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表白,她給我這樣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12:26 字數 1568 閱讀 8275

1樓:mkle小寶哥

不是我打擊你兄弟。這個表情包的意思是,她對你沒興趣。適可而止吧

我和女神關係一直不錯,在**上經常聊天,空間互動。我沒有向她表白,但是她知道我對她有意思。我女神的

2樓:戰斧抉擇

找了半天才找到?這個表情。

你要問我為什麼,我只能和你說她不想和你聊

曖昧。但對此她和其他人的談話,我覺得你可能走了完全錯誤的道路,硬生生把自己的身份從追求者變成了朋友,現在她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你和她聊這個恐怕不是她想看到的。

追乙個女生,在微信上跟他表白,她發了乙個流汗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3樓:lj靜雅

愛情這東西沒那麼簡單的,每個人都可能不一樣!

可能你理解這樣,別人理解那樣,結果可能是另外乙個樣。

不知道對方什麼意思,就沒必要追問,喜歡他就追她,用心追,相信自己!

4樓:老醒來的考拉

一種可能,

是沒想到你會喜歡她,突然告白有點措手不及,另一種可能,知道你喜歡她,但是沒想到你這個時候捅破這層窗戶紙,她還沒有準備好,讓她有點不知道怎麼應對。以上兩種可能,你都是有戲的,但是還有一種可能,是她對你沒有意思,就隨便發個表情應付一下。

5樓:偉哉中國

首先,這說明她可能有些意外。其次,說明她不準備好直接答應你,你要一段時間去追她。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她這樣的表情說明她不想直接拒絕你,你是有希望的,接下來繼續努力吧。

祝你成功。

6樓:尚學堂科技****

她表示壓力很大,委婉拒絕了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 表示不屑。

就是 我們這種關係,好像不是 適合做 情侶, 沒想到你是這樣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發那個表情,表示有點嚇到,但是也要看你們平時互動地怎麼樣。如果她是對你愛答不理的,那就表示你沒戲了;如果你們平時聊天有點小曖昧的,雖然她有點小嚇到,但是心裡還是有點高興的,只是不好意思表達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應該是以為你在開玩笑 你應該打**或者方面跟她說明更有誠意

10樓:少帥阿一

看開你們還不到火候,這種事別急,了解清楚,摸清性格再選擇表白方式,不是每個女生都會接受同一種方式的!對症下藥。好運!

11樓:當紅小仲

意思很明顯,就是幹啊。幸福生活等著你

12樓:只能打動我自己

意思是你為什麼現在才跟我說 勇敢上吧 加油

13樓:陌忘墨軒

可能是不接受,一般是這樣。

14樓:芝

嚇到了..........或者出乎意外

15樓:悲傷瀟灑

把你當朋友,不想跟你在一起

16樓:

對你不來電,沒什麼興趣

我跟她表白她發了迷之微笑的表情包,是什麼意思

你就不能回她乙個微笑,把這個問題留給她們嗎?我表白,她發了個微笑,是什麼意思?微笑這表情現在公認意思為呵呵,有兩種可能,一種她同意了,不過比較矜持。另一種她不想同意,卻還想和你繼續保持聯絡。微笑就是比較無奈,也就意味著微笑拒絕的意思。不用說破,做朋友就可以。沒戲了,笑臉和呵呵是同個意思,試著約她出來...

我表白,她發個嘔吐的表情是什麼意思,可她天天和我說話,也摸過

笨啊你!努力吧!拿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加油吧 以前聊天的時候我說親愛的,她都會發個嘔吐的表情,昨天晚上表白失敗了,雖然沒有答應,但也沒拒絕,今天 那你為啥說你表白失敗了,你那是沒得到回應,或許是同意了,或許是壓根不想理你了 親愛的要到合適的時候叫的,不然就只會產生厭惡。再多相處一段時間吧 她怕直接拒...

表白失敗,幾個月後她發給我這樣的資訊,有搞頭嗎

恩 他的意思是 你願意回頭麼?他或許就在你身後 觸手可及呢 還有另一種情況 她發錯了 你先當普通朋友跟她聊天被。時間久了你自己就知道了。別抱太大希望 應該是她還對於你有什麼留戀的 可以這樣說 她可能有物件了 快出什麼結果了 意思是叫你爭取 如果再不.的話 你就 會失去她 她在暗示你哥們兒 別不相信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