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找點韓劇,我想找一部韓劇,知道的幫個忙哈

2023-05-12 21:30:04 字數 4140 閱讀 387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甲店paris 女主是kara的隊長朴奎利 男主全智厚,mblaq的天動等。

女主小時候好像被九尾狐救過。

九回時間之旅 女主是趙允熙,男主李真旭,還有帝國的孩子的朴炯植。

穿越劇,個人覺得看起來比較費腦子。

monstar 女主河妍秀,男主是beast的龍俊亨。

關於**的故事。

聽見你的聲音 李鍾碩飾演超能力少年朴修夏,是乙個可以讀懂別人內心世界過著特別人生的高中生角色。李寶英將繼《我的女兒瑞英》後第二次出演律師的角色。

都是今年的電視劇集。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找對人了,我是韓劇迷哦 給你推薦點!

最近比較火的:《九家之書》《monstra》《聽見你的聲音》

才更新完不久的懸疑:《九回時間旅行》這部真的很好看 超懸疑,南韓能拍出這種類似於美劇的真心很不錯了!中國是拍不出來的。

3樓:職場學習站

有個九尾狐外傳你可以去看一下 主演還不錯 金泰熙,趙顯宰,韓藝瑟,junjin 也是九尾狐和人相愛的。

4樓:赫海特瑟

最近剛看完《九家之書》很不錯 還有特別火的《聽見你的聲音》好多人都在追這個劇。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見你的聲音 很不錯 就是還在更新 出到第10集了。

我想找一部韓劇,知道的幫個忙哈

6樓:張三**

分類: 娛樂休閒 >>電影。

問題描述:電影內容大概是:男主人公從小就夢想能成為像李小龍那樣厲害的功夫明星,而女主角希望能克服一見到陌生人就緊張的無法順利的說出台詞的毛病,早日成為一名優秀的演員。他們倆屬於青梅竹馬的那種,從小就建立起深厚的友誼,他們年少時擁有美好的記憶,但是入大學後,他們各忙各的,女主角有了男朋友,其實女主角一直愛著男主角,劇情發展到後來,她終於成為一名演員並家喻戶曉了,他呢,也成功了,就是在這個時候,他發生車禍,截了一條腿,他自暴自棄,消失了幾年,痛苦了幾年,最終,他走出了心裡的陰霾,與她最終結合在一起。

劇情就是這樣,我不知道電影叫什麼名啊 各位大蝦,先謝謝了!

解析: almost love

譯名:青春漫畫。

導演:李翰。

編劇:李翰。

主演:權相宇。

金荷娜。李順才。

朴志彬。型別:喜劇/愛情。

級別:12歲以上可以**。

片長:116分鐘。

出品:show box

上映日期:2023年3月23日(南韓)

13年同苦同樂的世紀冤家:志煥vs達萊。

從小開始在同乙個村子裡一起長大的志煥(權相宇飾)和達萊(金荷娜飾),竟然連大學都考上同一所學校。特別崇拜成龍並且一心想成為世界級動作巨星的志煥和夢想做一名演員的達萊,雖然他們之間總是打打鬧鬧,並會把對方的短處毫不客氣的說出來,但是每當關鍵時刻他們總是能夠默默的幫助對方,關心對方,連他們周邊的人看了都非常得羨慕。

直到他們相互都有了男女朋友,兩人之間的感覺才變得微妙起來。

終於有一天,達萊有了男朋友,他叫英勳,跟志煥一樣就讀跆拳道系。英勳擔任系代表並在各種運動上都很優秀。而志煥也交了女友智敏,智敏有著令達萊望塵莫及的身材、漂亮又可愛。

志煥和達萊之間看似沒有任何問題的友情,隨著相互都有了男女朋友,一種微妙的感覺湧上了他們的心頭……

盲目天真的青春,將在這部搞笑動 **情片中幻想般的開啟。

他們身旁的人都看得出來,但只有他們自己不知道。志煥和達萊微妙的感情已經超越了他們的友情……維持了13年的友情讓他們的愛情將很難被對方接受。他們演繹的這部搞笑動 **情片能否讓他們領悟出愛情的真諦……

麻煩大家幫我找一部韓劇

7樓:紅辣椒

中文名: 新進職員。

外文名: 신

出品公司: mbc-tv korea主演: 韓佳人,文政赫,吳志浩,李素妍集數: 20集。

姜虎 ——eric(神話) 飾演。

找一部韓劇

8樓:紅辣椒

2023年《絕不認輸》(寧死不輸)

演員:李恩在--崔智友飾 延亨宇--尹相鉉飾 高奇燦--金正泰飾 金英珠--趙美玲飾。

趙正久--成東日飾 劉靜南--朴元淑飾 洪金枝--金子玉飾 姜宇植—朱鎮模飾。

人物介紹:李恩在--崔智友飾。

是生計型自由主義律師,也是亨宇的妻子。雖然法律不是她的專業,但自己認為律師掙錢不少,去考司法考試,且成功考上。作為律師.她並不知道理想或正義。

只是自己覺得工作有意思,而且掙錢也多,所以才當律師。她的周圍總是亂七八糟的,且她不知道怎樣去整理。不是不整理而不會整理.而是不會整理而不整理。

看起來她對其他人沒有任何關心。而且她覺得繼續做下去不會成功的事,是很愚蠢的事情,所以她很喜歡「放棄」這兩個字。她在很多地方不喜歡與她正好相反的丈夫亨宇,但她已經放棄改變他。

不過她的丈夫並不知道她為他多用心,因此決定跟他離婚!

