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長扁平疣怎麼治,眼睛周圍長扁平疣應該怎麼辦

2022-12-21 04:50:06 字數 4890 閱讀 7208

1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的扁平疣是因人免疫力低下,感染hpv病毒引起的,不但嚴重影響美觀而且自身傳染力很強,甚至還會致癌變。千萬不要用雷射,冷凍容易留疤。

我以我多年年長扁平疣辛酸史告訴你,曾經用過無數種方法,那些傳統方法,西醫方法,能用的都用了,每次給我希望又讓我失望,用鴉膽子差點毀容。

後來無意中在網上看到如夢øø:8-7-2+6io+8+4,抱著試一試的態度買了,堅持乙個月,終於擺脫了跟我多年的扁平疣,至今未**,在這特別感謝如夢老師。

2樓:匯臣ptx去疣

眼周扁平疣別隨便用藥,別傷到眼睛了。

怎麼**眼睛周圍的扁平疣呢

3樓:tax肟

扁平疣大多數都是突然出現,一般為針頭至公尺粒大或稍大的扁平丘疹,呈圓形或不規則形,略高於**表面,也可顯著地突起而形成圓頂狀。表面光滑,境界清楚,觸之較硬,為淺褐或灰白、淡黃 或正常皮色。多數分散存在或密集成群,有的互相融合或沿抓痕呈條狀分布。

扁平疣的問題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特別是眼睛周圍長扁平疣。臉部和眼睛是人們一項十分重視的部位,也是對人的形象最受影響的部位,扁平疣其實是可以**的。西藥起效快,但不能**。

所 以很多患者會選擇中醫中藥來**扁平疣。 扁平疣一般無自覺症狀,有微癢。好發於顏面、前額、眼睛周圍和手背,也可發生在腕和膝部。

想徹底**,建議你用針對性的而中成藥調理,由體內排毒,達到**的目的。 眼睛周圍的扁平疣最好不要使用雷射等手術**,很容易結痂甚至留疤,這樣會很影響美觀的。遠離創傷性**如電離子、雷射、自身疣體埋植**此類**易形成「同型反應」,導致難以祛除的 斑痕,且可加重病情。

4樓:房圖閭靜柏

病情分析:你好,你想**你的扁平疣。

指導意見:扁平疣是乙個病毒感染的疾病,一般發於顏面部、手背等處。一般**採取冷凍、雷射等**方法,也可以外用維a酸軟膏。

眼睛周圍長扁平疣應該怎麼辦

5樓:小芳大漁

眼部長了脂肪粒或扁平疣怎麼辦?兩個方法可消除不**。

眼睛周圍長扁平疣怎麼消除

6樓:寡人世低調繁華

您好:各種有創傷性的**方案(包括雷射、電灼、電離子、冷凍、疣體埋植、中藥熱薰、鴉膽子、腐蝕性**、、、均可誘發「同型反應!

不但沒好還會導致疣體越來越多的。

扁平疣的根本**在於正氣虛衰(既免疫力低下)等,治宜疏肝解鬱、健脾燥濕、清熱解毒、活血化瘀、祛風散結,其核心治則為扶正祛邪(增強免疫力)。根據此科學辯證,對症下藥,精選冬蟲夏草等名貴中草藥研製成功的蟲草祛疣散,能夠迅速徹底解除扁平疣內在**,是徹底擺脫扁平疣困擾必不可少的重要內容!

看在辛苦打字的份上,希望採納!謝謝。

怎麼去除扁平疣?眼睛周圍

7樓:金華**病防治院

扁平疣可以通過外用抗病毒軟膏,阿昔洛韋乳膏,酞丁安軟膏都是經常用的,也可以吃一些抗病毒的藥物,比如阿昔絡韋分散片或免疫球蛋白口服液等,這些藥都是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的,不要盲目用藥,這樣會導致並且拖延甚至更嚴重,所以專業人士的意見是很重要的。另外要注意保持好心情,不要太大壓力,對病情也不好。

