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國產品牌與合資品牌哪個好,國產冰箱有哪些牌子,合資冰箱又有哪些牌子?

2021-04-09 07:21:32 字數 5206 閱讀 6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海爾,奧馬,合資品牌,松下,比較不錯。

2樓:有實力的

給你乙個資料做參考,海信冰箱出口歐洲的份額由兩年前的5%提公升到現在的26%,所以不要迷信洋品牌了,在品質,**,售後上都沒有什麼優勢的,老外都在用中國冰箱,中國人用洋品牌,完全是自己想不開。今年推出的正負離子殺菌科技,更是零的突破,並推出了行業內惟一能夠真正殺除細菌的冰箱。

3樓:地球聯軍

合資品牌推薦西門子、lg、松下,這些品牌在國內的口碑和售後服務普遍不錯,不過不得不接受的是:合資的東西不可能有日本和德國原產電器那樣的品質。至於國產冰箱我還真想不到有哪個好。

像海爾美的這類品牌造個電風扇還靠譜,重型電器用國產品牌無異於玩火

國產冰箱有哪些牌子,合資冰箱又有哪些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什麼國產和合資的區別了?就拿海爾冰箱和西門子冰箱來說,你回

說海爾冰箱答是國產的吧,的確不錯,是山東青島的!但是海爾現在已經出口到全球160多個國家了!西門子說是合資的品牌,但是合資的品牌就一定好麼?

可以明確的說,西門子的前身就是揚子冰箱!西門子收購了揚子冰箱的生產線,但是還是咱們國內人員生產的,也就是把冰箱掛個合資的噱頭!如果你比較一下你就會發現西門子冰箱和十年前沒什麼區別!

而且你要是見過揚子冰箱的話你會發現其實他們都是一樣的!只不過上面標註的牌子不一樣罷了!從外觀上來看西門子還是用的老式的烤漆面板,從技術上講,西門子十年前都在說他的零度保鮮技術,到現在還是零度保鮮,根本沒什麼創新,再說,零度保鮮哪個冰箱不會做?

零度保鮮也就適合放海鮮!更可笑的是西門子做宣傳還說冰箱裡面能養魚,並且保證1月之內魚不會死掉!你見過誰買冰箱是專門養魚的?

再說就是把魚放在外面養乙個月也不會死掉!

所以說現在的冰箱就不看什麼合資和國產的了!我推薦你用海爾的無霜冰箱,我家用的就是海爾的,真的不錯!

5樓:亮者

海爾、美菱、新飛、雙鹿,都是國產老牌

榮事達是合資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冰箱:海爾,海信,新飛,美的,美菱,夏普,康佳

合資冰箱:西門子,三星,lg,tcl,三洋,松下,伊萊克斯,榮事達

7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haier (中國

來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自,一線品牌/牌子,十大

冰箱品牌)

容聲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新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美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美的midea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海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8樓:盒子先生的日記

樓上說的很齊全,我上次還看到個排名你看看。

1 海爾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內免檢容

產品,十大冰箱品牌)

2 西門子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

3 容聲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

4 新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

5 lg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

6 三星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

7 美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

8 美的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

9 海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

10 伊萊克斯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

冰箱排名前十大品牌是什麼牌子

9樓:小李健康

冰箱十大品牌,熱度排行

10樓:風大人刮走

冰箱十大品牌排名第一部分:

1) 第一名: 海爾。 海爾集團獲美國《商業週刊》2023年「全球最具創新力企業50強」,位列中國家電企業榜首。

2) 第二名:美的。 2023年美的整體銷售收入950億,變頻/**空調國內第一,家用空調連續六年出口第一,冰箱、洗衣機大幅增長。

美的製冷家電集團是國內最具規模的白電集團,主要生產空調、冰箱、洗衣機等產品,擁有美的、榮事達、小天鵝等品牌。

3) 第三名:西門子。 西門子的冰箱質量***,而且好像材料都是進口的。只要買的起那就行…. 另外製冷效果也很好!

