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疣怎麼治?扁平疣怎麼治療?

2023-05-12 20:20:04 字數 3019 閱讀 7322

1樓:你猜

扁平疣是由一種叫做乳多空病毒所引起的表皮良性贅生物,是很常見的**病,好發於青少年面部,手背或前臂等處,可自癒也可**,**可用2.5氟脲嘧啶軟膏塗疣面,疣數較多者可用抗病毒和免疫促進劑**。如鹽酸嗎啉呱0.

克,左旋咪唑50毫克,日服三次。連服3天,停藥4天,4~週為一療程。中醫用祛風清熱,涼血活血,軟堅散結法**。

有一稱加減治疣湯可一試,方為:桑葉,菊花,黃芩,紫草,連翹,川芎,白蒺藜,珍珠母,生牡蠣,益母草等每天一劑,連服半月為一療程。不管西醫或中藥,都須較長時間耐心**,不可望一兩劑藥就痊癒。

個人建議應當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的前提條件下,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配合針對性中成藥辨證施治綜合**,這樣才可以達到徹底痊癒。

扁平疣怎麼**?

2樓:金華**病防治院

扁平疣是由疣狀病毒引起的一種病毒性**病,一般多發於青少年,主要在顏面、手背還有前臂等處。目前**上中醫**以口服湯藥,外用湯藥的煎劑外塗為主,比如25%補骨脂酊、30%的骨髓補丁等等,或者馬齒莧搗爛外敷都有一定的療效。區域性的外用的藥物主要有2%的丙二醇或者5%的二甲基亞碸塗劑、酞丁安軟膏,或者是酞丁安擦劑,0.

的維a酸酒精溶液,療效都是可以的,但是在**區域性的疣狀病毒的同時也應該注意提高免疫力**。目前比較常見的脾氨肽口服液(復可托)口服,或者是嚴重的患者可以注射干擾素可以縮短療程,加快療效。

3樓:中醫**科邊醫生

如果扁平疣數目不多 可以直接冷凍或雷射**。 中等數量者可外用維a酸軟膏 咪喹莫特乳膏等。 如果外用藥效果不好 或皮損數目較多的, 可區域性注射抗病毒藥物**。

4樓:人生太難啊

這種**病的**方法的比較複雜,首先做好預防措施,遠離輻射和激素類藥物,多喝水和多吃蔬菜水果,心情保持舒暢外,建議及時去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5樓:詞顧北

扁平疣是病毒感染,可根據實際情況採取冷凍的方法進行**,也可以根據病情使用抗病毒藥物**。建議到正規的醫院**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6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長扁平疣可以先過來檢查,查明原因後才能進行針對性的**。

7樓:區順大香卉

用上海硫磺皂洗洗,超市買最便宜的那種老上海硫磺皂。

8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性疾病,可自身傳染,由於發病時間越長,扁平疣越容易形成嚴重的色素沉著,增多,增大病毒疣體,且容易誘發其它嚴重後果。扁平疣**貴在及時**。

雷射**扁平疣,效果較理想,**數百元,**扁平疣到**病專科醫院。扁平疣好發於青少年的病毒感染性疾病。臨床表現為皮色或粉紅色的扁平丘疹,多見於面部和手背,無明顯的自覺症狀,病程慢性。

可通過直接或間接的接觸傳染。

9樓:厲龍微生虹穎

扁平疣病毒性的,開始少逐漸增多,人體免疫低的時候u容易長,一般外治效果快些,常用雷射冷凍或者外塗天健祛疣靈都可以去掉,面部配合疤痕修復素結痂後外塗,1-2周結痂自然脫落就是粉色的**了。

10樓:姒裕代桐華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最好使用中藥或是抗病毒的藥,這樣易除根不**。

純中藥配製,三種外用藥配合使用**,對**沒有任何傷害,可以**不**不留疤。有需要的可以找我詳談。

11樓:昂艾赤雲露

《扁平疣》俗稱水猴子。一患孩4歲時臉上長滿了扁平疣,多次採用冷凍、摘除等方法**,然而從未**。後鄰居說馬齒莧可治扁平疣,就去菜地邊上採了一兜,將其洗淨,剁成細末,紗布包好擠出汁液,每日早晚塗抹患處,兩周後,扁平疣消失了,且至今未復長。

