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忙翻譯下!要自己翻譯的哦

2023-05-12 20:55:04 字數 2721 閱讀 3071

哪位翻譯高手能幫我翻譯下這些啊?%>_<%

1樓:匿名使用者

給您乙份非翻譯器的翻譯:

1. 無可抗力。

任何一方均不得違反在此所列的義務,除非被阻止或延誤執行義務的原因是天災、戰爭與內亂、意外事故、罷工、工廠封閉、**爭端行為或**限制進出口,或其他無法控制的原因。

如果任何一方的違約是涉及節裡所闡述的事件,該方應即時通知受影響方(以下簡稱受影響方)該事件的性質和影響,而雙方則應該盡力去減少該事件的影響,並盡量遵循本協議原來規定的各自義務。

如果該不可抗力事件維持六個月,導致對受影響方造成重大的負面影響,受影響方將有權終止本協議,前提是需要提前60天以書面通知無法執行方。

除第5條款所述的終止協議的權力之外,本節僅提供乙個額外的終止程式,並沒有限制該條款所述的終止權力,除非是涉及節所述的違約終止條款。

2. 無**。

本協議的內容不能被解讀為任何一方是另一方的合夥人、**或職員,而且雙方都無權將對方與第三方聯絡在一起。雙方也根據本協議的約定並同意不將對方作為合夥人、**或職員。

3. 轉讓。

任何一方均無權將本協議的權利與義務轉讓或轉移給他人。

4. 仲裁。

與本協議有關的任何爭議或索賠,或違約、協議的終止或無效,將以瑞典語在瑞典的斯德哥爾摩市,通過仲裁解決。

仲裁將根據斯德哥爾摩商會仲裁院的規則執行。雙方應快速選定仲裁員並提出有關爭議進行仲裁解決。

仲裁員的裁定對雙方都是最終的裁定和有約束力。

英語牛人團】

2樓:火龍之息

1、強制任何一方均不得違反其義務,本協議項下舉行的程度,由於這種義務的履行或遵守的原因是「天災」,戰爭和其他敵對行動內亂,事故預防或延遲,罷工,停工,**糾紛行為或約束**限制進口或出口,或任何其他原因不屬於黨。

2當事人一方不遵守其義務的事件或情況的合理控制在上述條,應立即通知甲方,受此類故障(以下簡稱為「受影響方」),該事件或情況的性質和影響的締約方須在相同的使用是可行的,合理努力,以最大限度地減少這樣的效果,並遵守各自的義務本文所載幾乎是在原來的。

3的該事件或情況仍然存在的六個月內,在此期間它是構成重大不利影響黨的合理意見履行本協議後生效,受影響的一方應有權終止本協議向甲方無法執行的發出這樣的黨60(60)天前書面通知其有意做第11條規定除了 在第5條以上,因違反第5.

3條中提到的例外情況的規定終止的權利,終止乙個程式,不限制所提述的終止在該clause.

2沒有agencynothing在本協議中的權利應被解釋為黨等黨和無黨的合夥人,**人或雇員的位置上放置任何有權力向第三方約束另一方。每一締約方承諾並同意不舉行作為合作夥伴,**人或雇員的另一方就本協議。

3分配無黨有權分配或轉讓其在本協議項下的權利或義務。

4 在瑞典語語言在斯德哥爾摩,2仲裁應按照仲裁機構的規則進行任何爭議或索賠所引起的或與本協議或違反,終止或無效的,應通過仲裁解決斯德哥爾摩商會。各締約方應迅速採取行動,在選擇仲裁員,並提出解決他們的爭端,不得無故拖延。

是終局的,對當事人具有約束力,仲裁員的任何決定。

3樓:網友

1力不得將其在本協議下的義務違反的程度,由於效能或該義務遵守防止或由「神」的行為的原因推遲,戰爭和其他戰爭內亂,事故,罷工,鎖定裝置,**爭端的行為或限制**限制進口的或出口或任何其他原因不能在當事人的合理控制。1.

