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鋼琴品質好些?鋼琴比較靠譜的品牌有哪些?

2023-03-25 09:05:02 字數 3904 閱讀 533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特有錢,那就買斯坦威,如果你追求價效比,那麼建議你考慮英昌,最實在的大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鋼琴的品牌不同,音色也會有點差別,前段時候去北京的時候進過功學社集團,那裡的鋼琴挺多的,手感還都可以。

3樓:化羲

英昌很不錯,上次我去新華書店試了試萬的立式,音色通透,就是手上沒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我建議山葉或珠江鋼琴。

鋼琴比較靠譜的品牌有哪些?

5樓:xcy無與倫比

目前,世界樂器協會鋼琴支會對全球主流鋼琴品牌進行評選,乙份世界十大知名鋼琴品牌名單新鮮出爐。本次世界十大名牌鋼琴排行榜一共分為五組,分別是九尺以上三角鋼琴、130以上立式鋼琴、七尺以下三角鋼琴、130以下立式鋼琴、經濟型消費類鋼琴。

本次評選主要依據為歐美市場份額占有率、亞太市場占有率、門戶社交**網民投票等多種方式綜合評選,具備極強的參考價值。業內人士分析,目前鋼琴市場競爭激烈,市場通過不斷洗牌和篩選,沉澱出一批倍受消費者認可的優質品牌,憑藉先進技術和製造理念的鋼琴品牌始終站在消費者視線的前排之中。

一、世界十大知名演奏鋼琴(九尺以上三角鋼琴)1:斯坦威steinway&sons(德國)2:貝希斯坦bechstein.

c.(德國)3:蓓森朵夫bosendorfer(奧地利)4:

霍普金森hopkinson(英國)

5:佩洛夫petrof(捷克)

6:斯坦梅爾steinmeyer(德國)

7:奧古斯特福斯特forsteraugust(德國)8:博蘭斯勒bluthner(德國)

9:美森翰林mason&hamlin(美國)10:普萊耶爾pleyel(法國)

二、世界十大知名演奏鋼琴(130以上立式鋼琴)1:斯坦威steinway&sons(德國)2:法奇奧裡fazioli(義大利)

3:奧德里奇aldrich&sons(英國)4:貝希斯坦德國)5:斯坦梅爾steinmeyer(德國)

6:美森翰林mason&hamlin(美國)7:佩洛夫petrof(捷克)

8:威廉世家william(英國)

9:霍斯德奧格斯特forsteraugust)德國)10:塞勒seiler(德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全新鋼琴的話,第一階梯:世界名牌德國原產施坦威,博蘭斯勒等,美國原產施坦威…

第二階梯:日本原產山葉,卡瓦依。

第三階梯:中國產珠江,星海 ,海倫,南韓原產英昌,三益…但是如果選擇二手鋼琴的話,特別要注意除了看鋼琴品牌之外,最重要的是經營二手鋼琴的廠商的專業水平決定一切…

二手鋼琴參差不齊,不同地區、不同時期、不同年份、生產的鋼琴等,不同的使用程度,保養放置環境等…

7樓:柴秋昀

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大品牌的鋼琴,一般國產的全新鋼琴就珠江、星海、卡丹薩和海倫,具體的型號什麼的根據你自己的預算來進行購買就可以了。

如果想買二手的話,就考慮山葉或者卡瓦依的原裝進口的二手琴,但二手琴需謹慎選購。

什麼品牌的鋼琴最好?

哪個品牌的鋼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全世界最先進的鋼琴製造機臺裝置都在德國企業裡,並且目前在德國只有大小不等的10家鋼琴企業:

1、戈特里安-史坦威grotrian steinwey :世界歷史最為悠久的鋼琴品牌,世界最為著名的鋼琴,就是二戰之前的「施坦威」,通常被業內人士稱為「德國施坦威」,被譽為世界鋼琴之「靈魂」,產能低,音色柔和,手感重,選材苛刻。

2、施坦威steinway & sons:全世界最著名的鋼琴,是我們常說的「美國施坦威」,音色渾厚有力、手感重、用材苛刻。

3、貝希斯坦bechstein,c:德國著名鋼琴製造企業,但是德國主要工廠已經關閉,現在主要在捷克斯洛伐克生產,低音區共鳴效果出眾,手感重,用材優秀。

4、孟德爾遜(mendelssohn):德國著名的鋼琴製造商,先後收購了德國福里希鋼琴廠,與德國另一著名三角鋼琴生產商合併重組,擁有5萬平方的廠區,是現今德國最大的鋼琴廠,音色渾厚,柔和,手感重,用材優秀。

