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道英語單選,兩道英語選擇

2023-05-12 21:30:03 字數 2365 閱讀 9751

1樓:水中的笑靨

相信我,絕對沒錯!

正確答案是:

.此處用should表虛擬,句意是:如果alice今天下午不來,會議就應該被推遲。

.此處也是虛擬語氣,句意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另外,你的原題中有兩處粗心的小錯誤:首字母應該大寫,因為party表「聚會」之意,而party表「黨」之意;2.

china首字母應該大寫,因為china表「瓷器」之意,而china表「中國」之意。

你明白了嗎?

2樓:網友

1a,would not表意願,could not 表不能來,而should not 表不應該來,不符合語境。

語義為如果今天下午alice不願意來,會議就將被推遲。

2,d,此處為虛擬語氣,應用should加be動詞來虛擬。

語義為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3樓:冷酷_熱忱_心

1:選a.不過時態好象錯了,應該改成can not.

a最符合語境,表示來不了。條件狀語從句中,從句用一般現在時,主句用一般將來時。put off:

推遲。翻譯:如果今天下午愛麗絲來不了,會議將被推遲。

2:選 be 是"將會有"的意思,符合語境。翻譯:離開聚會的領導者,將會沒有瓷器(什麼意思呀)?

4樓:添使

a this afternoon表將來。

a without 表虛擬 政黨沒有領導,就沒有新中國(大概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吧)

兩道英語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第一題選c

rather than 後面可以跟任何形式,但前面的動詞形式需保持一致,而rather than提前的時候只能用動詞原形。

應選答案中,so as to表示「以便於」的意思,即in order to,用在此處顯然不對。但如用作so+adj.+as to則是可以的,如。

was so brilliant as to make even ..表示他的諷刺太生動了,以致於他的諷刺物件都笑了起來。

b中,such是名詞,實際是指的as後面的動詞不定式所表示的動作,也起到強調突出後面這一狀態的作用,畢竟一般的諷刺只會讓諷刺物件感覺不舒服,而他的諷刺竟使諷刺物件也笑起來。so也可作名詞用,但指代的須是前面提到的一種狀態,表示「那樣」,因此把此處的such換成so是不可以的。

c、d明顯不對,因其用的引導從句的that,而此處應是乙個不定式結構。

6樓:寶寶吃的飯

c比起惹麻煩,我更願意將整件事忘了。

第二題是不是答案不完整啊?怪怪的。

幾道英語單選。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虛擬語氣知識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2、b 這是將來時,不是過去完成時,所以不能選a3、b這不是第三人稱單數,所以不選d

4\a這是過去完成時所以不選d,d是一般現在時。

5\a這是過去完成時。

9樓:浙麗文件

第一題:b;不管是morning/afternoon,前面的介詞都用in,但是當它是night時,介詞用at。同時如果是具體的日期,這裡我指的是具體到某日的情況下,比如on mar.

18, 2012,這時在沒有早上/下午/晚上的情況下介詞需要用on。

第二題:a move可以作為及物和不及物動詞使用,但是當move後邊帶的是具體的地點的時候,也就是搬到具體的**的時候(現在是搬到杭州),move作為乙個不及物動詞,就得加to 。

當move something的時候,直接加名詞,表示搬運什麼東西。

舉個例子:move the chair to the house.

10樓:網友

在具體某日的上午,下午,晚上用on show mourning for表示哀悼。

move to 搬到某地 在某年某月用in

祝你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1. c 具體某天早上用 on show mourning for表示哀悼 ,主要是mourning後接for

2. a move to 搬到 in september 月份前用in

12樓:匿名使用者

c 具體的某一天 特指的某一天用on show mourning for表示哀悼。

a 搬到某地 move to 在某年某月用in

13樓:

第1題選a,具體到年月日的哪乙個早上要用介詞on;表示對某人的哀悼用to

第2題選a,搬到某乙個具體地方用to

兩道英語選擇題

1 b句子原意 紐西蘭的香蕉是貴的,泰國的香蕉是便宜的。bananas是複數形式,前後句子對應,因此後面需要用ones,指代前面的bananas。其他選擇均是單數,不符合題意。2 b句子原意 你是怎樣製作熱狗的?因此how符合題目意思what 什麼 how 怎樣 who 誰 which 哪個 1.t...

請教兩道高一英語,請教兩道高一英語

human beings要合起來用,單獨拆開沒什麼意思,相當於漢語中的部分諺語,是不能用語法解釋的,指人類的意思。第二題應該選a,把這個疑問句轉換成陳述句為this factory is the one that you visited last sunday.這個是that引導的賓語從句,that...

兩道英語題

其實學過過去完成時語法的話,你會明白這裡的before已經告訴你了,要選b阿 b因為說的是在supper time之前就已經完成了的事情,過去完成時就是在過去的過去發生的事 這裡考察的是過去完成時,過去完成時最明顯的標誌就是有個再過去發生的事情做參考物,這個參考物之前發生的事情就要用過去完成時。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