4) 第四名: 美菱。 美菱一直專注製冷專業,一貫注重技術和產品創新。

美菱技術中心是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擁有雄厚的研發力量和技術創新能力。近年來,美菱在「亮劍、創新、奉獻、團隊」精神的指引下,不斷加大研發投入力度,在節能、保鮮、深冷、綠色設計等領域取得了突出的研究成果,先後研發出數百款不同型號的冰箱產品,滿足了不同層次的消費者需求,質量水準持續躍公升,提高了美菱的核心競爭力。

5) 第五名:容聲。 容聲是廣東的。容聲冰箱還是不錯的。

冰箱十大品牌排名第二部分:

6) 第六名:新飛。 「廣告做得好,不如新飛冰箱好。」 廣告語家喻戶曉啊。新飛是河南的。

7) 第七名:lg。 來自南韓。

貴族式設計是lg 冰箱的一貫風格。作為世界冰箱行業時尚的心臟,2023年lg為中國市場引入了藝術冰箱的概念。純平式設計、彩色鏡面設計、tv雙開門冰箱……lg高雅而獨特的外形設計能夠充分展示消費者的自我個性和創意,體現出家電產品從功能化向家居化的提公升。

8) 第八名:海信。 「人才是本,技術是根,創新是魂」是海信的技術觀,以技術孵化產業是海信創新科技的特色。

9) 第九名:松下。松下電冰箱的最大特點是風冷技術,它主流型號基本都是風冷,在國內市場上是唯一堅持用風冷技術為主的品牌。

10) 第十名:博世。博世的維他保鮮冰箱的特點是:

0℃維他保鮮技術=精確控濕+精確控溫,同時照顧食物保鮮所需要的濕度與溫度。 精確的電腦智慧型溫控軟體對壓縮機的工作進行直接控制,使冰箱內食品的溫度波動偏差與設定溫度小於1℃,達到基本恆定,呵護營養不流失。

這個冰箱十大品牌排名是根據冰箱在中國國內的銷量來排的,品牌不分國內國外。資料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2016十大品牌冰箱排行榜

2016十大品牌冰箱之一:海爾

海爾集團創立於2023年,從開始單一生產冰箱起步,拓展到家電、通訊、it數碼產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產、生物製藥等領域,成為全球領先的美好生活解決方案提供商。2023年,海爾全球營業額2007億元,利潤總額150億元,利潤增長3倍於收入增長,線上交易額548億元,同比增長2391%。據消費市場權威調查機構歐睿國際的資料,2023年海爾品牌全球零售量份額為10.

2%,連續六年蟬聯全球大型家電第一品牌。

2016十大品牌冰箱之二:西門子

西門子家電產品在德國多年穩居銷量第一的家電品牌冠軍寶座。在德國,西門子家電就代表著優良的品質、時尚的設計、可靠的效能。作為世界排名第

三、歐洲排名第一的知名家電品牌,西門子家電致力於在技術、創新和設計方面引領全球,努力為消費者帶來高品質的生活,其產品銷售遍及40多個國家。

2016十大品牌冰箱之三:容聲

容聲冰箱是海信科龍旗下最大的冰箱品牌,也是中國最早的冰箱企業之一。2023年容聲冰箱在廣東省順德市試製冰箱,翌年建廠,取名「廣東省順德珠江冰箱廠」。建廠第八年即佔據國內冰箱銷量第一位,此後連續11年位居國內冰箱產品銷量榜首。

2023年快速健康發展的容聲蟬聯了中國產業最高獎項「金橋獎」,並獲封「全國最暢銷國產名牌商品」稱號。

2016十大品牌冰箱之四:美的

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於202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擁有小天鵝、威靈控股兩家子上市公司。美的多年來專注於白色家電領域,現已成為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目前,美的集團員工人數10.8萬人,旗下擁有美的、小天鵝、威靈、華凌、安得、美芝等十餘個品牌。

2016十大品牌冰箱之五:美菱

合肥美菱股份****是中國重要的電器製造商之一,擁有合肥、綿陽和景德鎮三大冰箱(櫃)製造基地,以及冰箱、冷櫃、洗衣機等多條產品線。公司主導產品美菱冰箱是國家出口免驗產品。30餘年來,美菱始終堅持「自主創新,中國創造」,一直矢志不移地專注製冷行業,以技術創新和產品創新精心打造企業核心競爭力。