5、索特sauter:德國著名的鋼琴公司,產量低,音色柔美,手感重,選材大眾化。

6、寧多夫niendorf:德國著名的鋼琴製造企業,德國著名的三角鋼琴製造商,是德國盧肯瓦爾德的城市驕傲,音色渾厚有力、手感重、用材苛刻。

7、奧古斯特福斯特forster august:德國著名鋼琴製造商,產量低,音色渾厚有力,手感重,選材優秀。

8、博蘭斯勒bluthner:德國著名的鋼琴製造企業,98年經濟危機後已經淪為小工廠,目前其產品大部分在丹麥跟本哈根、印度尼西亞三益樂器、中國廣州做oem貼牌。丹麥和印度尼西亞產針對歐美市場銷售,中國產只限定在中國銷售並不允許貼牌布魯斯納銷售,只被許可貼牌其副牌在中國正常銷售。

產品差距太大,無法評價,但是真正的德國產博蘭斯勒鋼琴還是非常不錯的產品。

9、斯坦格雷伯索納steingraeber & sohne:全球著名的德國鋼琴製造商,年產量70臺。音色渾厚有力,手感重,選材苛刻。

10、舒公尺爾schimmel:德國著名的鋼琴製造商,在德國低端市場占有率相對其他奢侈品牌有一定競爭力,音色柔和,手感中等。

哪個鋼琴品牌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琴的話,薩德(sauter),佩卓夫(petrof)都不錯,經濟上還容易負擔些,國產的話就要看你要什麼價位的了,老牌子的話珠江出的愷撒堡不錯。

10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馳名商標就三個 珠江 星海 嘉德威。施坦威的最好,一台普通立式琴在人民幣30萬以上,價效比較高的琴有 國內的 嘉德威 舒曼 進口的伯恩斯坦和柯納比。

11樓:一生鋼琴網

國產的海倫,珠江,施特勞斯都是國內的龍頭企業。

日系的卡瓦依,韓系的英昌。

原裝的話,卡瓦依k系列,以及三益,賽樂爾。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施坦威、施坦格列泊鋼琴,兩者都跟珠江鋼琴集團合作造琴。

國內、珠江牌、里特公尺勒牌、愷撒堡等自主品牌,佔有國內三分之一的鋼琴市場,全球四分之一的鋼琴市場,世界知名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始終還是德國系列的好" 德國技術的鋼琴重視質量。品質。音色和手感。表現力… …

講表現力蓓森朵夫鋼琴bosendorfer好!

講音色和質量斯坦伯格鋼琴sterinborgh好!

講價效比西德威廉鋼琴sidney william好!。

德國斯坦伯格鋼琴sterinborgh定位比較穩重大氣,傾向演奏的表現力。音色和質量!

___這裡還有好些人的建議。

14樓:鋼琴大夫

海倫 英昌 三益 卡瓦依 金斯波格都是不錯的選擇。

15樓:鋼琴萬事通

國產海倫鋼琴是名族的驕傲。

16樓:布達拉

你在中國!就考慮在中國的鋼琴行業裡看誰有馳名商標! 鋼琴行業裡馳名商標不多!看看中國十大鋼琴品牌!就知道了!進口的就不說了 價高琴好!德國貨!

17樓:懶人

這個最主要看你能承受的價錢範圍啊。

鋼琴牌子有排名嗎,哪個好?

18樓:豆漠義友珊

鋼琴牌子排名知名牌子有珠江鋼琴、山葉鋼琴、卡哇伊鋼琴、星海鋼琴、卡羅德鋼琴、斯坦伯格鋼琴三益鋼琴等等。

喜歡德系琴重點考慮。

卡羅德鋼琴,價效比值。

19樓:汁澀奐煙督繊

排名這個東西也不要全信,主要是看質量還有自己的實力,我們小區好幾個家長都買的艾維爾鋼琴,還是很不錯的。

德國鋼琴品牌,鋼琴品牌問題,關於鋼琴 品牌的問題

博蘭斯勒。博蘭斯勒被德國 授予德國國寶稱號。博蘭斯勒滾渣悔鋼琴的聲音有著厚重的動力及溫柔悅耳的音色。交響樂團欣賞其能精彩地演繹樂曲中音色的變化,室內樂團喜歡其能與大提琴醇美梁攔的音色相媲美,歌唱家就覺得它是大正人類聲音的好伴侶,而鋼琴家及作曲家稱之為鋼琴中的抒情詩。在十五萬台博蘭斯勒鋼琴中有很多是被...

國產哪個品牌鋼琴音質好 國產鋼琴哪個牌子價效比最高

珠江鋼琴,有up普及的,音質一般,有中端的t系列的音質不錯,有p r 和愷撒堡高階的音質很棒,愷撒堡還有ka手工琴,完全比美歐洲高階琴。看自己預算的價位。可以選擇中德合資的 如卡爾威堡鋼琴還是很不錯的 我們學校用的就是這個品牌。見人見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a喜歡的音質不一定b喜歡,關鍵是你想要什麼樣...

什麼品牌鋼琴比較好? 上海,鋼琴啥牌子好

我上音的導師家裡用的就是柯納比的琴,我以後換琴一定也買柯納比。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最好的鋼琴是什麼牌子 回答1 山葉yamaha 始創於1887年日本,世界著名影音品牌,全球比較大的樂器製造商之一,山葉樂器音響 中國 投資 2 珠江pearlriver 中國馳名商標,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中國企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