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背後起扁平疣怎麼治療,身上背後起扁平疣怎麼治療?

2022-04-23 09:25:22 字數 4753 閱讀 2952

1樓:

扁平疣的**主要是中西醫結合藥物、雷射、冷凍等,但是需要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確定適合的**方法。建議還是及時到醫院就醫。同時注意避免搔抓患病部位,以免自體傳染。

2樓:一人一方針對性

可以用中醫的,現在情況怎麼樣?

身上長了扁平疣怎麼辦?和原能治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治好,最好別亂治,我知道乙個地方,在天津奉民那,肯定能治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要看情況吧,不一定那個**好

5樓:中醫**科邊醫生

得了扁平疣,到底怎麼治呢? 醫生有妙招,可以了解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盡早的**,中醫**

身上的扁平疣該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是感染hpv病毒後引起的,**的關鍵在於清病毒,建議還是尋找合適的方法進行**,聽說中科院的伊可爾主要是針對於這個病毒的,效果還不錯,你可以上他們官網諮詢一下。

我身上長的好像是扁平疣啊怎麼**

8樓:美痣堂

如果是處在發病期,建議吃抗病毒的藥和提高免疫力的藥,主要就是免疫力低下,才多發。對於長出來的扁平疣,建議去專業祛疣機構祛除。

9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是病毒引起的,去重慶和原看看呀

10樓:古方潔面總部

扁平疣是病毒性的問題,一定要內服提高免疫力和抗病毒的藥,同時去專業的店裡把現在已經長出來的扁平疣點掉,才能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是病毒性的,去冀都中醫**專科看看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重慶和原看看看呀!

13樓:桑小瑜

可以自己先吃點口服轉移因子跟板藍根 然後去醫院做雷射去除

14樓:櫻花浪漫

扁平疣是病毒性的,建議先吃藥控制,然後去美痣堂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是病毒感染導致的,具有傳染性,去冀都看看呢,家人在這裡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興安堂看看的呢,病毒引起的,這裡不錯的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重慶和原看看,我就是在這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冀都中醫**專科看看呢

身上如果有扁平疣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19樓:含情脈脈

這東西,千萬不要把它弄破了,弄破了沾到身上其他地方也會長,扁平疣是自體傳染,就是會在自己身上被傳染長出新的,但不會傳染別人,這都是醫生告訴我的,我也沒用什麼偏方,直接去醫院掛**科,醫生就開張單子讓我去做的冷凍,就使用液氮把他凍壞凍死,凍的時候有一點點痛,但可以忍,不用打麻藥的,乙個月後徹底好了,疤都沒留! 肯定能治好,你放心吧! 再介紹一下它吧!

扁平疣 一、扁平疣簡介:扁平疣「扁瘊」,是常見的**贅生物,好發於青年人顏面、手背和前臂呈針頭至黃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無自覺症狀,有時有輕度瘙癢感,皮診逐漸增加,病程緩慢,自身傳染。扁平疣常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

若瘙癢加重,疣的數目突然增多、色紅、鼓起,更易傳染,切忌搔抓,應及早**。 一、扁平疣的**:由於肺經風熱燻蒸,蘊阻肌膚而成。

二、扁平疣的**方法:解毒化瘀,清熱涼血。 扁平疣,在中醫學中稱「扁瘊」,它的病原體和尋常疣一樣?

本病經過慢性,可經1~2年或更久而自行消退。消退前疣基底部常現炎症反應,抓癢加重,但可**。極少數患者還有發生癌變的可能。

皮疹特點:正常皮色,淡紅色或淡褐色扁平丘疹,公尺粒大到綠豆大,圓形或多角形,表面光滑,境界清楚。皮疹數目較多,常散在或密集分布,可見由於搔抓後的自體接種現象――皮疹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由於病毒在醫學界很難**,所以目前無論在國內、國外對扁平疣的**率很低,只在25%左右,平均**時間需3個月左右。 目前醫學界無法直接殺死扁平疣病毒,所以**扁平疣的方法都採用提高人體免役功能來壓制、消除扁平疣,這也是為什麼**率不高的根本原因。 目前扁平疣幾種**方法:

(1) 口服中藥。由於從口服到內臟吸收到達**,藥力損耗大,這種口服中藥運用扶正祛邪的原理,不是直接殺滅病毒,所以效果並不理想,並且要長期連續服用幾十天,一般人很難堅持。 (2) 注射激素轉移因子。

西醫**扁平疣主要注射轉移因子等激素來提高人體免役功能。由於這一種間接性**不是直接能殺滅扁平疣病毒,所以**率也很低,特別是對一些年齡偏高的人。 (3) 採用雷射剷除的方法。

由於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雷射只能剷除表面扁平疣顆粒,而皮下病毒沒有剷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作用,即使當時剷除了,往往過了幾個月扁平疣還會重新發出來。 介紹幾個小偏方: (1)硫代硫酸鈉+70%的醫用酒精溶液,必須在最熱的夏天塗抹。

(2)用些藥粉用白醋稀釋途患口,買白醋一瓶 ,鵪鶉蛋若干個 玻璃瓶乙個 ,用白醋浸泡鵪鶉蛋兩個星期,在用醋煮熟食用, 一次倆棵 。採納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的偏方太多了,但是我現在聽到那些方法,就想到當初被騙的事情歷歷在目呀,那是一段痛苦的經歷呀,用了那些方法不但沒有效果而且感覺越來越多的,想死的心都有啊!但是我後來又用了冷凍,雷射也都是看到不到效果,幾乎都不想管了。

後來在論壇看到有人說《玲玲祛疣日記1000人成功篇》,因為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就跟那個人嘮嗑起來,後來就到玲玲老師,看了她空間所有的東西,我覺得這回應該比較靠譜了,於是用了二十來天,發現凸起的漸漸萎縮消失了,哈哈,實在是太高興了。我建議你這段時間飲食清淡,多鍛鍊身體哦,一定要選擇合理的方法。祝你早日**!