2如一方未觀察到由於乙個事件或情況的義務條款提及以上應立即通知等破壞受影響的一方(以下簡稱「受影響方」)的性質和作用這樣的事件或情況,雙方應在相同的使用所有合理的努力來減少這種影響,符合各自的義務條款盡可能在其原來的形式。1.

3這樣的夜nt或情況持續時間六個月,這是在合理的意見,受影響的一方在本協議將受影響的一方的效能具有重大的負面影響,有權對黨無法讓這些六十方執行終止本協議(60)天的書面通知它這樣做的意圖。本條款11提供了乙個程式,除了在上述5條款和違約與終止的規定除外規定終止的權利根據5.

3條規定不限制條款被終止的權利。

2無agencynothing本協議應視為把任何一方在合作夥伴的地位,**人或雇員的另一方,任何一方不得向第三方有權約束另一方。雙方約定,同意不將自己作為乙個合作夥伴,**或雇員,另一方的與本協議有關的。

3分配任何一方無權轉讓或轉讓其在本協議項下的權利或義務。

4 任何爭議或的或與本協議或違反引起的索賠,終止或者無效,應當由在斯德哥爾摩,瑞典的瑞典語言仲裁。4.

2仲裁應與斯德哥爾摩商會仲裁院按規則進行。雙方應迅速採取行動,沒有選擇仲裁員不合理延誤和解析度展示他們的爭端。

仲裁員的決定應是最終的並對雙方具有約束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行但是在有道翻譯上有的,你複製一下吧,呵呵。

幫忙翻譯下,謝謝,急~~

5樓:

梁太祖元貞皇后張氏,單州碭山縣渠亭裡富貴人家女子。太祖年少時娶張氏,生末帝。太祖投降唐,公升官,封魏國夫人。

後賢明精悍,動有禮法,太祖雖然剛烈殘暴,也害怕後。太祖經常問後關於軍國大事,後多數說對了。太祖常常暴怒殺人,後常常救護,一些人因此得救。

太祖出兵,走到半路,後感覺不對,派一人召回,太祖按時回師。

郴王友裕攻徐州,破朱瑾於石佛山,瑾敗走,友裕不去追趕,太祖大怒,奪了友裕的兵權。友裕害怕,與數騎逃到山中,過了很久,自己藏到廣王家裡。後暗地派人教給友裕脫身回來的辦法,友裕早晨回來見太祖,跪在地上哭著請死,太祖非常憤怒,叫左右拉出去準備殺掉。

後聽說了,來不及穿鞋,走到庭中拉著友裕哭著說:「你回來請罪,說明了你不是造反呀?」太祖想通了,才免死。

幫忙翻譯下英語,翻譯軟體不行哦

這可能是一種叫nature herds的壯陽藥吧 或者類似的,不敢確定的說 藥這個東東還是弄清楚點好,問問醫生吧!朋友,請保重好身體哦!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許多生理機能都在減弱。本品能幫助您恢復健康的生活。本品原料全部採用產自西非的育亨賓樹,以保證質量。高血壓或心率不齊者禁服。作為膳食補充來服用效...

請幫忙翻譯一下,要準確的噢,請幫忙高手翻譯一下,謝謝。要準確。

體育館開放時間為週六和週日早上6 00至晚上11點。游泳館每天開放。體育館未開設任何太極班。週六和週日早上有健美操課。ate 應該是are吧 你加入塑形健康中心只能在下午5點至晚上11點。健身房時間是從早上6 00到晚上11點在星期六和星期天。游泳池裡每天都開。沒有任何的太極課在體育館。吃了健美操班...

幫忙翻譯一下!英文,幫忙翻譯一下英文啊 要自己翻譯的!

1.請按照以下步驟準備清潔布 刀具 2.要用前,請用清洗布徹底清洗裝置 3.從放班釋輪上剝掉 4.調整 的位置.牢牢的用粘合劑壓住.去除氣泡或褶皺的過程5.把使用的 多餘的部分刪掉.現在它漂亮的安裝在裝置上 我自己翻譯的 好像有點不太順 the release liner不知道什麼意思 但我查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