12樓:常涆苦鶯韻

**1,全身**:聚肌胞,板蘭根肌注或內服左旋咪唑,烏洛托品。2,區域性**:液氮冷凍或雷射**,外用鴉膽子仁,疣必治等。對數目較多,經久不癒者可口服烏羅託。

13樓:若憾聞

南方醫科大學**病醫院劉紅芳教授接受採訪表示:扁平疣的**方法有三種。

第1種是口服藥物**方法,包括增強免疫力的藥物**,比如服用轉移因子和腺肽以及左旋公尺唑等藥物,還應該適當的服用一些維a和維a酸等。外用藥物**,使用維a酸類藥物**,或者是用一些能夠起到抗病毒的藥物,比如干擾素凝膠和公尺奎莫特等藥物。

第2種是物理**方法,可以採取雷射和冷凍,還有光動力等物理**方法。

第3種是中醫**,比如火針**,但是這種**方法一定要經過專業的醫生進行操作,以免操作不當而發生疤痕。

14樓:告別舊時光

扁平疣屬於一種病毒感染,最常見的是在面部、手背,甚至嚴重時其它的部位也可以見到。**表現是扁平的,正常**顏色,或者比正常**顏色稍稍偏褐色的扁平丘疹。因為**屬於病毒感染,**最好是針對**的**,可以口服抗病毒的藥物,甚至抗病毒的中藥。

如果皮損面積比較少,甚至皮損稍稍比較大,也可以用冷凍、雷射**,要看醫療條件或者既往的**。

因為方法有很多種,但不是每一種辦法對每個病人都有效,要具體的根據皮損長的部位、數目的多少、過去**的效果來決定。方法很多,建議到醫院看醫生,掛**科的號,醫生會根據具體情況建議用什麼**。如果由於特殊時期沒有辦法到醫院,想簡單**,可以塗抹抗病毒的藥膏,比如噴昔洛韋或者阿昔洛韋軟膏,但是需要塗的時間可能要較長。

15樓:**科劉翠娥主任

16.扁平疣怎麼治?方法都在這裡了。

16樓:**科麗醫生

如果扁平疣數目不多 可以直接冷凍或雷射**。 中等數量者可外用維a酸軟膏 咪喹莫特乳膏等。 如果外用藥效果不好 或皮損數目較多的, 可區域性注射抗病毒藥物**。

扁平疣怎麼治 啊

17樓:夢中人

扁平疣去除的最佳方法是什麼?在雷射**扁平疣的過程當中,人會有針刺扁平疣最佳**方法樣的感覺,大多數人都能忍受,不需要麻醉。**時間僅需數分鐘,扁平疣最佳**方法般情況下扁平疣最佳**方法次**即可徹底解決,當然這也要根據病患的程度不同,雷射**扁平疣的時間就不同。

誰知道怎麼治療好扁平疣,扁平疣怎麼治療好?

請問,阿昔洛韋對 扁平疣管用嗎。最好的是喝中藥加吃薏公尺粥。用針頭把根挑出來 上碘伏消毒。扁平疣驗方。處方 薏公尺80 120g 荊芥10g 當歸8g 白蒺藜10g生地20 30g 川芎8g 蟬衣6 8g 用量 加減和煎服法 視病情輕重 病程長短 個體差異和辨證結果而定。主治 扁平疣,臨床可辨證加減...

身上背後起扁平疣怎麼治療,身上背後起扁平疣怎麼治療?

扁平疣的 主要是中西醫結合藥物 雷射 冷凍等,但是需要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確定適合的 方法。建議還是及時到醫院就醫。同時注意避免搔抓患病部位,以免自體傳染。可以用中醫的,現在情況怎麼樣?身上長了扁平疣怎麼辦?和原能治好嗎?能治好,最好別亂治,我知道乙個地方,在天津奉民那,肯定能治好了 這個應該是要看情...

眼周長扁平疣怎麼治,眼睛周圍長扁平疣應該怎麼辦

臉上的扁平疣是因人免疫力低下,感染hpv病毒引起的,不但嚴重影響美觀而且自身傳染力很強,甚至還會致癌變。千萬不要用雷射,冷凍容易留疤。我以我多年年長扁平疣辛酸史告訴你,曾經用過無數種方法,那些傳統方法,西醫方法,能用的都用了,每次給我希望又讓我失望,用鴉膽子差點毀容。後來無意中在網上看到如夢 8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