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拽」還是科比「拽」還是詹姆斯?安東尼?小麥?

2023-05-12 22:25:06 字數 6390 閱讀 1598

1樓:植皓

小艾運球晃倒飛人,科比技術一人之下萬人之上,lbj壯如猛牛,安東尼沒事就頭腦發熱,麥迪得分與時間賽跑。

當然我個人覺得還是科比拽,畢竟是科密嘛。

2樓:w武w志w偉

這些人貌似都有很大的明星架子,要說誰最拽的話,我 不敢肯定,不過這裡邊的詹姆斯近些年低調了不少,你們懂得!

3樓:浮影寒譚

科比是nb不是拽,其他人是拽,拽根毛。

4樓:陽光依然璀璨

說什麼都沒用 科比單場80多分 3節60多分 就證明了 當然麥的時刻也是神蹟。

5樓:為妳寫詩

雖然是科蜜,但是感覺還是小艾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拽的球員。

7樓:yzw小志

我很崇拜科比 放眼望去 96**一代 還有誰能像科比這樣 現在我們不能要求科比做的太多。

8樓:雅月是

如果之比較全勝的話,麥子比較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科比比較拽一點,畢竟現在的科比都已經34歲了,而且還是保持比較的身體狀態。而小艾和麥蒂都還不到這個年齡就已經要麼已經不在nba打球了,而另乙個到現在為止還在為乙份和老將合同和上場時間做努力。lbj和甜瓜現在讀還是在**時間,兩人都是靠身體吃飯的,誰能保證他們在科比的年齡還能保持這麼好的競技狀態。

一句話,天賦重要,而後天的努力更重要。

10樓:嶽洪波

給我的感覺還是科比最很。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正值巔峰時期,如果在現在來說,能得87分。(不過以後很難說) 艾弗森~ 艾弗森 科比 小麥 小艾 詹姆斯 安東尼 麥迪。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拽的無疑挾總冠軍之勢的lbj,安東尼躊躇滿志,科比寶刀未老,小艾和麥子就比較落魄了。

nba**:誰將是08-09賽季的得分王.詹姆斯?科比?小艾?安東尼?韋德?麥蒂?還是阿里納斯,**排名下

13樓:青澀的男孩

我猜是詹姆斯!艾佛森老了,不承認也不行,麥迪我都不想提他了,唉…偉德自從那次受傷後就再沒找到狀態,不過他還年輕,還是很有希望的!阿里納思和偉德很像,不曉得下賽季能不能再向當年一樣神勇?!

其實安東尼很有競爭力,不過掘金還是個很散漫的球隊,還有艾佛森制約著他的得分,得分王希望不大!至於科比,我想得分王和他以後是無緣了,他現在要的是總冠軍,湖人隊需要他多傳球,多策應才行!所以我選詹姆斯了!

他現在真的是很強勢了!沒啥說的! 再來排個名:

詹姆斯、安東尼,科比,艾佛森、偉德、麥迪,阿里納斯!

14樓:

lbj還有樓上的軟狗們,就麥麥現在的狀態也能在得分榜上第7

你們真能yy

15樓:季鵬飛

1詹姆斯2科比3阿里納斯4艾佛森5安東尼6韋德7麥蒂。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韋德,但得分王的話,應該是james ,kobe,wade,安東尼 出現這樣的可能性最大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詹雖然已經悍然在夢7隊成為領導者,但請記住那是科比因病缺陣的情況下,夢8的核心依然是科比,得分排名可能是:1科比。2小詹。

3韋德。4麥蒂。5安東尼。

6阿里納斯。7艾弗森。

要記得,小安和小詹同是當年的最佳新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lbj,第二kb,第三ai,第四韋德,第五阿里納斯,第六t-mac

19樓:我愛科比

高得分要以高出手次數為保證,所以得分王可能性最大的還是詹姆斯。就這幾個人的排名確實不好**,前三名最可能是1.詹姆斯2.科比3.安東尼。

20樓:①個亽

kb lbj 阿里納斯 安東尼 小艾 韋德 布澤爾 凱文馬丁。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詹姆斯,其次科比。

科比、安東尼和詹姆斯誰更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詹姆斯說不好,客觀條件上說科比帶著傷病的,特別是「食指」,大家都知道食指用不上力投籃的難度,再加上腳踝、腰、背,所以我覺得還是科比最強,至少目前是。不過科比始終會老,或許明年詹姆斯會稱王。

