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外在因素和他分手 是對是錯?

2023-05-12 20:15:02 字數 822 閱讀 150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不是你的錯了!

說真的愛情的事真的很難得分的很清楚!往往都是很模糊的在自己最難受的時候那些高興的事就是自己做決定的砝碼!不過有一點,真的你不應該這樣想的,他比你小怎麼了,只要他是對你好這是不重要的事!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啊!你不覺的你們的感情裡面最好不要扯上錢的事嗎!錢那東西很傷感情的不管是朋友還是別的什麼關係真的!

你覺的你拿的起放不下是嗎!心裡還是有感覺的對嗎!告訴他你的真實想法,在看表現了!不行的話那就是他的損失了,別後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冒昧的說一句,你真的很愛他是嗎?如果你的是肯定的,那麼你就要冷靜的思考這個問題。你們相處的時間肯定已經不短了,你應該了解他的為人吧,對你怎麼樣?

平時他對於這樣的問題是什麼表情,等……

愛情是來之不易的,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不要因為一些小事就說出分手!

之所以你現在非常痛苦就是因為你還是愛他,相信自己的選擇,和他面對面好好的談談。

也許你已經做出了選擇但是只要你覺得是對的,保證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不會再後悔就按照你想的去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順奇自然是最好的解決辦法!~或者給他寫封信,把心裡話和他說。如果他不信那也沒什麼用了。兩個人最重要的就是相信和坦誠。

4樓:網友

碰上乙個好男人你要珍惜,不然錯過就沒後悔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主見的男人你要他幹個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選擇了,不是嗎?

分手是對還是錯,要分手了,不知道是對是錯!

我覺得,你要好好想想清楚,如果真的對她完全沒有感覺了,那分手時最好的,如果對她還有一點點感覺,我建議你好好地跟她談一次,把你的心意告訴她,畢竟,女孩子是比較被真誠打動的。如果談不攏,我建議你最好趁早忘記她,不會你會很痛苦的。吵架幾乎是每個戀人都會有的事,就看你怎樣去對待它而已,把握的好,或許你和她的...

辯論心裡問題是內在因素還是外在因素

我還是只幫你分析 來下自 這個辯題還有一種理bai解是時勢造英雄 外du在因素 反同zhi.我現在用一辯的思想回 dao答你,1 外在因素讓人更簡單有效的成功.2 外在因素可以提供更高的成功 或更有成就的 3 外在因素可以讓乙個失敗的人更好的走出困境走向成功.問題你們自己想吧 辯論賽 外在美與內在美...

我們分手了 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即然不願意分手,何必要分手,未來的路還很遠,你怎麼就知道會失去他,不要自卑感,感於去愛他,他也會很愛你,要對雙方有資訊,雙方都愛著彼此時分手,是最讓人後悔的事!要去接受事實 你那麼愛他 就放手去愛。要是你真的怕未來的話 我想你還是早跟他提出分手。現在的痛 總比以後說好啊。居然都是為了對方才分手,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