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道高中英語題求解釋,兩道高中英語題

2023-03-15 07:00:02 字數 5620 閱讀 2598

1樓:巧手成媽媽

1. b如果指「某特定範圍內的人/物中的哪個乙個/些」時,都用which(不僅限於sth),而不會用what/who之類。

如:which boy is your brother?

同理,有which of...而沒有who/what of...

2. c解釋同上。

補充:whom可以引導名詞性從句。

如:(whom i talked on the phone yesterday) is a secret. 主語從句。

i don't know (whom you are laughing at). 賓語從句。

the problem is (whom i can believe in). 表語從句。

can you answer the question---whom you beat yesterday)? 同位語從句。

2樓:分哇

1.估計是受平時用語的影響,會譯成「我不肯定你們中誰是醫生」吧?

which用作疑問代詞,這裡代指you 你們,譯成「我不肯定你們中哪個(人)是醫生」。

是who的賓格,也就是說只能做賓語成分,例如i don't know whom you are.但不可以是i don't know him whom is sitting there.

理解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你們兩個中間,哪乙個是醫生,不是誰是醫生。

兩道高中英語題

4樓:ice小咪

lack of 裡面的lack是名詞。

i couldn't hide my lack of enthusiam

lack當動詞可以是及物的也可以是不及物的不及物+for

such as to 固定搭配:達到如此程度以致his illness is such as to cause anxiety

高中英語(兩道題)

5樓:網友

1. 過去分詞做後置定語,與thing是被動關係。

2. 現在分詞不定式做後置定語,答案應該是 b

讓你們老師去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句的謂語都是is 所以後面的動詞都變為非謂語(有前提:無連線詞等)第一句表被動 被發現故用found 第二句表目的 故用to study

7樓:一天

第一題答案很確定就是第四個。因為find和thing之間的關係是被動,最有趣的事物是被發現的。所以用過去分詞短語做後置定語。

幾道高中英語題,求詳細解釋

兩道高中英語選擇題 求解析

8樓:anna封心鎖愛

1選a。

when i came in , i found lucy seated by the window listening to the music

當我進來的時候,我發現lucy坐在靠窗的地方聽著**。

解析:seat oneself 使。就坐,這裡要用被動,因為lucy是動作的賓語。第二個listening是現在分詞做伴隨狀語。

2 選c解析:the celebration gathering marking the 10th anniversary of macao' s return to the motherland were held on sunday

標誌著macao回歸祖國十週年的慶典聚會在週日舉行。

這個句子中marking是做celebration gathering 的後置定語。the celebration gathering marking the 10th anniversary of macao' s return to the motherland 這裡都是主語,were held 是謂語,on sunday是時間狀語。

望採納,祝開心~!

9樓:夏夜閒雲

1. a 這個是find +賓語+補足語的結構,補足語可以加doing或者done,要看後面這個動詞的賓語之間的邏輯關係是主動還是被動,「我發現路西坐著聽**」貌似是說seat應該用主動形式的,但是實際上seat的用法是 seat oneself,在oneself省略的時候要用被動語態。也就是說「她坐下」要說成she is seated。

所以這裡選擇了seated這個過去分詞。

2. d通過對句子的分析,這個句子缺少謂語動詞。所以,ac被排除。不定式和分詞不能單獨做謂語的。

從後面的were可以推測句子是過去時,所以選擇marked這個過去式。

兩道高一英語題

10樓:漫奕琛寧媼

1.選c,did做謂語(一般過去時),代替bought,2填wait

(固定句型)

一般情況下都是填to+動詞原形,但是當but前面出現do/did/does

的時候,通常須省略to,所以答案是wait

11樓:home小善良時代

1.他指的是作為乙個交換學生好的和壞的時候包括___2.答案就是 is hanging啊。

在語法上均沒錯 用hangs的話 表示我的衣服掛在門後,但是不能否定別人所問的這件雨衣是你的。別人有可能把你的雨衣從門後拿出來了。

選is hanging 則很明確肯定這不是我的雨衣,因為我知道我的雨衣正掛在門後呢,暗含我才去看過的意思。

12樓:回首亦是天堂

所談及的愉快和不愉快的時期是交換生要包含的(就是說:好的與壞的是交換生都要經歷的,當然這只是大概意思,還要結合語境)

用一般現在時表明這是一直發生的事,經常發生的事。(也就是說我的雨衣一直在門前。

13樓:匿名使用者

1,你這句話能完整的放上來看下嗎?

掛著只是乙個客觀狀態,而非雨衣發出的動作,因為是人掛上去的而不是它自己掛上去的。

14樓:躍馬鬥士

第一道題include後面沒詞了?是讓填空嗎?