安東尼在團隊貢獻上或者說是領袖氣質上,還有關鍵時刻相對起來要弱一點,只是投籃確實準。個人感覺韋德強於安東尼。

23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 詹姆斯乙個級別 安東尼略遜一小小籌。

科比和詹姆斯相比的話 首先說他們型別不同 乙個是得分型 乙個是全面型。

單論進攻能力的話 科比是比詹姆斯優秀的 進攻手段多 投籃更好 得分點多。

單兵防守能力來說 也是科比好些 勒布朗的防守說不上頂級 但科比的防守在後衛裡是頂級的。

組織 籃板 封蓋等能力來說 詹姆斯佔據絕對優勢 而且詹姆斯更容易相處 更全面。

最後時刻 投壓哨球來說 科比比詹姆斯更厲害。

綜合評價一下的話 科比還是比詹姆斯更厲害 儘管詹姆斯資料更好看 但是科比的單攻單防能力還有關鍵時刻的能力都在詹姆斯之上 目前還是巔峰的科比更厲害一些 今年表現不佳是有傷 已經不容易了 但是過兩年詹姆斯絕對是最猛的。

24樓:網友

我覺得是安東尼,因為他是靠自身努力而贏得榮譽。

詹姆斯雖然也是靠他自己打出來的,但是他身邊至少也有個大z。

而科比呢?他是自己打的嗎? 不是因為奧尼爾在他身邊,他把球隨便仍到空中奧尼爾就能放進 雖然最後奧尼爾走了,他也獲得冠軍,而他成名只是靠奧尼爾。

而安東尼呢?身邊幾乎沒有大明星輔佐,但是他還是表現很好,成為西部最佳小前鋒之一。

最能體現乙個人強不強,到比賽末尾至關重要,而科比,詹姆斯都是靠突破來製造犯規,有些根本沒犯規也被吹,為什麼?因為是明星!

而安東尼呢?雖然有時也會這樣,但是大多數他是靠跳投解決比賽,而不是盲目的靠突破來製造犯規。

雖然安東尼沒有科比,詹姆斯名氣大,但是等到2023年他合同到期,難道會沒人追逐他嗎?

我相信安東尼有一天一定會成功的!支援安東尼!他是最強的!

25樓:愛情之狙擊

科比依然是最強的!!

我有nba前輩的話語作證!!

神奇,這是我對他唯一的評價。——魔術師詹森在籃球的世界裡,沒人能防得住科比。——喬治 卡爾科比將會成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

馬克 詹森有沒有下一枚戒指 他都是活著的傳奇 ——文斯 托馬斯下次再看到24號這樣的球員,會是很久以後的事了。——斯圖蘭茲即便這個世界拋棄了我,還有籃球陪伴我。——科比 布萊恩特無需置疑,科比,他勤奮刻苦,創下了乙個有乙個記錄,他想成為最強的籃球運動員,這是他一生的夢想,而他也會在自己的路上一直走下去。

26樓:大公尺大

如果看跳投的話,科比第一,安東尼第二,詹姆斯的優勢是全面,現在還是科比的天下,科比狀態下降的時候,就會看到真正的歷史時刻了。

27樓:時間無緣

科比已經不行了,現在詹姆斯是老大。

但在將來韋德必強!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詹姆斯了,技術全面。

現在科比不行了。

安東尼的技術也是挺全面的,但對詹姆斯來說,還是差了一點。

29樓:夕陽_悲傷落幕

百分百詹姆斯啊 科比有加索爾、有老魚、有拜納姆 安東尼有比盧普斯、有馬丁 但是詹姆斯有什麼、他每場比賽都比別人付出的多、他打的不是籃球、是寂寞。

30樓:天天快樂了了了

曾經:科比。

今天:勒布朗。

聯盟二巨頭,安東尼,韋德。聯盟n次巨頭!

31樓:素顏耳墜

個人認為 詹姆斯 不過我更喜歡甜瓜 詹姆斯看起來粗魯 但確實厲害。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以及未來幾年估計一直是詹姆斯強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科比,科比永遠最強!

詹姆斯,科比,麥蒂,安東尼誰最強?

34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的巔峰時期07-09賽季,這時候的科比是個成熟的科比,他的個人能力非常全面,進攻手段非常多,當然不用多說,在這期間更是增加了以大局為主。小皇帝巔峰時期應該在09-以後,小皇帝和科比的差距是在投籃和最後關鍵球的絕殺方面,正是有了這兩方面科比才能和喬丹對比,這就是小皇帝要學習的方面了。麥迪巔峰時期還是01-03賽季的時候,那時候的麥迪是全面的麥迪,那時候的麥迪沒人能防的住,但是那時候的麥迪還是主要以進攻為主,帶動不了全隊。

安東尼巔峰09-以後,安東尼現在是全聯盟排在第二的小前鋒,依照他的進攻打法,他永遠不會成為乙個球隊的領袖,只會是乙個很好的得分手。韋德的巔峰時期06賽季,08-以後,07的韋德由於傷病的影響,韋德應經很全面了,但韋德需要加強的還是自己的3分球能力。一科比 二韋德 三詹姆斯 四麥迪 五安東尼 (都只是按照每個人巔峰時期和對球隊貢獻上來說)

35樓:超級寧

看看籃球之神喬丹是怎樣說的吧。

他每天都在和各種各樣的人來比賽,他現在不僅僅侷限於得分,也許有人說勒布朗足以超越科比,我要告訴他們,科比更棒,即便他35歲,讓我選全聯盟最棒的球員我同樣會選擇和現在一樣的答案,那就是科比。

