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扁平疣有幫助,扁平疣可以治好嗎?

2023-02-17 19:45:04 字數 5569 閱讀 9936

1樓:半隻烤鴨_良

恩,是的!吃這些可以的,扁平疣容易發生在青少年臉上手背上,就是因為他們多葷少素!多吃些野菜會有幫助的。

我的扁平疣是經過一年的強身健體,天天健身後,有一天開始變又紅又大,還癢,過了一週後就好了!

2樓:i支藍藍教授

你好!有患者吃了蔥蒜之後是越來越嚴重的,建議要小心吃藥,中藥治本,用針對性的中藥能治好扁平疣!扁平疣是由hpv病毒引起的,不但影響美觀而且具有傳染性。可導致癌病。

要徹底**,建議你用沒***的中醫中藥為抗體除疣法,對疣體進行精確的針對性**。內服中藥清除體內熱毒,提高人體抗病毒免疫力。外用牛黃皮炎靈等藥物防止**。

是完全可以**的,中藥**不留疤,祝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轉移因子加塗抹干擾素(白天 2次)加塗抹唯a酸乳膏(晚 1次) 注意飲食,禁辛辣油膩,估計2個星期可以徹底**。

去健身房鍛鍊身體對扁平疣有沒有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是乙個好習慣,它不僅能讓人獲得健康的體格、健美的體形,還能夠緩解壓力,振奮心情,培養堅韌、勇敢、自信的人格,而且「磨刀不誤砍柴工」。經常健身的人,能以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只要你想鍛鍊,就一定能找出方法、擠出時間,去享受健身的精彩和快樂的人生!

5樓:

可以增強免疫力的。

防止**。你好,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 好發於面部,手背。皮疹大多突然出現,為針頭至綠豆大扁來丘疹,呈**色或淺褐色。

表面光滑,境界清楚,數目較多,有時沿抓痕呈線條狀排列。一般無自覺症狀或有微癢,有時可自行消失,癒合後不留疤痕。病程慢性,可達數月或數年。

**的話。外用祛you靈。聚肌胞2 mg,肌注,隔日1次。

飲食上應注意,尤其是辛辣海鮮類。一定要忌口。可以常吃些薏公尺煮粥食用。有些輔助的作用。

扁平疣可以治好嗎?

6樓:金華**病防治院

一部分扁平疣可以自己好,一般在1到2年內可以自行消退,但也有相當一部分患者持續不退,患者有**需求。理論上它是乙個病毒性的疾病,應該是可以**的,但實際工作當中,扁平疣對很多種的**方法都抵抗,傳統的外用藥物鴉膽子仁或5-氟尿嘧啶很容易留下色沉,所以一般我們不選擇。冷凍或雷射有時會激惹損害突然會增多,同時也不適合多量的皮損,比較多的皮損,我們選擇一些外用藥物,比如維甲酸類的或者是咪喹莫特或者是干擾素**,但臨床療效也不盡如人意。

對於比較多的損害,我們可以考慮使用光動力**,療效比較好,近幾年我們一直在使用光動力**扁平疣,收到了很好的臨床效果。

7樓:夏侯侯材

南京遠大醫學研究院專家介紹說扁平疣。

是常見的**贅生物,好發於青年人顏面、手背和前臂呈針頭至黃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無自覺症狀,有時有輕度瘙癢感,皮診逐漸增加,病程緩慢,自身傳染。扁平疣常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

南京遠大醫學研究院專家解釋。

扁平疣雖說傳染性強,**不徹底會**。但是扁平疣絕非無法**,它是可以治好的!扁平疣的**主要以抗病毒**和調節免疫為主,南京遠大醫學研究院獨家推出的「內導dna多維淨毒體系」專業**扁平疣,其中的美國微光透析排毒**,對各種亞型病毒損害性施治。

準確選擇病患區域不傷及周圍組織,同時配合遠大預防苗**鞏固**提高機體免疫能力,雙管齊下,全面消滅病毒防止**。 1、生物晶元基因檢測技術——濕疣皰疹診斷「金」標準。

方法科學準確定位病毒種類。根據當前臨床hpv病毒變異的新亞型特點,結合臨床**方法的優點,對於反覆難癒和多亞型病毒感染的情況,通過先進的基因晶元病毒檢測系統精確的診斷致病微生物和型別和各種亞型病毒,引導後續的精確殺滅。 2、**——微光排毒杜絕**。

美國微光透析排毒**,不雷射冷凍,無需內服外敷,一次性**濕疣皰疹。利用微光的高度聚焦和穿透力,針對不同hpv亞型採用不同光波,直達病毒聚集處,切斷dna雙螺旋結構,破壞病毒的整合程式,從而阻斷病毒的複製與表達。同時啟用免疫系統,吞噬並排出病毒基因,杜絕**可能,選擇殺滅病毒目標不傷組織,對正常的生理組織沒有任何損傷和影響。