第二道題如果用is hanging 意思就是我的雨衣正在懸掛在門後,雨衣是件物品,還能「正在懸掛」?你覺得通順嗎?原句的意思是我的雨衣掛在門後呢。

15樓:time相信你的

1 那句子你有沒有打對是個問題。

2 raincoat是物只能被掛,hangs自動表被動,掛是瞬間動詞不能用於現在進行時。

16樓:琦涉皮暖暖

1"titanic『是先行詞,由leading

actorisworld-famous可得所填詞在句中做定語,所以應選c,意思為「這部電影的」

17樓:敬映波

學生包括好的、壞的像交換生也不例外。

用hangs是因為 raincoat 早就掛在門後了。

18樓:瀧焱達清雅

decision

especoally

直接若引語有具體的表示過去的時間時,變間接引語時,時態不變;否則直接變為過去時。

兩道高中英語題

19樓:06屆

第一題前半句已經是完整的句子了,所以後面是乙個補充解釋的部分。不能選acd

第二題是個伴隨狀態,but後面the rains begin已經是個完整的句子了,所以之後的部分不能是完整句子。

兩道高中英語題

20樓:u沒有搞錯

1. 此題考點是 too……to & only too...to的區別。

too……to 是太……而不能…… 乙個常考句型。

而 only too...to ,相當於乙個副詞而已 ,意思與rather,much,very一樣,「非常」

用來修飾形容詞,表達很怎麼樣,非常怎麼樣,極其怎麼樣。

比如我非常樂意能幫到你的忙。i am only too glad to help you .

等於i am very glad to help you.

在only前面加not,but,all,never都是進一層的修飾,用以表達更強烈的感情。

比如i am only never too glad to know you.認識你我再高興不過了。

not,all,never,but都是用以修飾的,加強語氣肯定或否定。

你可以不帶這些詞,直接用only too...to do sth,也可以加上這些修飾的詞,以加強感情的表達。

所以原文意思為:他非常樂於助人,別人向他求助時他很少拒絕。

在……期間。

at 在 加時間點。

表示「在夜間」

有: at night

during the night

可以理解為固定搭配。

21樓:匿名使用者

is only too ready to help others,seldom,__refusing them when they turn to him.他時刻準備幫別人,當別人向他求助時很少拒絕別人。

2 during 在。期間 at指時間 at 9 o'clock如果照你的理解,從晚上應是since,但題目沒有,故此設想不成立,不可用at。只能during為。

至於too.. to此處可看作can't help doing用。

22樓:網友

他隨時準備幫助別人,當有人求助時,他幾乎從不拒絕。

at night 是固定短語,不加冠詞。

23樓:s落蕊

他很樂意幫助別人,以至於他很少拒絕向他尋求幫助的人。

at night 是個時間點。during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24樓:析皖秀

他隨時願意幫助他人。在別人向他求助時,他很少拒絕的。

at night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樂意幫助其他人,很少拒絕想他尋求幫助的人。

at night

兩道高中英語題

26樓:草根買房

1。若選擇which,則which前必須要有先行詞,因為which不可當做名詞看待。因為後有of,橫線處必須是名詞性質,既形式必須為the advice which。

由於沒有先行詞故不選。that 指代the advice,可做看做名詞性質。

2。橫先後有that,指代東西,所以看做名詞性質,而選項what為名詞性,若選即重複,所以不選。ab亦為名詞性,所以不選。

27樓:第47個浪人

是對的。

that指代前文的的這種用法常用於比較級的句型中,指代前文提到的相比較的同類事物。而which的沒有這種用法的。

這是個定語從句,欠缺先行詞,all剛好充當先行詞,而what是不能做先行詞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1、which前面一般不加than,一般都是做定語從句用。而that可以。

2、what that 這兩個詞沒有這麼放在一起用的。that後面引導的是解釋前面乙個詞的句子,所以只能用不能當定語之前的指示代詞。

一道高中英語題,一道高中英語題

哈哈。這道題咧 如果沒有後面那個 for a housewife 都可以選的。關鍵就是 for a housewife了。你想想 housewife就是無業遊民,沒有工作 如果上網的話,就不是浪費時間了吧?還有 句子的形容詞 寫的是 pleasant way也就是說這是乙個積極的方法吧,所以不適合用...

求解一道高中英語題,短文改錯,請教一道高中英語題浙江卷短文改錯

make 版 at calendar 權at the calendarhaving have patience patient are were them on them up and the room the roomhim them extreme extremely of for 請教一道高中...

兩道初中英語題,幾道初中英語題

復合句 1my brother likes jackets which are unusual.2the man is asinger who can write his own music.3where is the beautiful picture which you bought la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