵盤的技術,它產品介紹本身自帶的,新穎的款式具備。

13樓:焦採杉

國產的鋼琴有平衡鍵盤這項技術嗎?因為國產的鋼琴有拼上鍵盤的,進口的鋼琴是不一樣的,廠家是不一樣,出產的產品也是不一樣的

14樓:韋康寧

鍵盤平衡技術,是穩定性顯著體現的一點,如果沒有達到這樣子的技術,擊弦機上的琴錘彈到琴弦上回落的時候就會被鍵盤阻擋一下才落歸原位,這樣會影響演奏速度和回彈手感的。

15樓:陽光的小朱

你有平衡鍵盤這項技術嗎?當然有了國產的東西也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具體的話**會有有所不同

16樓:帳號已登出

我廠的鋼琴有平衡鍵盤這種技術嗎?一般來說的話,國產的平衡鍵盤也有這種技術。

17樓:扈棠

我場鋼琴有平衡,鍵盤打是表演相機什麼再給我講,鋼琴裡面拿去向技術也是有的。

18樓:稀樹草原狼

那就平衡健康這個專案,技術方面應該還有的,國家技術鋼筋技術已經非常更更好了

19樓:帳號已登出

很高興找到你這裡的平衡,鍵盤這項技術是有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渴望。

20樓:廣初蘭

因為我這個技術的話,很多都沒有的,平衡鍵盤的話是自學。

21樓:盤沉

其實我覺得國內的鋼琴水平還沒有達到非常高的技術。

22樓:朴孝敏水瓶

也不是什麼先進技術?這樣技術一般中國美國日本動物存在日本最先進

23樓:胡椒玉公尺片

國產的鋼琴有平衡間這項技術嗎?國產給我外國的產的都沒什麼區別了,現在科技很發達。

24樓:庫子亦

彈得鋼琴有平衡鍵盤這項技術嗎應該是有的可以看一下

25樓:杰哥剪輯的

國產的鋼琴有平衡鍵盤真技術嗎?目前還沒有。

鋼琴的平衡鍵盤技術在國內聽的很少,有懂的人介紹一下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平衡技術,是穩定性顯著體現的一點,如果沒有達到這樣子的技術,擊弦機上的琴錘彈到琴弦上回落的時候就會被鍵盤阻擋一下才落歸原位,這樣會影響演奏速度和回彈手感的。

鋼琴鍵盤平衡技術有哪些。撥動榔頭,琴鍵不動。是不是鋼琴穩定性的顯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不要說話,上面什麼忽悠客戶都來了。鉛塊加重,那你手彈琴按著還會靈巧嗎?手感會舒適嗎?

鍵盤平衡技術,是穩定性顯著體現的一點,如果沒有達到這樣子的技術,擊弦機上的琴錘彈到琴弦上回落的時候就會被鍵盤阻擋一下才落歸原位,這樣會影響演奏速度和回彈手感的。

28樓:百無一用隨風去

是鋼琴穩定性的表現之一,畢竟鋼琴是鍵盤控制榔頭但是不能影響榔頭回彈的。撥打榔頭鍵盤不動,證明鍵盤前輕後重,影響不到榔頭的回彈,如果撥打榔頭鍵盤動了,意味著鍵盤時刻都有乙個力在影響著榔頭的回彈,降低了榔頭回彈速度,某種程度上不利於鋼琴的穩定。至於如何做到,就是給鍵盤加鉛。

而難度體現在:加鉛容易,加了鉛而不影響整體的手感難。所以作為乙個事實:

美國德國日韓原裝進口的琴有這個技術,國產的和東南亞進口的琴一般都做不到。

2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完整的力反饋機械鋼琴系統起碼要具備以下的功能:

鍵盤中,每個鍵的力度和手感,都可以獨立調節,是通過計算機設定來進行電調節

能夠將彈奏的力反饋效應,傳輸到觀眾席位中許多分布的擊打琴弦的機構和共鳴機構中去,

鍵盤部分能夠獨立在顛簸運動的車輛、船舶、飛機、熱氣球、潛艇和空間站上演奏,

鍵盤部分通過電纜、光纖、微波通道,與獨立的擊打琴弦的機構和共鳴機構部分聯絡,

這就是電傳動機械鋼琴,這就是能夠在失去重力的環境下工作的機械鋼琴,最好的是能夠在真空中工作的機械鋼琴。

獨立的擊打琴弦的機構和共鳴機構部分能夠獨立在顛簸運動的車輛、船舶、飛機、熱氣球、潛艇和空間站上鳴響。

30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是忽悠人的,欺騙外行不懂琴的小白們,如果遇到這樣去介紹鋼琴,顯得非常的業餘

31樓:匿名使用者

加鉛塊手感不會變重嗎?**有你想的那麼簡單 我只知道國內很少有品牌能做到 一般只有歐美原裝或者 山葉原裝高階系列的才能做到

32樓:武漢大剛

那是忽悠客戶的哈哈

武漢哪裡有租 數碼鋼琴 電子鋼琴)的嗎

我上次在武昌新開的一家好像叫天樂琴行裡面租的一台鋼琴。也才150乙個月呢,就在武音院這這的彭劉楊路口這。一開始學鋼琴就直接購買鋼琴,一方面很多家長擔心買的鋼琴不一定適合孩子。另外一方面家長花幾萬塊錢買新鋼琴,孩子還小不定性很大,萬一學不下去,轉讓鋼琴出去吧,新鋼琴折價也不秀氣。不轉讓吧,放在家裡佔空...

MacBook pro有鍵盤背光的功能嗎?

有。macbook pro的鍵盤亮度是根據周圍環境光線強度,及電腦空閒時間長短,自動進行調節的,而這種調節方式可以在 系統偏好設定 中自行設定。設定方法如下 1 開啟dock上的 系統偏好設定 點選進入 鍵盤 2 在 鍵盤 一欄中,勾選 在光線較弱時調整鍵盤亮度 預設為選中 3 同時調整 關閉鍵盤照...

國產手機有出口的品牌嗎,手機外貿出口的國產品牌主要是哪些??

中興華為酷派聯想 vivo oppo 金立 小公尺都有在國外銷售 手機外貿出口的國產品牌主要是哪些?主要有htc,華為,中興,小公尺,聯想,努比亞等智慧型機。也有如長虹,天語以及一系列不知名的國產山寨機等出口。華為 中興 聯想 有低端機在美國以及歐洲上市,小公尺主要出口印度等一些欠發達國家。而像長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