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孩,她這樣回答我什麼意思

2021-04-30 13:59:54 字數 804 閱讀 249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被你感動了吧。

在外省乙個人做生意,而且是女生。會感到孤單和無助吧?

而你在這個時候那麼關心她,她應該會對你感到感激吧?

如果喜歡,就去追她。

即使是誤解了她對你的感情,你也不會失去什麼。如果就這樣反覆的猜想,那樣什麼結果都得不到吧?

嘿。說了一大堆沒用的話,不知能不能幫上忙。抱歉。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個問題好像昨天我也看到了~~難道你還沒有找到想要的答案??她既然那樣說~~~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她對你還是有一點哪個意思的~如果你喜歡她,那你就行動吧~!

加油!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她對待朋友的方式分析

「謝謝你的關心.讓我覺得好溫暖. 」這句話你認為她是否會對朋友說,如果不會,那就可能對你有感覺。

4樓:

靠~!管他什麼意思,自己喜歡就去,靠,想那麼多幹什麼

5樓:

不管她有什麼意思,保持自己的心態,最好在見到她之前不要輕易喜歡上她,女人是擅變的,最好先只保持朋友關係.我有經驗,聽我的沒錯,要不然會有85%的機會是自己傷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在外做生意,肯定會感到孤獨,無助.你的關心當然會讓她覺得溫暖啊.不過,這也不代表什麼啊!但是,如果你喜歡,那就什麼都不重要了!

7樓:衰得可以

真羨慕你哦 可惜我喜歡的那位不是這樣對我

她這樣回答我說明什么,她這樣回答我說明什麼?

你從她對你的態度上去感覺她是把你當什麼人,實在覺得迷茫,就直接問她,或者給她說明你自己的想法 總要有一方先把話說清楚的 不要擔心後果,要知道在適當的時間碰到適當的人並不是想當然的事。放開心胸,把做朋友的心拿出來,情人好找,紅顏難求!從乙個女人的角度來看,她這樣回答你,應該是只想做朋友。但事事沒絕對,...

我問喜歡的女孩子她喜歡吃什麼,結果她回答我。這是不是代表她已經拒絕我了。謝謝大家

感覺她現在不喜歡你,還有點不耐煩,特別喜歡的話,你就繼續堅持啊。追乙個女孩子不能老是問她喜歡吃什麼,你要和她在一起玩的時候要留意,在個她現在又不是你女朋友誰都不會願意就這樣接受你的東西,拒絕你是在所難免的 是的,不會再有第二次已經說的很明白了。想問乙個她的閨蜜她喜歡吃什麼和其他的一些資訊,她閨蜜非得...

我追女孩子她這樣回答什麼意思啊,我追女孩子她這樣回答什麼意思啊

你可以在適當的對她好點或者說是獻點殷勤 如果你感覺她對你有厭倦感 那就沒 委婉的拒絕吧,表白哪有這麼長篇大論的,我要是女生我都不願意看 男人表白簡單一點直接一點,爺們一點好不好 再說,女生不是追到的,而是靠提公升自己去吸引才行 這是我追的女孩,我還什麼都沒說,她就這樣回答,是什麼意思。100 你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