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問我是不是彎的,什麼意思,女孩問我你是彎的嗎?這什麼意思

2021-03-04 01:32:36 字數 2235 閱讀 5128

1樓:寒丶熙

就是說你是不是gay。

2樓:所謂花i開花落

如果是男的可能看上你了 如果是的她就是腐的?

3樓:墨曉軒大腦

你是不是同性戀的意思?

4樓:雨桐涵子

就是問你是不是娘娘腔

女孩問我你是彎的嗎?這什麼意思

5樓:冷酷的死神

可以理解意思是說你有點娘娘腔,喜歡男生不喜歡女的,簡單而言就是會搞同性戀之類的…

或者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6樓:隔bi大哥哥

你回答她不是我是直的,平時就是乙個帳篷

女生問男生你是不是彎的是什麼意思

7樓:萌哥

純爺們一定要直,彎的屬於同性戀或者娘娘腔了,哈哈

8樓:cherry染

往好了想就是你太帥了,這麼帥一定有男朋友。

往差想就是你太娘了,女生看不下去過來問問

9樓:sunny低調調

你就跟她說:「你來試試就知道了」

一女生對男生我:我是彎的,是什麼意思呀?

10樓:青袂清

是不是這個男生對女生表白了,女生故意說自己是同性戀,拒絕男生呢。

11樓:大嫘嫘

他說他是彎的這說明的意思暗示男生知道他有的私密的地方是彎彎的

12樓:xcf徐春芳

意思是她喜歡女的,這可能只是她在迂迴的拒絕你。

13樓:繁花妖月夜

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這有可能是為了拒絕你而自黑自己喜歡女人呢。

14樓:泛白的泡沫

呃,這個他可能就不喜歡男生嘛,就跟那小女生就告訴你別追求她啦!

15樓:小女偏偏

不懂啊,乙個人說的話,別人很難理解,也會從多個角度理解。所以這句話不懂

16樓:傑ivvi少

同性戀唄,這你都不知道,都這麼說。

別人問自己有沒有彎過是什麼意思

17樓:三生石三生路

別人的意思問你,你以前是不是個同性戀。

18樓:得之

彎過的意思是不舉,同性戀的意思,謝謝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如果你確定她也喜歡你的話,說明這是乙個比較成熟的女生。她不會因為你喜歡內她,她喜歡你,就迫容不及待的和你在一起。

對於這種女生來說,她需要安全感,需要確定你是真心的喜歡,不會輕易變心,需要確定你會為她堅持。等到時機到了,她需要確認的東西都確認了,她自然會情感流露的。

20樓:詮釋何為謊言

就是的,就是別人問你是不是基佬。

記者問他的性取向,他說我是直的不是彎的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直的就是沒有同性戀傾向,彎的是發生了同性戀。望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性取向正常的異性戀男人,所以他的意思是他不是同性戀

23樓:七少幫主

就是他是異性戀,不是同性戀。

24樓:軒轅貝貝

直的代表性取向正常。彎的就是gay

有人問說,你是直的嗎,這是什麼意思...

25樓:墨夜紫軒

這個牽涉到同性戀,在同性戀裡面,對正常人,稱為直。把正常人改變成同性戀的過程,稱為彎。當然如果轉變成功後,那個人就是稱為彎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是真正喜歡女人的男人」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彎就是同性戀,剩下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異性戀。直代表的是你的性取向正常

29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是問你是不是同性戀吧?同志就是彎的,那正常就是指的咯

女孩問我是不是吃醋了他什麼意思,乙個女孩問我是不是吃醋了他什麼意思?

聰明的女孩想讓你在意她。這種表達方式稱為婉轉。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那是她在乎你,喜歡你。你是個木頭麼?說明女孩子對你很在乎,對你有意思,你要覺得對她有意思的話可以表白,如果沒得感覺趁早說明白 如果你沒有表達出喜歡她的表演,那麼就是她喜歡你 他以為你在吃他的醋,他沒跟別的女人有曖昧吧 玩笑 或者是喜...

女孩問我你是彎的嗎?這什麼意思,乙個女生問你你彎嗎。是什麼意思

可以理解意思是說你有點娘娘腔,喜歡男生不喜歡女的,簡單而言就是會搞同性戀之類的 或者對你有幫助,望採納。女孩問我你是彎的嗎?這什麼意思 可以理解意思是說你有點娘娘腔,喜歡男生不喜歡女的,簡單而言就是會搞同性戀之類的 或者對你有幫助,望採納。你回答她不是我是直的,平時就是乙個帳篷 乙個女生問你 你彎嗎...

「那個女孩是不是有點岔」什麼意思

岔 是大大咧咧的意思,說話不文明或有點汙語言。那個女孩是不是不高興了 當乙個女孩子跟你說有些話不是能隨便說的時候,代表什麼意思呢?5 1你說錯話了。2表達感情,她希望你慎重一些,如果認識時間比較短,那麼女孩會感覺你在玩她 3不想破壞你倆之間的朋友關係 也就是不喜歡你 4考驗你對她的感情的信心。5矜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