延亨宇--尹相鉉飾。

是注重正義的完美律師,也是恩在的丈夫。以優秀的成績,通過司法考試,進修院畢業後在檢察廳工作了一段時間,但他不喜歡檢察廳的權威意識,因此辭職後在律師事務所工作。不過為了維護自己的客戶,又離開了律師事務所。

那時他認識了一位性格特殊的女人叫李恩在。在他跟恩在結婚後,想到何必要與自己完全不同的女人一起活下去。他為懶惰的恩在打掃也做膩了,誰說他沒話可說暱?

他決定為自己全心全力地辯護!「哼!李恩在等著瞧吧!

劇情介紹:《絕不認輸》講述了一對律師夫婦為贏得離婚訴訟而各自使勁渾身解數,在法庭上鬥智鬥勇的故事,崔智友與尹尚賢飾演了一對因互不服氣而導致婚姻瀕臨破滅的律師夫婦。這次公開的劇照是劇中尹尚賢與崔智友在劇中舉行婚禮的場景,兩人幸福的表情不禁讓人們為這對夫婦今後將要面臨的命運而感到惋惜。

是這個嗎?

尋找一部韓劇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車太賢主演的《朱麗葉的男朋友》吧,情節好像就是這樣的!

幫我看這這個韓劇叫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劇名:你迷上了我。

其他譯名:你迷上我/你為我著迷/你對我著迷 /你愛上我劇情分類:浪漫愛情劇 你迷上了我。

導 演:表民洙 (《浪漫滿屋》和《他們生活的世界》)編 劇 :李明淑。

主 演:鄭容和、朴信惠、姜敏赫、宋昌義、蘇伊賢電 視 臺:南韓mbc電視台。

類 型:週三/周四水木劇。

首 播:2023年6月29日。

接 檔:《最佳愛情》

集 數:16集。

地 區:南韓。

語 言:朝鮮語。

劇情介紹。電視劇集《你迷上了我》是一部浪漫愛情劇,以教授歌舞、表演和文學專業的藝術大學為背景,展現了一群努力追夢的年輕人的愛情和友情,由pyo min-su導演執導。pyo min-su因執導過《浪漫滿屋》和《他們生活的世界》而贏得了眾多粉絲。朴信惠和鄭容和也將在電視劇集《原來是美男啊》後,時隔1年半第二次牽手合作。

鄭容和在前一部作品中 你迷上了我曾單戀朴信惠,他在新劇中能否實現愛情夢想受到粉絲期待。

鄭容和在劇中飾演視**為生命全部的樂隊主唱「李信」,就讀於流行**系,是一位人氣很旺的美男。朴信惠飾演的是一位出身南韓傳統清唱三代世家的、視國樂為真正**的伽倻琴演奏天才「李圭嬡」。

演員表鄭容和 飾 李信。

朴信惠 飾 李奎媛。

宋昌義 飾 金碩賢。

蘇伊賢 飾 鄭允秀。

姜敏赫 飾 汝俊熙。

金允慧 飾 韓熙珠。

李賢鎮 飾 玄伎英。

11樓:蘇曉喃

是由鄭容和、朴信惠、姜敏赫、宋昌義、蘇伊賢 主演的《你迷上了我》,6月29日播出,接檔《最佳愛情》,電視劇集《你迷上了我》是一部浪漫愛情劇,以教授歌舞、表演和文學專業的藝術大學為背景,展現了一群努力追夢的年輕人的愛情和友情,鄭容和在劇中飾演視**為生命全部的樂隊主唱「李信」,就讀於流行**系,是一位人氣很旺的美男。朴信惠飾演的是一位出身南韓傳統清唱三代世家的、視國樂為真正**的伽倻琴演奏天才「李圭嬡」。

12樓:匿名使用者

6月29日接檔的kbs的《你迷上我》,好像不錯哦。

求一部韓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感覺就想到了《屋塔房王世子》。

問一部韓劇,問一部韓劇的名字

應該是穿透屋頂的highkick,它的第一部在國內電視上有播,每一集都有兩個相互穿插的小故事,非常有趣。穿透屋頂的highkick 是搞笑一家人的第二部 穿透屋頂的highkick 這個是第二部 第一部叫 不可阻擋的high kick 棒子highkick!這部劇叫做穿透屋頂的highkick,很好...

請韓劇迷介紹一部韓劇我看了一部我是老師

檢察官公主 女人的香氣 原來是美男 最近在看屋塔房王世子,都不錯哦而且都不長呵呵 城市獵人 男主角很帥 守護boss 真的很好 再見雷普利小姐,屋塔房王世子,一枝梅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三個爸爸一個媽 請韓劇迷介紹一部韓劇 我看了一部 我是老師 個人感覺蠻不錯的 昨天才出大結局 魔女由熙 中文劇名 魔...

求一部韓劇的名字,求一部韓劇名字

我感覺也是 19歲的純情 樓主是不是看的不全呀?感覺我說的這劇有些地方符合你說的,我按照樓主寫出來的對照說一下。女一號是從延邊來的叫菊花,男一號在父親的公司當室長。男一號的母親是烹飪學院的院長,大女兒因為以前家裡不同意和男友私自結婚,所以和娘家關係不好,送牛排骨是因為她媽媽給過她,她非要還理,不是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