8樓:**科劉大夫

眼睛周圍的確實不太好**。尤其注意不要雷射或者冷凍比較危險。

**的話,外用中藥成分的hc皂每日2次,酞丁胺搽劑,外搽患處,每日3次。

9樓:弓空蔡曉筠

如果確定是扁平疣,用維a酸乳膏每天晚上潔臉後塗擦一遍效果不錯的。

10樓:萇杉倫英華

你好,這可以完全徹底治好的,我幾個月前也是這樣,在醫院切除的,但是沒去根,**了,後來乙個老中醫介紹這個植物草本藥膏,可以防止**的。

.20天的樣子,真的就慢慢痊癒了,現在三個多月了。一直沒**。還是天然草本去根。

11樓:夙婕史和暖

我沒有去醫院,朋友說他以前用過乙個叫做的外擦藥,溫和的中藥膏,效果很好,他長了一片,3個月就擦掉完了。我去官網諮詢了下,我這個也比較適合用外擦的,就買了兩盒,開始擦兩天了,效果已經開始有了,希望能**。大夥覺得這樣的藥咋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加藥水。效果特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 這個要有耐心,需要很長的額時間來。

眼袋的位置在這一周長了一顆扁平疣,該怎麼辦?

14樓:

這個位置距離眼睛比較近。

雷射容易刺傷眼睛。

用藥膏比較方便。

常用祛疣ling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微創無痕來輕鬆祛眼袋:源通過手術將眼部膨隆脫bai出的脂肪祛除、du肥厚zhi下垂的眼輪匝肌修薄dao懸吊、鬆弛的**切除,使面部年輕化。一般眼袋是由於**鬆弛所造成的,這種認識有很大的代表性,其實眼袋是由綜合因素造成的。

如果其矯正的僅是將**提緊,則眼袋在短時間內就會**,如果過度提緊**,則肯定會造成下瞼外翻,現在學者認為,眼袋處**的綜合提緊才是取得良好矯正效果的唯一方法。

眼部的扁平疣應該怎麼辦?

16樓:巢珠星

眼部扁平疣,一般扁平疣醫生會建議冷凍,眼部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17樓:天空藍是痛心

您好,面部出現扁平疣,是一種常見的傳染性**病,是由於疣狀病毒感染引起的。這種疾病主要表現為**出現疣體,沒有明顯的疼痛感覺。要注意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避免瘙抓,防止擴散。

可以採取冷凍**,然後堅持使用抗病毒藥物**,如阿昔洛韋乳膏外塗。

18樓:曉籠包說教育

眼部的**特別嬌嫩,而且很容易造成感染。所以在做這種手術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眼科醫院。

19樓:笪安晏書白

根據您介紹的情況,扁平疣目前還沒有有效**的方法。指導意見扁平疣屬於一種長期生命力較長的疣種,可以用維生素a試試看吧。但不一定有效果。

20樓:網友

眼皮上長了扁平疣,眼皮的**比較薄弱,因此不適合用液態氮體冷凍**。可以用二氧化碳雷射燒除,也可以考慮外用藥物**。一、3%酞丁胺搽劑外塗,1天3次。

二、維a酸類製劑,如他扎羅汀凝膠或阿達帕林凝膠。維a酸類藥物區域性塗抹有可能出現紅斑 瘙癢 脫屑,因此只能在皮損上用。

21樓:蔣蔣蔣嘉韻

現在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雷射祛除大部分的,再針對小部分的用藥物進行**。

22樓:網友

臉部的扁平疣可以上醫院用雷射去除。

23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何以雷射打掉。這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不過也可以冷凍,也行。

24樓:網友

現在有一種藥水可以直接把扁平疣擦掉。

25樓:來自徽園勇於冒險的玉帶海鵰

眼部的那種可能不是扁平疣,可能是汗管瘤,這個你去醫院**科鑑定一下可以用雷射打掉,這個我老婆打了一次就去掉了,眼睛部位的東西還是找醫生給你做比較靠譜,望採納。

26樓:鬼城三人

眼部長了扁平疣,要看數目的多少來確定**方式!如果眼部扁平疣比較多,建議系統**加上外用藥物,口服提高免疫力的藥物如香菇菌多醣片、轉移因子口服液、胸腺肽等。同時外用抗病毒藥以及改善角化的藥如尤靖安等。

如果眼部扁平疣數量很少可以選擇雷射**!

