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樣問我是有什麼隱含的意思嗎??

2023-05-12 21:00:04 字數 2058 閱讀 5958

1樓:網友

樓主,女的在問你為了錢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問你會不會生氣,有2點原因。

第一點,就是坦蕩的告訴你,他就是為了錢才可能會和你在一起。

第二點,是看看你會怎麼。

如果會生氣,他會覺得你沒有那麼愛他,女孩子心中一直會有乙個想法,愛乙個人,可以包容對方的一切,所以他會問出第二個問題。

如果你可以包容他,不會生氣,他興許會選擇和你在一起。

他問你第二個問題,如果到最後沒有選擇我,我會怎麼辦?

他心裡希望可以和你在一起,想在希望聽你嘴裡說出來:「我不願意失去你,在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另外補充一點,對於乙個真正看上錢才和你在一起的女人,公布了是為了錢才和你在一起的,是不會問你會不會生氣,問出了這句話才代表了,他心裡是愛你的。

2樓:天真君

所以說你笨 你要想真正跟他在1起 你說會生氣 如果不選你 你會自殺。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乙個人,會秀逗成這個樣子?

她明明是在刺探你,因為她還算了解你,想看看自己把砝碼押在你身上,你會怎樣?是不是值得?女就喜歡說些假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我會找別的女孩,我死不了。

這句話太沒骨氣,我都替你寒~~ 樓主~

5樓:小老鼠敏敏

已經結束了不是嗎?算了有緣無份,也許還沒遇到你的真命天女。

6樓:莫刃

"假如"就是她的真正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是不是還愛她?

乙個女生問我,你覺得你了解我嗎?她是什麼意思

8樓:

摘要。這句問話有兩個意思,乙個是以反問的形式,你了解我嗎?其實肯定的是不了解。另乙個意思是想讓對方了解自己,你了解我嗎?如果不了解我們就互相了解一下。

乙個女生問我,你覺得你了解我嗎?她是什麼意思。

這句問話有兩個意思,乙個是以反問的形式,你了解我嗎?其實肯定的是不了解。另乙個意思是想讓對方了解自己,你了解我嗎?如果不了解我們就互相了解一下。

要想知道這個女生的問話的意思是哪一種,要看是在什麼環境下說的。

第一種意思是拒絕。第二種意思是邀請。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並得到你的認可。

女生表白後遮蔽了朋友圈是什麼情況?

如果沒有特殊情況,那她表達的就是第一種意思。

那還可以繼續追嘛?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建議不要再追了。因為這個拒絕是比較冷淡的拒絕。

如果有女生問你東西中是什麼意思

9樓:

女生這個樣子問有意圖嗎。

中是乙個地方。

是學校補課。

懂?請稍等一下。

是河南的方言。

可以的意思。

嗯。的意思。

女朋友明知道是我,她回覆我,問我,你誰啊,是什麼意思

10樓:

摘要。您好 您女朋友可能是生氣了。

女朋友明知道是我,她回覆我,問我,你誰啊,是什麼意思。

您好 您女朋友可能是生氣了。

您想想有沒有做讓他不開心的事情。

沒有的話 就是單純的在調情 開個小玩笑。

哦,是好事唄。

如果對方是生氣了這樣說 那可不是好事。

不原諒我是嗎。她是生我氣,以前和她說過分手。

個人認為 不原諒的可能性小 應該是態度冷漠 希望匿去哄哄她。

哦。我回覆,老婆,你在我命裡非常重要,我會為了你,放棄一切,到你身邊照顧你陪你,與你牽手共同前行。為你遮擋風雨☔️ 為你清除前途所有障礙。

保護你,責任愛你是我在凡間,用一生做好的事情。

她回覆我,說你發錯人了。

您繼續哄吧。

一般一下是哄不好的。

也不能光嘴上說說。

她回覆我。你發錯人了,什麼意思呢。

我該怎麼辦,怎麼應對。

一般女生都嘴硬 您想一倆句話說好那是不可能的。

您不能光嘴上說 要實際行動表達您的誠意。嗯。

她這樣說大概意思是什麼,她這樣說大概意思是什麼?

樓主有幾個問題在文中沒有提到,但是如果你以後打算表白,這幾個問題要冷靜想清楚 一是她和你目前是什麼關係?1同事?2熟人?3同學?4關係比較近的朋友?如果是關係3或者4,並且你和她的這種狀態持續的時間比較長,那麼就像上面部分所說的,她可能對你沒有感覺,但是礙於面子不好回絕你 否則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

女朋友問我喜歡她嗎什麼意思,女朋友問我喜歡她什麼怎麼回答

意思很多,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懷疑和不安。有可能是你的表現讓她產生了疑惑迷茫 她對你有好感唄,這種事男人要主動些 前提是你也喜歡她 女朋友問我喜歡她什麼 怎麼回答 1 愛沒有理由,和你在一起,生活充滿激情和陽光,很喜歡這種感覺,希望一生一世。2 列出和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例如 喜歡看著你笑,喜歡牽著...

我和相親的女生聊天她問我我有什麼想法嗎是什麼意思

簡單的試探而已。也不用想的太複雜,或者她是無心找話題隨口說的 段子裡不都常說嗎不懂就去開房。哈哈哈哈,這情商,怪不得相親 相親介紹的女的聊了乙個月,重來也不主動找我聊天,今天我問他對我有什麼看法她說沒有什麼看法什麼意思?你們是經過相親認識的,也聊了有乙個月了,她從來不主動聯絡你,你們聊得還挺好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