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把在搜尋的東西隱藏?

2023-05-12 21:05:03 字數 1449 閱讀 6269

1樓:匿名使用者

1 自定義刪除(即想刪除哪條歷史記錄就刪除哪條)

在搜尋網頁裡的搜尋欄中,點選滑鼠左鍵兩次,會出現以前搜尋過的歷史記錄。然後用滑鼠指向你想要刪除的歷史記錄(注意:是指向,不要點選),這時這條歷史記錄會深色顯示,再點選del鍵,就可以刪除這一條歷史記錄了。

這種方法你可以隨心所欲,想刪哪條都可以。

2 完全刪除法。

在桌面用滑鼠右鍵點選ie圖示,再點屬性。選上面的「內容」按鈕。再點下面的「自動完成」按鈕。

然後點選「清除表單」,就可以把以前的所有歷史記錄刪掉。如果想以後也把錄用的內容不留歷史記錄,則把「表單」前面的勾去掉。

3 用修復工具,比如上網助手。

這個可以幫你。

如果您使用瀏覽器,則由「檢視→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清除表單→完成」;

如果您使用及以上版本的瀏覽器,則由「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清除表單→完成」;

如果您希望ie瀏覽器以後不再記錄查詢過的內容,請在「自動完成」設定頁面內把「表單」前的選項勾去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有辦法 你可以請空臨時檔案 就可以了。

具體步驟 工具-internet選項-刪除臨時檔案。

3樓:帳號已登出

開啟ie,點工具——internet選項——瀏覽歷史記錄——刪除——刪除表單資料——確定再重啟ie就沒有了,我這裡ie7的,和ie6的有一點點區別,但總體就是這個路徑。

如果以後不想讓它再記錄這些填表的資料可以在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完成——設定——把表單前面的勾去掉,確定就以後不再記錄這些輸入內容了。

4樓:咖啡男孩兒

清理一下瀏覽器,(右擊瀏覽器-屬性-清除歷史記錄)--搞定。

隱藏檔案怎麼才能不被搜尋到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設定電腦隱藏檔案不顯示即可。

具體方法如下:

2、在彈出資料夾選項中,選擇檢視,點選選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隱藏檔案最好的辦法: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

按下面的路徑。

將選項 checkedvalue 的值改成 0 然後再將系統屬性設定成不顯示隱藏檔案。

這樣,你隱藏的檔案就徹底隱藏了,即使顯示全部檔案,你隱藏的檔案也不會顯示的。不僅如此,電腦裡面所有隱藏檔案將全部不被顯示。

如果需要顯示,只要將選項 checkedvalue 的值改成 1 ,再將系統屬性設定成顯示全部檔案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資料夾偽裝大師,把你的檔案全放進去,偽裝這個資料夾,別說是搜了,你讓他開啟,他都看不到東西 .

超級兔子有這功能。

請問在超市能不能把東西偷走,聽說在超市把沒有付款的東西帶出去會響,是真的嗎?是什麼原理

商品沒經過收銀台消磁,靠近門口的防盜器後就會響。是真的,因為商品沒有消磁,而在付款的地方那個照一下就會滴一聲的就是消磁器 只要沒有磁扣的東西,都可以拿走的,我之前做過收銀!沒人敢去冒險一試,據說是這樣 你如果想試一試也可以,門崗不會讓你把東西帶出去,你回去重新付款 是心靈感應。因為你想做賊。聽說去麥...

一般的火能不能把鑽石給燒了,鑽石能不能燃燒

不能。1,溫度達不到。鑽石熔點達4000 在空氣中燃燒溫度為850 1000 在純氧中720 800 燃燒,鑽石發出淺藍色火焰,並轉化成二氧化碳。2,鑽石是指經過琢磨的金剛石,一種由碳元素組成的單質晶體。所以把鑽石在火上烤會生成二氧化碳.不過好像要高溫 3,鑽石是指經過琢磨的金剛石,金剛石是一種天然...

sql2019中能不能把datetime裡的時分秒去掉,只保

資料庫中是跟隨系統的時間格式,日期 時間的標準格式。一般是在檢索的時候,使用convert來格式時間的顯示格式。如 select convert varchar 10 getdate 102 顯示結果即 年月日。convert函式語法 convert data type length data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