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紅酒哪個品牌好

2023-01-08 11:10:03 字數 1035 閱讀 9998

1樓:北網域名稱醫

國內嘛,呵呵,首先是三大品牌:\x0d\x0a張裕,創始於2023年,其產地在山東煙台,總的來說品牌形象不錯,質量***。不過它的年份酒出得太多,有概念炒作之嫌,是不是真的那一年出的就不好說了,反正本人從不迷信年份。

張裕這個牌子,它的白蘭地倒是不貴,想嚐嚐物美價廉的白蘭地,可先考慮這個品牌,這個牌子的白蘭地也最容易買到。張裕的味美思也相對比較常見,保健價值比較高,**也不貴,建議嚐嚐。\x0d\x0a長城,目前國內做得最大的品牌,主要有三個產區:

河北沙城(屬張家口市),河北昌黎,山東煙台,目前業內公認的最好的長城乾紅是河北昌黎(秦皇島市昌黎縣)產區的華夏長城系列乾紅。乾白嘛,當然首推沙城的龍眼葡萄釀製的真正中國風味的乾白了。\x0d\x0a長城這個品牌的缺點是:

品種太多太雜,年份酒、品種酒、星級酒,還有不同價位不同包裝卻從瓶身介紹上根本看不出差別的各種各樣的長城乾紅,在產品的種類上似乎打的是人海戰術,過分貪多求全(比如某種長城乾紅的酒標上打上個「金裝」的標誌,就成了金裝了,但什麼才是金裝呢?又沒有法律規定和硬性指標)。尤其是長城的星級酒在紅酒愛好者中有消費歧視的爭論。

\x0d\x0a對了,長城的星級酒中,三星級長城的酒標明顯和其它幾種星級的酒標設計得不一樣,其實這個三星級的酒在星級系列推出來以前很早就有了,當時這個三星級不過是為了滿足某些啥也不懂只看星星的傢伙們推出的,可當星級系列(從一星到五星)推出後,它就被長城公司理所當然地當做是這個系列裡的一員了,**也從原來的。

三、四十元,莫名其妙地漲到了七八十。長城,就是厲害。\x0d\x0a三大品牌最後乙個是王朝,這是個中法合營的老牌企業,在宣傳上似乎有些低調。

但這個牌子給我個人的印象是相當不錯的,首先是品種出得不至於把人看傻,便從半乾到桃紅到起泡酒(俗稱香檳)也挺全的。從其起泡酒的配料表可以看出,王朝對自己品質的定位是要高於其它品牌的。而且當張裕推出那種加入了軟化水的「大香檳」(香檳?

呼悠誰呀?你那也敢叫香檳?允許你混到起泡酒的隊伍裡已經給足你面子了。

)的時候,王朝的純葡萄釀造的真正的起泡酒卻規規矩矩按照國際慣例地起了「起泡酒」這個名字。至於其它的一些品牌,有空再講罷,天兒不早了,得睡覺了。

國產哪個品牌鋼琴音質好 國產鋼琴哪個牌子價效比最高

珠江鋼琴,有up普及的,音質一般,有中端的t系列的音質不錯,有p r 和愷撒堡高階的音質很棒,愷撒堡還有ka手工琴,完全比美歐洲高階琴。看自己預算的價位。可以選擇中德合資的 如卡爾威堡鋼琴還是很不錯的 我們學校用的就是這個品牌。見人見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a喜歡的音質不一定b喜歡,關鍵是你想要什麼樣...

冰箱國產品牌與合資品牌哪個好,國產冰箱有哪些牌子,合資冰箱又有哪些牌子?

國產品牌海爾,奧馬,合資品牌,松下,比較不錯。給你乙個資料做參考,海信冰箱出口歐洲的份額由兩年前的5 提公升到現在的26 所以不要迷信洋品牌了,在品質,售後上都沒有什麼優勢的,老外都在用中國冰箱,中國人用洋品牌,完全是自己想不開。今年推出的正負離子殺菌科技,更是零的突破,並推出了行業內惟一能夠真正殺...

國產品牌的冰箱哪個好,國產冰箱哪個牌子最好用

國產的我感覺海信的現在不錯,而且 的有乙個叫雙離子除菌養鮮技術的,據說保鮮和保濕的功能更強大了。最近我們也打算換冰箱,就盯準海信的了。呵呵。什麼牌子的國產冰箱比較好呢?冰箱品牌有哪些?什麼牌子的冰箱品牌比較好呢?中國品牌網通過冰箱十大品牌排行來告訴您國產冰箱哪個牌子好?電冰箱十大品牌排行榜 海爾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