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太無聊了,無聊了,,,,很無聊

2023-05-12 21:00:03 字數 1629 閱讀 6452

1樓:乾正明

請問您為神馬會感到無聊那?你不說清楚你為什麼無聊 我又怎麼告訴你如何才能不無聊那?無聊說了三遍看來老兄你是相當的無聊了?

這嗎無聊的話就要反省一下你自己:你是不是乙個很無聊的人那?如果你是乙個很無聊的人的話,就需要再問問你自己:

我到底為什麼會這嗎無聊那?別人為什嗎不無聊那?然後你看人家不無聊的人是怎麼不無聊的你自己不就不再無聊了嗎?

如果你聽完我講的話還是很無聊的話你就沒得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電影,看**,看電視吧, 不然出去溜達溜達。

3樓:開始不記得

一樣無聊,這種感覺很無助。

4樓:豆花珉秀公尺

如果覺得時間過得慢,就睡覺。覺得時間過得快,就繼續無聊吧。

5樓:love棉花糖苦澀

無聊啊,那就去睡覺吧。

6樓:nb沙拉灬

嗯嗯,知道。

看下書,還是來把象棋?

無聊了,,,,很無聊

7樓:寒冰宇

無聊了就出去看看外面的夜空,呼吸下夜的氣息,你就心境了不覺得無聊 ;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笑話,或者玩個遊戲,3d坦克,獵魔,核金風暴和黎明之光都不錯,看看吧。

9樓:臭屁香樟樹

杜甫忙完了雪姨忙,如今他們都歇了,元芳又聒噪起來。也是,一天被問個幾百萬次,能不忙麼?

連續三個月未發工資,元芳,你怎麼看?」

莫言得了諾貝爾獎,元芳,你怎麼看?」

無聊無聊無聊?

10樓:

現在社會,這麼多有趣的事情,比起以前幸福多了,無聊可以看個電影,刷個手機,逛個某寶。

11樓:奇葩冷知識

1把吸管咬扁;2盯著鏡子裡的自己;3用筆插橡皮,切開看看有多深;4把開關摁平;5走斑馬線只踩乙個顏色;6自導自演 自娛自樂。

12樓:無謂人生

可以去逛街,吃喝玩樂就不會了。

13樓:在司馬台長城喝可樂的花生

無聊可以找點書看看,或者約上幾個好友出去逛逛街唱唱歌聊聊天還是不錯的,都不想那就睡大覺。

14樓:發出警報

關於他電動車vb句一天。

無聊 無聊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鬱悶嗎?

像度假嗎?請速撥打110免費**,贏得看守所七天包食宿超越遊!

現在撥打還送精美手銬,時尚囚衣套裝,免費警車接送等!

前10名還可以享受免費剃頭!

趕緊行動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商店如果沒一毛錢就會給糖,為此我很無語……今天,櫃檯的人剛想給我找倆糖時,咱女友遞過去三顆,排隊的人都無語了……櫃檯那人滿臉黑線。

無聊 無聊

1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我也無聊啊!!!

無聊了怎麼辦 很無聊怎麼辦?

空投箱召喚超級投幣機,既能讓你感受玩耍的快樂,還能讓你有著騙取殭屍財物的雙重快樂。得問你無聊的原因是什麼引起來的,如果是心裡發空,感到空虛的話,那是因為你真沒有事做,如果只是一時的閒了下來而無聊的話,那則是因為你平時工作太忙了,放掉了自己的興趣,突然閒下來不適應嘍。呵呵如果真的無聊的話,多參加活動吧...

工作太無聊,怎麼辦?工作太無聊了怎麼辦?

工作的本質就是不斷的重複做一件事情,你覺得枯燥無味。你就在上班的時候好好工作,讓自己有吃飯穿衣的生活費,然後在工餘時間找點有趣的事情做做,或是再學一門自己感興趣的手藝,學好了跳槽。工作太無聊了怎麼辦?你可以幹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比如你的能力很強的話,可以學習知識提公升自己,對自己也有幫助。我們每天坐...

放暑假了,整天沒事做,太無聊了,

之所以會迷茫。累。有壓力。煩惱。寂寞。無聊。心情鬱悶,是因為周圍的環境太過繁瑣,周圍的事太過繁瑣,所以好像已經融入一樣,當你隻身一人抽離的時候,就會感覺到一種沒有形態可以比擬的空虛,其實不必要天天重複著問該怎麼做 或是要去做什麼,當你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就什麼都不要去想什麼都不要去做,簡單的發個呆睡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