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英語高考單選題疑問,兩道英語選擇題的疑問 英語高手來下

2022-08-04 20:30:05 字數 1892 閱讀 7530

1樓:匿名使用者

1 這裡引導的是乙個賓語從句,而賓語從句從來都不用what來引導的哈,所以只能選that啦..

2 第二個句子你注意到了他有乙個明顯的表示時間範圍的片語麼,all day,如果要用過去完成時態,就一定要用for all day,況且這裡只是在稱述乙個過去發生的事實,沒有必要用過去完成時.

3 stay with 是指和...呆在一起,較live with而言要具體一點,live with 指和誰生活在一起,抽象一點的意思也引申為忍受,這裡就是這個意思.

4 這裡不是定語從句哈,因為你找不到乙個用來限定的詞,這裡是乙個時間狀語從句,而when和since都可以用來引導時間狀語從句,但後面那個but句說我現在已經不這樣了,根據上下語境,選since更合理.

5 這裡你理解到了句意是切合主題,而on the point 沒有這個意思的,只有to the point 才有切合主題的意思.on the point of 後面加名詞,可以解釋成即將,將要發生...

6 否定情況下應該用neither was i.a c d兩個選項沒有這種用法的,b是在否定情況下表明自己也一樣的,而如果是指肯定情況的話,應該用so was i,或者是it is the same with..

最後那個我想想再來補充..

兩道英語選擇題的疑問 英語高手來下

2樓:

非謂語動詞作定語的一種格式,與邏輯主語關係不同。

3樓:斂水流萍

問得好。

我們先看第乙個句子。提問者顯然是在詢問現在正在進行手術的病人是誰。故應該在句中體現現在時的形式,又因為病人是動手術的承受者,所以又要體現被動的語態,綜合以上的兩點原因,該處應用現在時的被動語態,並不是簡單的現在分詞。

現在你應該很能理解第一句了吧。

我們來看看第二個句子,理所當然,在這裡沒有強調地表示現在時的意思,所以這裡只需要用一般的過去分詞表示被動就可以了。現在應該對這兩個的區別清晰了吧。

祝你在以後的學習中更上一城樓啊。加油。

愛問問題,真好。

4樓:海市蜃樓

patient 在這裡是 being operated on 的邏輯主語,非謂語動詞作定語的一種格式,與邏輯主語關係不同。

5樓:江丹丹和彭海波

1 b答案相當於乙個省掉了who is 的定語從句,being done 表示現在進行時的被動。因為後面有個right now,表示現在進行

2.a 同樣相當於省掉了which are的定語從句.

6樓:乙隻蟲和一條魚

看時態啊,第乙個句子是「正在做手術的是誰?」而第二個句子就是乙個別動關係,費用是被負

7樓:王麗殷可馨

相當於定語從句which is paid vacation to china.

8樓:匿名使用者

非謂語動詞作定語的一種格式,與邏輯主語關係不同。你這樣問下來,你知道之後會忘記,你最好是和同學交流下,我們打字我覺得你不太懂。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中operate是正在進行時(根據who is the patient可推斷出),且屬被動狀態,所以being operated.第二題,首先pay是被動狀態,句意為 去中國的度假費用是值得花的 再說過去分詞作定語

關於一道高考英語題的疑問。

10樓:zhao樂文

that本來應該在你那個空前面的,也可以不是強調句,定語從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被強調詞作主語時,可以省略

12樓:加油了啊

強調詞作主語可以省略

兩道英語選擇題

1 b句子原意 紐西蘭的香蕉是貴的,泰國的香蕉是便宜的。bananas是複數形式,前後句子對應,因此後面需要用ones,指代前面的bananas。其他選擇均是單數,不符合題意。2 b句子原意 你是怎樣製作熱狗的?因此how符合題目意思what 什麼 how 怎樣 who 誰 which 哪個 1.t...

兩道英語選擇題 請說明理由,謝謝

a 表示已經離開了 c後面要加地點 b賓語從句從句不倒裝 1 b set off 表示出發 2 d 問句what is his name,這裡用作從句,用陳述方式,what his name is.兩道英語選擇題,說出理由,謝謝。求解這兩道英語題,各選什麼?並說明理由。a 先行詞是時間,從句缺少狀語...

兩道英語選擇題。選擇正確一項,並需要詳細解釋其他為什麼不正確

1.選a。本題考查定語從句。為方便,將句子變成肯定句 this is the museum you visited the other day.可以看出已經有先回行詞museum,所以不需要選答d選項。而且定語從句中缺少visited的賓語,故選that where不能當賓語,故排除 另外,vi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