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女孩說喜歡她,她問我是認真的嗎,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15:29 字數 2574 閱讀 5745

1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她也喜歡你,只是她害怕你不是真心的

2樓:愛上張二狗

她想再確認一下,說明這是個好女孩,對待感情態度態度很好,心性平和

3樓:涳白的杺

你這樣說的很模糊 人家問你是認真的嗎情況也很多啊 你要根據情況嘛!!我認為她應該是心裡很迎合的就是沒有表現出來 祝好運!!

4樓:弘曆寶貝勒

她問你是不是真心喜歡她,還是想玩她

5樓:等會兒

就是說如果你說說是認真的,就說明你是真心向她表白,她接受的可能性大,望採納

6樓:只要能把心放寬

怕你在開玩笑。呵呵,約她出來,認真地表白一下吧~

7樓:公菲

她想確定一下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8樓:感性的隨緣

那你應該直接回答,是認真的不就完了嗎!急死個人

給乙個男生說我喜歡他,他問我是認真的?什麼意思

9樓:歲月悠悠煙火淡

你給乙個男生說喜歡她

他問你是認真的嗎,他的意思的話

我覺得他是沒有想到你會喜歡他

所以很驚訝或者是震驚所以就回你

你是認真的嗎這句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他沒有想到,或者是驚喜。如果那個男孩對你之前也有想法的話,應該不會說這個話,可能之前就是朋友的關係,現在你捅破了,有些詫異。但是不是說不喜歡你,而是需要轉變過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可能認為你在開玩笑,可能他不喜歡你,或者認為你不太可能喜歡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以為你是開玩笑的,你要是認真的就跟他說是認真的,希望你們兩個繼續的交往。

13樓:封名

他怕你在開玩笑呀,男生對感情這件事都是很專一的,一定要確定好再開始。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確定你是不是認真的,還是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15樓:萌萌愛噠

他不能確定你是想認真地和他談戀愛

女生問我喜不喜歡她,我說你認真的嗎,她說你認真我就認真,那她是真的嗎?

16樓:璇是彩虹

不知道她認真不認真,但可以肯定的是,她很認真的想聽到你的答案,在她的心裡是對你的答案有預期的

17樓:董董

女生是認真的在問你的,因為你竟然反問她是否是認真的,女孩子為了不尷尬就只能說你認真我也是認真啦!就像愚人節告白似的,我喜歡你~我不喜歡你~我開玩笑的~我也開玩笑的~到底是真的喜歡麼??

18樓:尊粉

我覺得這個女孩兒是真的喜歡你。不然她不會問你這樣的問題。因為一般女孩子都很矜持的。也都是很害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應該是認真的,女孩是不會拿這種事情開玩笑的。假如真的喜歡她,一定要抓住機會。

20樓:渴望大山外的世

不是真的。如果乙個女生真愛你,她會直接跟你說很愛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問你喜不喜歡她,說明她認真的吧,因為她表白在先。

我對乙個女孩說我喜歡她,她就發三個問號給我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不懂,不知道唄!很有疑問的意思!

每個人表達意思方法不同,你所說的情況你可以和她勾通,話是解開心結的鑰匙!

愛就大膽的在對方面前直接說出來!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祝你好運!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3樓:mr_三皮

在等你詳細說,需要你說為什麼喜歡她 喜歡她什麼

24樓:香草冰激凌

可能覺得你開玩笑或者發錯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懵了 沒反應過來 以為你發訊息發錯了人

26樓:有蕊峻浠

覺得你喜歡他,讓她感覺到很驚訝

27樓:牽動你左右

可能是還是有些疑惑吧

對女生表白說我喜歡你,女孩問你都喜歡我什麼?她這意思是接受了嗎?

28樓:風羽丶丶

錯了,她的意思是就喜歡喲什麼,我改,總之就是你說你為什麼喜歡她之後他絕對會說,其實我並不是那樣的人,這是一種拒絕的方式。只能說她習慣了被人表白,你也沒有不同於其他男人,所以你不可能得到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喜歡乙個人你就呵護她 愛護她 處處都得先想到她 不是用語言來說說就完事的 得用你的行動來告訴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喜歡他哪,可愛任性,撒嬌,還是什麼

對她我認真了,我輸了,女孩對男孩說認真你就輸了是什麼意思

對的起自己的內心了,輸也心甘情願了,努力了,付出了,結束了 感情沒有輸贏,只要用心了,就對了!他沒有看中認真的你,說明他錯過了乙個可以陪他一輩子那個最對的人!愛情哪有什麼輸贏,只有你是否動錯了感情,選錯了人!愛是相互的,沒有贏輸 如果你和她說過你想說的心裡話,她接受了,你就贏了啊 何必要在一棵樹上吊...

喜歡女孩子,她問我喜歡她什麼,我該怎麼說

有哥們問我 真哥,喜歡的女生老是問我,你喜歡我 你喜歡我什麼?我該怎麼回答?本期 成真一刻 給你答案。我喜歡你的一切的一切,包括你的缺點,你的陋習,即使有些我不喜歡,我也會包容你,因為我愛你 反問她,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你為什麼喜歡她,該怎麼說就怎麼說 餓呢,這個要看樓主的心了,如果你喜歡就說喜歡...

我喜歡女孩,她答應做我女友。她問我喜歡她什麼,我說喜歡她的溫柔善良有愛心,可是有一天她說我看

她也許是一時糊塗!你是個大老爺們,心胸要寬闊!你就問問她為什麼要說那樣的話,解釋一下就好了!值不值得,只有當事人才有發言權,一百個人眼裡就有一百個自己,她自己看清的自己,未必就是你眼裡的她,只要你覺得她好,那麼就是好,就是值得,對麼?喜歡乙個女孩沒有任何理由,僅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感覺。那是在撒嬌啊,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