3、專項鞏固杜絕二次感染。

遠大預防苗**通過調動體液免疫和細胞免疫機制,使免疫分子對病毒基因產生記憶,一旦再次接觸病毒,遭到病毒入侵,則立即調動記憶功能,殺滅病毒靶細胞並排出體外,徹底消滅體內殘餘的病毒,由表及裡,防止病毒**。

8樓:示辰檢任真

天貓上有一種叫玖瀾uk植物液的。直接塗抹就可以。一般的十幾天就差不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需要改變,用新的方法改變過去的結果。

10樓:中醫**科邊醫生

得了扁平疣,到底怎麼治呢? 醫生有妙招,可以了解下。

那種維生素能增強免疫力!對扁平疣有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a:增強身體抵抗力;維護視力。

維生素e:用於維護肌肉和心血管系統的正常功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反應,預防衰老,增強機體耐力。

胡蘿蔔素:促進眼球內視素的合成或再生,維持正常視力防止夜盲症,維護上皮細胞組織的健康(如:呼吸道,消化道)增強對傳染病的抵抗立,促進生長;主要缺乏症狀:

夜盲症;上皮細胞組織萎縮進而焦化,形成眼角膜發炎,乾燥,潰瘍,體內表皮損傷,**乾燥脫。

屑,對傳染病抵抗立降低.

維生素b2:缺乏可導致口角潰瘍,唇炎舌炎,脂溢性皮炎等維生素pp可維持**和神經健康.主要缺乏症:舌炎譬炎.癩皮病.維生素c:

維持牙齒,骨骼,血管,肌肉的正常功能.增強對疾病的抵抗立.促進外傷的癒合,益於鐵的吸收.主要缺乏症:壞血病,牙齦腫痛,骨骼脆弱,皮下出血等。

12樓:健美山貓

維生素c e合用有增強免疫力的作用,最好都用天然的,每天服用各不超過300mg,對扁平疣是否有好處就不知了。

扁平疣能治好嗎

13樓:蒙慕隨以彤

扁平疣是其表現是扁平丘疹,表面光滑、呈圓形或橢圓,一般沒有自覺症狀。**主要是採取外用藥膏塗抹(常用酞丁安軟膏),不能**的可以液氮冷凍。

14樓:樂廚娘

如果身體**也有扁平疣,除了區域性用抗病毒藥物,還需要口服藥物**,必要時用免疫製劑。喝薏仁公尺稀粥,對**扁平疣也有效。不過需要堅持長期服用。

15樓:網友

不用花錢,用無花果葉子折斷之後流出來的白色液體塗抹,見效非常快,就是有點癢,針扎一般的感覺。我以前滿臉都是,吃了中藥西藥都不管用,用了這,兩個星期,就全都不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扁平疣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很常見,本病目前僅僅依靠外用藥物或者口服、打針藥物約有30%左右的有效率,所以需要積極盡早** 否則有逐漸增多的可能。

在醫院**科,本病可以 去醫院**科做液氮冷凍** 或者做二氧化碳雷射**,同時肌注干擾素 降低**; 術後10天左右內,**部位應避免沾水, 以免感染。

17樓:聽夢人

我用雷射沒治好,**了。

18樓:臨汾**

**病的一種,去專業的**病醫院看一下,不要亂用藥。會傳染的。

19樓:字昆郯凌柏

香附草、鎖眉草煎水燻洗。一日一次,三次即愈,六次除根。

20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可以治好。扁平疣是一種病毒性疾病,可自身傳染,由於發病時間越長,扁平疣越容易形成嚴重的色素沉著,增多,增大病毒疣體,且容易誘發其它嚴重後果。扁平疣**貴在及時**。

21樓:尤消舒

扁平疣是可以治好的,扁平疣是由於扁平疣病毒感染所導致的。因為病毒感染導致**出現扁平淡褐色疣體,因為病毒在體內會複製,所以扁平疣會越來越多。出現的扁平疣的症狀,需要系統**,可以用外用藥的方式來**。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扁平疣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的到頭來都是回到清除病毒上來,並且不能因為要去疣體而不想到傷害**的,記得在冉迪】去疣之外增強體質,多鍛鍊身體。

人們遇到困難時,習慣性的反應是採取消極態度,變得保守退縮,甚至逃避困難。於是把心力放在如何減少損失,或者心生退卻,昧於現實,而不再抱著希望,努力發揮潛能。然而,積極的行動力量,才會讓我們重燃新機,實現新的希望。

或許有人相信「餡餅」之說,這不是無稽之談,事實上也確實存在,然而,所謂的「餡餅」並非是成功,雖然能暫時得到自己所想的,但也會很快失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過親身經歷,只是給一一些建議。