27樓:網友

到醫院找醫生看一下,一般來說就是冷凍處理。

28樓:創作者

可以做手術去除掉,或者雷射。

29樓:稀樹草原狼

可以用雷射手術去除。

30樓:小芳大漁

眼部長了脂肪粒或扁平疣怎麼辦?兩個方法可消除不**。

31樓:網友

可以用中藥燻一下,具體的要去中醫院看看。

32樓:小紅花小王子

找到長的第乙個扁平疣割掉。

33樓:神鹿

我到藥店或者醫院看一下比較好。

眼部扁平疣怎麼去除?

3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考慮眼周的是否是扁平疣。

如果凸起物幾年了顏色還不加深,而且兩側眼瞼部位都有,那就很可能是汗管瘤。

2,眼周也是扁平疣的發病部位。

如果兩側眼瞼不是較為對稱生長,且顏色有加深扁平疣的可能性比較大3,最好是有患處的**我能看一下,不然不準確的4,尤其這個部位,一定要杜絕腐蝕性。

35樓:東東尼瑪活寶

我眼睛周圍也長過扁平疣,去醫院看了,也是說不能雷射,說眼睛周圍容易留疤痕,而且操作上比較麻煩,讓我先觀察觀察,後來越來越大了!所以這個病得**,一般來說中藥還是比較溫和的,如果你的不嚴重的話,草本克疣霜,還有廣東省中醫院的尤毒靜霜和尤毒靜洗液,都可以去掉。

36樓:姒迎寧寒松

這問題還是我來回答吧#h可以用【贅盶清套裝】不僅能從表面上把扁平疣去掉,同時能把深層病毒真菌殺死,使簡單安全癒後不**。你快去試試吧!

37樓:來自雲蒙山充滿熱情的白鵑梅

扁平疣很頑固,就表面做雷射,搽藥沒有用的。用**梅毒花柳的注射液就可以治好。

38樓:小芳大漁

眼部長了脂肪粒或扁平疣怎麼辦?兩個方法可消除不**。

39樓:夏雪獨舞

我個人覺得超微滲透尤克淨倒是還可以,我用過,在網頁上搜的。

扁平疣怎麼治?扁平疣怎麼治療?

扁平疣是由一種叫做乳多空病毒所引起的表皮良性贅生物,是很常見的 病,好發於青少年面部,手背或前臂等處,可自癒也可 可用 氟脲嘧啶軟膏塗疣面,疣數較多者可用抗病毒和免疫促進劑 如鹽酸嗎啉呱 克,左旋咪唑 毫克,日服三次。連服 天,停藥 天,週為一療程。中醫用祛風清熱,涼血活血,軟堅散結法 有一稱加減治...

誰知道怎麼治療好扁平疣,扁平疣怎麼治療好?

請問,阿昔洛韋對 扁平疣管用嗎。最好的是喝中藥加吃薏公尺粥。用針頭把根挑出來 上碘伏消毒。扁平疣驗方。處方 薏公尺80 120g 荊芥10g 當歸8g 白蒺藜10g生地20 30g 川芎8g 蟬衣6 8g 用量 加減和煎服法 視病情輕重 病程長短 個體差異和辨證結果而定。主治 扁平疣,臨床可辨證加減...

身上背後起扁平疣怎麼治療,身上背後起扁平疣怎麼治療?

扁平疣的 主要是中西醫結合藥物 雷射 冷凍等,但是需要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確定適合的 方法。建議還是及時到醫院就醫。同時注意避免搔抓患病部位,以免自體傳染。可以用中醫的,現在情況怎麼樣?身上長了扁平疣怎麼辦?和原能治好嗎?能治好,最好別亂治,我知道乙個地方,在天津奉民那,肯定能治好了 這個應該是要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