21樓:金華**病防治院

扁平疣主要是通過直接接觸傳染,但是也可通過汙染物,如針、刷子、毛巾等間接傳染,一旦發起來就會逐漸增多,特別是通過破傷口傳播的速度非常快,最好是避免感染源並及時**,這個**病雖然不嚴重,但也會一發不可收拾,盡量控制盡早**.

22樓:青島**病研究院

您好,扁平疣由於病毒感染引發的**病。 在**上可以根據情況使用抗病毒的藥物,比如聚肌胞注射液,使用雷射點掉。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這個是**病毒,雖然會長的多不過不會傳染

只能說我的經歷了,雷射過**,然後用的就沒長了,如果你也要這樣,那就可以找15-57-55-40-39來問下,要去掉也挺容易的

24樓:

其實很簡單的,用麥糠泡水洗患處就行,幾天就痊癒,也不用花錢

25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性疾病,可自身傳染,由於發病時間越長,扁平疣越容易形成嚴重的色素沉著,增多,增大病毒疣體,且容易誘發其它嚴重後果.扁平疣**貴在及時**。

26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具有一定的傳染性,一般是生長在臉部以及手背上,不僅會影響面貌,同時也會給患.者的心理帶來一定的壓力。

注意事項:1、不能用手去抓撓

扁平疣具有一定的傳染性,容易出現自體傳染,在疣體裡面會含有大量的病.毒而且非常活躍,用手抓撓時疣體表面可能會出現破損,病.毒會直接進入到正常的**中,從而產生大量的新疣體。

2、補充礦物質和b族維生素

當免疫力低下時會引起扁平疣的感.染,多為身體補充b族維生素來幫助**處於健康狀態。b族維生素參與了能量代謝,可以增強體力。礦物質維持了身體中酸鹼平衡。

3、堅持運動

抵抗力低下時容易感.染病.毒,從而讓扁平疣變得越來越多,可以通過適當的運動來增強體質,加快了血液迴圈的速度,促進新陳代謝。

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發物,大部分的扁平疣是因為肌膚受到風熱邪氣所引起的,如果大量的吃韭菜胡椒、辣椒等,會引起扁平疣越來越多。

4.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在搭配上芷清膏,乙個來月就脫落了。

27樓:我有好多茶葉蛋

扁平疣禁忌採用雷射,電離子,疣體自身埋植等有創性**方案**,否則,會引起同型反應,導致病情變本加厲地加重,甚至會轉化為嚴重的疣狀表皮發育不良

★為什麼扁平疣總**--傳扁平疣傳統**方法的缺陷

(1) 口服藥:由於從口服到內臟吸收到達**,藥力損耗大,不是直接殺滅病毒,所以效果並不理想,並且要長期連續服用幾十天,一般人很難堅持。

(2) 注射激素轉移因子:西醫**扁平疣主要注射轉移因子等激素來提高人體免役功能.由於這一種間接性**不是直接能殺滅扁平疣病毒,所以**率也很低,特別是對一些年齡偏高的人.

(3) 外用藥膏:維a酸乳膏、肽丁胺軟膏等含有激素類成分,長久使用對人體危害相當大。建議不用,或者少用。

(4)採用雷射剷除的方法:由於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雷射只能剷除表面扁平疣顆粒,而皮下病毒沒有剷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作用,往往過了幾個月扁平疣還會重新發出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南京**研究所吃了**扁平疣的藥後,扁平疣治好了但長了一身的淋巴,謹慎再謹慎,我都後悔死了

我身上長滿了扁平疣,越來越多,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絲瓜葉圖擦,每日三次,或者絲瓜片也可以,一定要堅持,治根不**。我就是用這個偏方治好的。

30樓:高醫生

扁平疣怎麼**?得扁平疣後選擇哪種方法**好呢?

扁平疣怎麼治?扁平疣怎麼治療?

扁平疣是由一種叫做乳多空病毒所引起的表皮良性贅生物,是很常見的 病,好發於青少年面部,手背或前臂等處,可自癒也可 可用 氟脲嘧啶軟膏塗疣面,疣數較多者可用抗病毒和免疫促進劑 如鹽酸嗎啉呱 克,左旋咪唑 毫克,日服三次。連服 天,停藥 天,週為一療程。中醫用祛風清熱,涼血活血,軟堅散結法 有一稱加減治...

誰知道怎麼治療好扁平疣,扁平疣怎麼治療好?

請問,阿昔洛韋對 扁平疣管用嗎。最好的是喝中藥加吃薏公尺粥。用針頭把根挑出來 上碘伏消毒。扁平疣驗方。處方 薏公尺80 120g 荊芥10g 當歸8g 白蒺藜10g生地20 30g 川芎8g 蟬衣6 8g 用量 加減和煎服法 視病情輕重 病程長短 個體差異和辨證結果而定。主治 扁平疣,臨床可辨證加減...

眼周長扁平疣怎麼治,眼睛周圍長扁平疣應該怎麼辦

臉上的扁平疣是因人免疫力低下,感染hpv病毒引起的,不但嚴重影響美觀而且自身傳染力很強,甚至還會致癌變。千萬不要用雷射,冷凍容易留疤。我以我多年年長扁平疣辛酸史告訴你,曾經用過無數種方法,那些傳統方法,西醫方法,能用的都用了,每次給我希望又讓我失望,用鴉膽子差點毀容。後來無意中在網上看到如夢 8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