2016十大品牌冰箱之六:新飛

河南新飛電器****是新加坡豐隆亞洲集團和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合資組建的中外合資企業,是以冰箱、冷櫃、空調、洗衣機為主導產品的現代化白色家電製造企業,其冰箱、冷櫃銷量連續多年名列行業前茅,「新飛」品牌被公認為中國最著名的綠色家電品牌。

2016十大品牌冰箱之七:三星

三星集團是南韓最大的企業集團,為三井住友(三井財團)的子公司,同時也是一家大型跨國企業集團。始於2023年南韓,世界500強企業,集電子、機械、化工、金融及**服務為一體的世界著名跨國公司。

2016十大品牌冰箱之八:海信

海信集團****始於2023年,國內大型白電產品製造企業,涉足家電/通訊/資訊/房地產等領域的特大型電子資訊產業集團。海信堅持「技術立企、穩健經營」的發展戰略,以優化產業結構為基礎、技術創新為動力、資本運營為槓桿,持續健康發展。

2016十大品牌冰箱之九:松下

松下電器(中國)****,始於2023年日本,早期為"national",後更名為為"panasonic",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電子廠商之一。涉及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航空等諸多領域,世界著名的國際綜合性電子技術企業集團。

2016十大品牌冰箱之十:lg

南韓lg集團於2023年成立於南韓首爾,位於首爾市永登浦區汝矣島洞20號。是領導世界產業發展的國際性企業集團。lg集團目前在171個國家與地區建立了300多家海外辦事機構。

事業領域覆蓋化學能源、電子電器、通訊與服務等領域。

12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質量排行榜前十名:

海爾冰箱

西門子冰箱

海信冰箱

美的冰箱

美菱冰箱

新飛冰箱

三星冰箱

容聲冰箱

松下冰箱

lg冰箱

冰箱選購注意事項:

1.買冰箱,需注意品牌,國產有:冰箱、美凌、海信等都不錯。國外有:lg,三星,**比國產貴,根據能力夠買。

2.關注容量大小,以實際需求為準。

3.雙門、三門,還是對開門。三門和對開門,多了變溫室,可0度保鮮,雙門冰箱無此功能。

4.能耗一級最省電。其次是定頻和變頻,變頻貴,但省電。

5.是否需除菌功能。造型、顏色與家具是否相協調。

國產品牌的冰箱哪個好,國產冰箱哪個牌子最好用

國產的我感覺海信的現在不錯,而且 的有乙個叫雙離子除菌養鮮技術的,據說保鮮和保濕的功能更強大了。最近我們也打算換冰箱,就盯準海信的了。呵呵。什麼牌子的國產冰箱比較好呢?冰箱品牌有哪些?什麼牌子的冰箱品牌比較好呢?中國品牌網通過冰箱十大品牌排行來告訴您國產冰箱哪個牌子好?電冰箱十大品牌排行榜 海爾 國...

合資車降價跟自主品牌搶市場,國產品牌應該採取什麼措施

自主品牌市佔額也曾達到輝煌的48.8 從幾近奪得車市銷量半壁江山到越戰越敗,自主品牌的處境的確不太樂觀。除了提公升產品力,研發能力尚落後於合資品牌的自主企業,也可以通過整合國外先進的技術提公升優勢,比如吉利通過海外收購將世界先進技術為我所用提高自主創新能力,上汽通過合資研發 本土開發,打造屬於自己的...

求推薦,哪家國產品牌的理髮器好?

百特電器生產的兒童理髮器。百特,英文名叫paiter.是國內最大的理髮器製造商。百元左右的兒童理髮器就夠用啦,其實買兒童理髮器,一看安全性,二看刀頭材料,三看電機工藝,四看噪音大小。網購電器類產品 最重要的是什麼?安全 當然是安全 兒童理髮器 更要注意安全。首先知名品牌的產品 通過國家檢測的 一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