喬丹。他(科比)每天都在和聯盟裡最頂尖的球員較量,他努力的防守他們,並希望他們也能盡全力來阻擋自己。在這一點上,我們兩個人非常相似。」喬丹說道。

如果讓我挑出聯盟目前最出色的球員,我顯然會選擇科比。」

喬丹。

36樓:網友

過去式科比韋德強 但就目前狀況 我個人認為還是詹姆斯最牛。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來是 科比了 。但是在我的心裡 麥蒂是最強的, 我不喜歡科比但是我沒罵他 我希望麥黑們 別在罵麥迪了。謝謝。

38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和安東尼的巔峰期還不知道有沒有到吧 ,硬要說個人還是覺得綜合來講還是詹姆斯,身體太好了啊!

39樓:愷鳥

為什麼有那麼多力挺詹姆斯的啊?別忘了韋德可是03**一代中第乙個贏得總冠軍的!就差乙個常規賽mvp就堪稱完美了!都怪韋德身邊那幫豬一樣的隊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最強的是詹姆斯,他的身體素質、全面程度是其他幾位所 比不上的啊。

41樓:劉十三限

要說巔峰 那自然是t-mac 因為他的身體素質 在現役球員當中 只有詹姆斯一人科比 可要說其他 那就是科比。

42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 第1 2023年的科比 第2 2023年詹姆斯 第3 2023年的麥迪 第4 2010 安東尼。

43樓:

我覺得如果說巔峰的話,還是科比吧~~~

雖然麥蒂35秒13分,可是科比可是,單場81分哎~~~雖然科比不夠強壯,但是他很全面,而且他意志很堅定,信念很頑強!

不過,我很看好小皇帝哦~~~前途無量啊!!!

44樓:jay然不同

如果是健康的麥迪,他依然是最強的!懷念魔術時期的麥迪!!

45樓:笑俠射倚鹿

詹姆斯是全能的,能打除中鋒外的任意位置。

科比是得分王,安東尼也是,但他們不全能哈。

總的來說,應該是james啦!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位置的怎麼比 而且科比乙個81分放那 喬丹都說他自認不如 其他人還敢說什麼。

47樓:急死了

當然是詹姆斯拉,你去看看詹姆斯的資料吧,得分助攻蓋帽等等的,都是詹姆斯最好的啦。

我是詹姆斯迷,當然支援詹姆斯。】

2023年的科比和現在的詹姆斯是比不了的啊,你看詹姆斯有逼科比壯多少啊。

還有彈跳呢!

48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

其他人都是一時厲害。

科比年年都是得分榜前五。

且湖人的總體實力強。

49樓:yxy之戀

如果說最強,那一定是看他們的巔峰時刻,雖然現在麥迪受傷了,不過35秒13分的傳奇,nba有第二個做到的人嗎?第二應該是詹姆斯,他雖然是個小前鋒,但是很會配合,每場助攻都不少,並且身體強壯,騎士內線不行的時候就把球傳他讓他1打5.第三韋德,韋德06年的效率得分是nba歷史第一,喬丹第二。

然後是科比,安東尼。 拜託各位,樓主問的是巔峰時刻,你們說的那些,誰做到35秒13分了,看沒看過nba啊。

你覺得科比好還是詹姆斯好,科比和詹姆斯你覺得誰更強

各有各的好,不過我比較喜歡科比。現在絕對是詹姆斯好 科比老了,不行了 看一下資料就知道了 當然詹姆斯,科比能跟詹姆斯乙個級別的嗎?請不要把科比和詹姆斯放在一塊,髒人 詹姆斯。全面,硬朗。詹姆斯啊,現在科比時代已經逐漸遠去了,年紀大 了沒辦法。lebron james 當然是小皇帝 無論在人品 球技還...

nba是詹姆斯厲害還是科比厲害?

他們各有所長,詹姆斯的爆發力驚人,而科比的發揮較穩定,而且在關鍵時刻他的爆發力也相當不錯。詹姆斯身高2公尺06身體更強壯,更年輕,84年生人今年27 科比身高2公尺01,技術更全面,經驗更豐富,更成熟,再就是拿得總冠軍次數更多。科比今年33了,身體肯定不如年輕時了,但如果說誰更厲害,而這各有所長,不...

艾弗森 科比 麥蒂 詹姆斯 杜蘭特誰最有能力在比賽中爆掉另幾人,或者說分析下誰能爆誰,你說呢

這幾個人裡面個人認為艾佛森被爆掉的可能性最高。首先在高度上他就吃虧了,而且科比,麥蒂,詹姆斯三個人在瞬間爆發速度上和艾佛森比只高不低,詹姆斯的百公尺衝刺速度甚至是超過了喬丹。杜蘭特的速度並不是多快,但是進攻手段比較多,退一萬步講,就算他持球突破過不聊艾佛森,背身單打完全可以單吃艾佛森。這幾個人裡最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