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兩道英語急急

2022-06-06 05:10:04 字數 841 閱讀 6903

1樓:超級佳佳

1.i do not know ____whom his remarks were aiming. a .to b. at c. for d. of

和aim搭配的具體含義是什麼

aim at 目的在於,旨在;瞄準;企圖

所以選b

2.they all agreed that the matter required_____. a.

to look into b. being looked into c. to be looked into d.

looking into

答案是d 為什麼不選c

require doing

分析:require和need一樣,後接doing形式能夠表示被動含義,所以本題選d.意思是:需要被調查 。

require 沒有to be done 的形式,這就是它與need 的區別呀!

2樓:

1. b

aim at

v.瞄準, 針對

2.d此處looking into已經作為名詞來陳述了,不是動詞,前面已經有了動詞requir

3樓:匿名使用者

aim at是固定搭配,意指「針對」、瞄準

require to do sth是主動發出要求,require doing可以表達需求。

4樓:

b aim at 瞄準; 針對

d require doing sth 需要[+ing]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瞄準, 針對。要加ing

兩道英語單選,兩道英語選擇

相信我,絕對沒錯!正確答案是 此處用should表虛擬,句意是 如果alice今天下午不來,會議就應該被推遲。此處也是虛擬語氣,句意是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另外,你的原題中有兩處粗心的小錯誤 首字母應該大寫,因為party表 聚會 之意,而party表 黨 之意 2.china首字母應該大寫,...

請教兩道高一英語,請教兩道高一英語

human beings要合起來用,單獨拆開沒什麼意思,相當於漢語中的部分諺語,是不能用語法解釋的,指人類的意思。第二題應該選a,把這個疑問句轉換成陳述句為this factory is the one that you visited last sunday.這個是that引導的賓語從句,that...

兩道英語題

其實學過過去完成時語法的話,你會明白這裡的before已經告訴你了,要選b阿 b因為說的是在supper time之前就已經完成了的事情,過去完成時就是在過去的過去發生的事 這裡考察的是過去完成時,過去完成時最明顯的標誌就是有個再過去發生的事情做參考物,這個參考物之前發生的事情就要用過去完成時。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