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鋼琴哪個牌子什麼品牌好

2022-06-28 06:45:06 字數 531 閱讀 6486

1樓:

家用鋼琴還是選擇好一點的把,彈著都舒心一些,國產比較出名的牌子有珠江鋼琴,海倫鋼琴,星海鋼琴,卡羅德鋼琴等等。

香港卡羅德鋼琴是德國工藝,

卡羅德鋼琴製造工藝始於乙個世紀前的德國,一百多年來,卡羅德不僅繼承奠定了優質鋼琴製造所應具備的傳統技藝,滿足著高階的品位,更是以孜孜不倦的創新精神延續著屬於卡羅德的不老神話。

對於卡羅德鋼琴技師而言,每一架鋼琴都是有其生命的,在傳統的鋼琴製造過程中,我們還與時俱進的融入了現代工藝技術。卡羅德公司還在鋼琴製造工藝流程上,按最苛刻的規程建立了一套專屬於卡羅德的獨立體系:僅採用能產生最佳聲響的材料和部件,木材僅在應力下進行加工,確保誕生出最佳的聲學品質。

卡羅德鋼琴內部精密的組合技術,是卡羅德長年經驗積累的藝術結晶和技藝成果,使每一架卡羅德鋼琴都被賦予了獨一無二的生命。卡羅德鋼琴的琴聲,柔和甜潤,音質流麗,悅耳,彈琴者的手指每一彈擊,都似淙淙流泉,讓人感受自然之美, 似深山古琴,讓人脫離俗世。

2樓:親愛的北上

千萬不要買二手的就行。

鋼琴哪個牌子好,鋼琴十大品牌排名什麼牌子好

初學者買什麼牌子的鋼琴好?對於剛入門的寶貝們來說,家長會存在很多顧慮,買好的鋼琴寶寶不學怎麼辦?不好的對寶寶練琴有影響?左右為難,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首先,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挑選,一萬多的廣州珠江物美價廉,兩三萬的雅馬哈,kawaii 舒密爾原裝進口至少三萬起價,預算充足的可以考慮買斯坦威。其...

國產哪個品牌鋼琴音質好 國產鋼琴哪個牌子價效比最高

珠江鋼琴,有up普及的,音質一般,有中端的t系列的音質不錯,有p r 和愷撒堡高階的音質很棒,愷撒堡還有ka手工琴,完全比美歐洲高階琴。看自己預算的價位。可以選擇中德合資的 如卡爾威堡鋼琴還是很不錯的 我們學校用的就是這個品牌。見人見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a喜歡的音質不一定b喜歡,關鍵是你想要什麼樣...

哪個瓷磚品牌適合家用,家用瓷磚什麼牌子的好

瓷磚品牌很多都適合家用,我認為東鵬瓷磚和馬可波羅瓷磚這兩個牌子都是可以的,你也可以再看一看 建議你了解一下寶羅拉陶瓷的瓷磚,將主流化的現代主義時尚簡約與個性化的後現代主義天馬行空相融合,形成獨特的新現代主義,特別適合現代家居設計風格。我覺得蒙娜麗莎牌的瓷磚非常適合家用 家用的瓷磚品牌很多,根據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