我得過扁平疣,當時長在額頭上,大概有五六個,那時候年紀小經常摳,摳完沒多久又長了,做過微波點扁平疣,治標不治本,過幾天又長了,後來在我們當地的正規醫院**科做了皮下埋疣,醫生把我額頭上的扁平疣用類似於粉刺針的東西弄下來幾個,然後把弄下來的疣泡在一瓶藥水裡過了大概幾個小時,然後醫生用手術刀在我兩個胳膊中間的某個穴位處各劃開乙個不到一釐公尺的口,把泡過的疣埋進去,也沒縫針,直接貼上創可貼,大概過了幾個月,臉上的扁平疣都下去了,也沒有色素沉積更沒有疤痕,做這個小手術大概是十年前的事了,到今天我都再也沒長過扁平疣。以上是我的真實經歷。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科薛汝增醫師

得了扁平疣不要慌,聽聽醫生怎麼說。

有什麼好的**扁平疣方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可內服氧化鎂或烏洛托品;也可肌注維生素b12或板藍根注射液;外用5%酒石酸銻鉀溶液或5%氟脲嘧啶軟膏。

26樓:bbb勇者

我的空間有你想要的藥 果很好 一抹就好了 扁平疣消除液。

扁平疣最佳**方法!!

27樓:珺興

扁平疣常發生在青年人的身上。扁平疣患者的一般症狀是表皮有大小不等的扁平丘疹,表面光滑,界限清楚,扁平疣皮損一般多發於面部,手背,手臂,頸部等人體較為明顯的部位,因此對個人的形象有較大的影響。表現為大小不等的扁平狀丘疹,輕微的隆起,表面很光滑,一般呈圓形或橢圓形或者是多角形。

皮疹特點為正常皮色,淡紅色或淡褐色扁平丘疹。有的是密集分布,也有的由於區域性抓撓而呈線狀排列。一般患者不會有什麼感覺症狀,而也有一部分患者會感覺有輕微的發癢。

扁平疣的**方法也分幾種,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選擇合適的**措施,控制症狀,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一般可分為外用藥物,內服藥物,物理**等。其中最簡單的方法是外用藥物,可以日用抗病毒的藥膏,再配合夜用抗角質化的藥膏,如維a酸軟膏,咪喹莫特軟膏等**,嚴重者可口服異維a酸膠囊,通常要連續使用半個月以上才可能會有效果。

還有就是物理**,見效比較快。例如做液氮冷凍,或者去做二氧化碳的雷射,去做消除。現在還有乙個比較新的方法,叫艾拉光動力**,特別是對於面部發作比較多的扁平疣的患者,用雷射去對區域性的皮損做乙個預處理,再塗上光敏藥物,接下來去照光,通過這樣的作用,它會產生單態氧,就會殺死hpv病毒來**扁平疣,同時由於艾拉光動力**還有一定的美容效果,在**結束以後,**會恢復光潔,恢復平復。

其實我覺得最好的方法還是鍛鍊身體,合理膳食,注意個人衛生,保持良好的身體素質才是避免疾病最重要,最健康的方法。

薏公尺可以治療扁平疣,薏公尺可以治療扁平疣嗎

真的可以。不過要吃生的一天5至7粒就好。你是有這個扁平疣這個病嗎?是在身體哪個部位,是的話告訴你個中藥方,我是切身體驗過的,很有效 首先,你應該繼續服用。好之前,一定會大爆發,因為疣裡的病毒穩定性被破壞所以在自身瘋狂接種 疣疣會漲大,通紅,很癢,相繼還會有小的出現。奇癢,晚上更癢,可不能抓,否則會沿...

扁平疣怎麼治?扁平疣怎麼治療?

扁平疣是由一種叫做乳多空病毒所引起的表皮良性贅生物,是很常見的 病,好發於青少年面部,手背或前臂等處,可自癒也可 可用 氟脲嘧啶軟膏塗疣面,疣數較多者可用抗病毒和免疫促進劑 如鹽酸嗎啉呱 克,左旋咪唑 毫克,日服三次。連服 天,停藥 天,週為一療程。中醫用祛風清熱,涼血活血,軟堅散結法 有一稱加減治...

幹艾葉水可以治扁平疣嗎,香菜水可以治扁平疣

你好,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好發於面部,手背.皮疹大多突然出現,為針頭至綠豆大扁來丘疹,呈 色或淺褐色.表面光滑,境界清楚,數目較多,有時沿抓痕呈線條狀排列.一般無自覺症狀或有微癢,有時可自行消失,癒合後不留疤痕.病程慢性,可達數月或數年。的話。外用祛you靈。聚肌胞2 mg,肌注,隔日1次。飲食上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