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相親的女生聊天她問我我有什麼想法嗎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8:31 字數 2633 閱讀 2412

1樓:

簡單的試探而已。也不用想的太複雜,或者她是無心找話題隨口說的!

2樓:潮流豆芽菜

段子裡不都常說嗎不懂就去開房。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這情商,怪不得相親

相親介紹的女的聊了乙個月,重來也不主動找我聊天,今天我問他對我有什麼看法她說沒有什麼看法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經過相親認識的,也聊了有乙個月了,她從來不主動聯絡你,你們聊得還挺好的,也沒有討厭你,那就只能說明兩點,一是她不是太喜歡你,迫於面子又不得不和你在一起,也是想看看她能不能喜歡上你,給你機會也是給她自己一次機會,還有就是,不主動不代表沒有感覺,只是有的女生沒有那麼的強烈自己主動聯絡人,她喜歡被人追捧在手心裡的感覺,有著一種大小姐的性格,讓自己高高在上,還有就是她現在還沒有完全的投入到當你女朋友的角色,還不完全適應,慢慢就會好了,還有女孩子一般都很矜持的,太主動的話怕怕讓別人認為自己很不檢點,在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吧!應該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夠說相親女生是乙個不太主動的女生,你如果說帶她出來玩但是她不會拒絕,證明女生心裡還是有你,你沒事情的時候可以約她出來增加你們的感情,女生雖然不太主動,只要你多主動一點就行,你們以後會幸福的

6樓:傾聽世界de聲音

相親介紹的女的聊了乙個月,重來也不主動找我聊天,今天我問他對我有什麼看法她說沒有什麼看法什麼意思?

證明,革命初起階段,還不知道方向是在**。

還需你繼續努力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啥樣子性格的人都有,有些人外向,有些人內向,尤其是有一部分女人,對外表現一部分都非常矜持,所以,不主動也算正常,只是對於你來說最主要一點就是了解她對你的真正喜歡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你應該直白一點問,你覺得我們合適嗎?如果你的合適我們就試著相處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直接問下對方是否有意思,若不行應馬上閃人,各找各自的未來,緣份天注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孩子就是這樣的。從來。不主動。

覺得自己主動了。好像很。掉價。

也有的是不好意思。一般他們即使喜歡你。你問他他也不會說的。

看來還是時間短,再了解。時間長一些,還會好一些的。

11樓:實事求是

對你的感覺一般,等待你說分手。這種不主動、不拒絕的做法不好。

12樓:寧馨兒講故事

可能就是他不喜歡你媽,對你沒感覺吧?既然聊了乙個多月,你應該能感覺他是不是對你有意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緊見上一面,行就好好處,不行誰也別單誤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比較矜持的,不過,她既然願意跟你出去吃飯。看來有戲啊,兄弟~

15樓:小市白片糕

意思就是說他對你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有跟沒有都無所謂。

16樓:小木屋

可能女孩處於矛盾之中你要好好的追。

17樓:元長花

你不要著急,相親介紹的女朋友,沒有感情基礎,得一點一點的培養,你約她出來,她不拒絕就有戲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理解為覺得你還行,就是沒有什麼感覺,無所謂的樣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就是想吊著你當備胎。這種女生就難搞了,不像 積糖 上的女生個個都比較實在,說幹嘛就幹嘛乾脆直接進入主題。

20樓:愛中華愛家人

基本上可以肯定這個女的對你沒有多大興趣,你們成功的概率不大,可以選擇放棄。

2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她看不上你,否則她不會這樣的,別擔心了,是靠緣分的,你會遇到喜歡上你的女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搭理你呀,不喜歡相親,成功率不高,現在用 積糖 多的是妹崽,都是開門見山,直奔主題的

有個相親女孩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有跟她聊天截圖問她有沒有可能 她回覆我,不明白她?

23樓:lzw585858歲月

看她的回答應該是給彼此乙個機會了,不過需要時間慢慢接觸和了解而已。

我和我乙個相親物件微信聊天,誰能幫我分析一下她為什麼聯絡我,問我沒忙著相親呀?是什麼意思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或許開始還是有一點好感的,但是你和大人們過急了,造成她的逆反情緒。如果你和大人們都能緩解一下,或許還有一定成功希望,否則建議放棄。談戀愛講究水到渠成的,她對催婚很反感。

25樓:狂拽炫酷純爺們

女人心,海底針,喜歡就黏上去,不喜歡的話,就沒有必要去猜她是什麼意思了,所以完全沒有必要猜她什麼意思啊!哥們,

26樓:悟空宙斯盾

喜歡你,可是沒想過結婚,,很討厭被逼,就想家長見面也是一種脅迫的感

女生知道我喜歡她,聊天時她問我 你有啥想問的,這是什麼意思求解

你可以嘗試表白 如果她喜歡你就會很熱情 如果不喜歡你就會很冷淡 哥們,該出手時就出手,別木納了,問 你喜歡我麼?你開始說了什麼,沒頭沒尾很難解 追乙個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她也不排斥我,有次和她聊天他突然問我到底喜歡她什麼.這是什麼意思,20 女孩子大都喜歡提這樣的問題。這個時候你最好把她的優點說...

男生問我怎麼評價他,我說「你很會和女生聊天,有點讓人沒有安全感」,不知他會怎麼想呢

他可能會這麼想 如果他是乙個有自知之明的人,他可能想到這是在指出他的缺點,自己需要吸取教訓,今後努力糾正。如果他是乙個不知天高地厚 驕傲自誇的人,還可能以為你是在誇他呢。這種情況下他是不會有所改變的。你說乙個男生問你怎麼評價他,你說很會和女生聊天,讓女生沒有安全感,你是實話實說,只要你坦誠相待,這個...

我說我和男的聊天,另男生問我哪個男的,這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這個男生喜歡你,愛上了你,知你和另乙個男的聊天,吃醋了,這個意思就是這個男生很在意你。說不定喜歡你 關心你 有點吃醋的感覺 也有可能只是隨口問問 如果乙個男生在和另乙個男生聊天的時候,問他說我怎麼樣?是什麼意思呢?如果是你熟悉很了解的人那就不是好事,如果很熟悉很了解的人的朋友也未必是好人,的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