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高考最後三個月提高分數辦法。跪拜

2023-05-12 20:20:05 字數 2503 閱讀 6085

1樓:白雲香

你哪個省的?就我們省二本線文科也要480多,所以這是不可能的。當然你的省份如果是四百多就夠的話,那就多做題吧,你現在啥題也不做,就做高考真題!

買那種已經跟你組合好了的試卷模式的資料,最好包含了五年高考的真題,三個月只要不怕累多做是可以都做完的,效果很大!

2樓:網友

平時不流汗,戰時多流血。剩下3個月的時間衝刺起不到多大的作用,保證自己會的不出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發揮你的優勢科目,另外就是多做基礎題!!保證能正常發揮。高考一般是基礎題佔大多數。

4樓:錯萬事

自信,信心很重要,多請教,知識形成網路,要系統化。細心,注意細節,計算,單位等。我也是高三。

5樓:暗號嗎

說的天花亂墜 不如你自己好好學習 別人再多的方法自己靜不下來心學習還是不行 其實題型都是大同小異的 多總結一些規律 學習是自己的事 時間不多自己好好安排複習 全力以赴的去做 希望你能考出成功。

6樓:悸彤

呵呵…我也是高三,剛考試過,也是三百多,這樣的成績很難上二本的,不過如果剩下的三個月裡安心學習,成績應該會提公升的,學習應該沒有什麼捷徑的。

高三最後幾個月如何快速提分 有什麼方法

7樓:

摘要。你好親親。快速提分的方法就是多做題,然後找一下平時自己試卷中那些不會的知識點,然後快速做一些基礎去攻克一些難題,那主要就是還是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可以的,你付出多少那你就會收穫多少,平時你的試卷應該也蠻多,所以我個人是建議直接看一下錯題或者多做題,真的是非常非常有用。

高三最後幾個月如何快速提分 有什麼方法。

你好親親。快速提分的方法就是多做題,然後找一下平時自己試卷中那些不會的知識點,然後快速做一些基礎去攻克一些難題,那主要就是還是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可以的,你付出多少那你就會收穫多少,平時你的試卷應該也蠻多,所以我個人是建議直接看一下錯題或者多做題,真的是非常非常有用。

那還是要勤快一點點,你可以買那種大大的本子,把一些知識點都給抄下來,你的一些已經掌握的簡單的略過就好一些,還沒有掌握的一定要熟讀背誦。

我是學全文的,你可以告訴我每一科該怎麼去提高嗎?

那平時還是要多累積一些知識點,然後找一下一些看題的方法才可以哦,親親。

我有差不多半年沒看書了那該怎麼去提高。

行動起來,馬上去看書,做筆記做題。

高三如何在乙個月提高成績

8樓:

摘要。1、抓住重點知識進行複習,不去攻克那些不會的知識高三的最後乙個月,基本上學生們已經成型了,該掌握的知識已經掌握了,學生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新知識要學習了。因此,做好複習很重要,在最後乙個月,學生一定要抓住重點的知識進行複習,不要去琢磨那些不太會的知識,因為,在較短的時間裡,琢磨不會的知識,自己可能當時弄明白了,在之後,卻忘記了。

高三如何在乙個月提高成績。

1、抓住重點知識進行複習,不去攻克那些不會的知識高三的最後乙個月,基本上學生們已經成型了,該掌握的知識已經掌握了,學生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新知識要學習了。因此,做好複習很重要,在最後乙個月,學生一定要抓住重點的知識進行複習,不要去琢磨那些不太會的知識,因為,在較短的時間裡,琢磨不會的知識,自己可能當時弄明白了,在之後,卻忘記了。

2、高三的最後乙個月,打的是乙個心理戰高三的最後乙個月,是乙個重要的時刻,不是說,提高成績的重要的時刻,而是調整心態的重要的時刻,這段時間是學生的關鍵時期。很多學生就容易在這段時期,表現得很焦慮,每天更加努力的學習,這樣反而是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在高考的時候,容易出現發揮失常的情況。

3、高三的最後乙個月是調整生活規律,擁有完美睡眠的時刻高三這一年,學生都是在緊張的備考的生活中度過的,每天緊繃著學習這根弦,甚至會出現晚睡,熬夜的情況,讓自己休息不好。因此,學生一定要利用高三的最後乙個月,調整自己的作息,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讓自己擁有完美的睡眠,這乙個月的規律的作息,對自己有很大的好處。

好的謝謝。

距離高考還剩下三個月,如何有效的提高成績?

9樓:穎穎愛德德呀

第一,學會調整心態和作息,不能因為時間緊盲目地學習,從而造成身體上或心理上的問題;第二,上課認真聽講,課後學會複習今天所學知識點,每次月考之後學會整理錯題集,不管錯的對的要明白任何一道題目所考察的知識點並牢記在心;第三,多抓基礎,基礎抓好了要鞏固,鞏固完了要多練習。

10樓:軒轅巧巧

首先一定要多花時候補自己的差課。其次,要重視複習舊知識。最後要多刷高考題型,這樣才能夠在高考題中找到高考的感覺,並且要時刻放鬆心情,不要讓自己始終處於一種緊繃的狀態。

11樓:e時光再燃

就是要努力的學習,針對一些不會的知識點,就要進行著重的複習,只有這樣才能夠通過三個月的時間完成高考。

12樓:歷史小糖豆

有效提高成績。要做到放好自己的心態,不要過度緊張。適當的出去放鬆一下,飲食上要把營養跟上,勞逸結合吧。

急求高考體育最後三個月訓練計畫

你參加哪省的體育普通高考?你現在的身高 體重 等等 基本素質都不清楚,隨便找人是制定不了針對性計畫的,最好是找了解你的教練制定,那樣才能有好的效果!ovk垂蝕梢jmd呵呵675霸記載。求高三體育生訓練計畫 內容 速度,耐力。一 跑的基本性訓練 高抬腿 跨步跳 30公尺 3組 側踢腿 分腿跳 二 蹲距...

新房通風三個月就能住嗎,新房通風三個月可以住嗎?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 1 裝修汙染物 甲醛 苯系物的潛伏期。一般情況下,苯的潛伏期在半年以上,甲苯 二甲苯的潛伏期在一年以上,甲醛的潛伏期3到15年 與裝修工藝有關 2 甲醛的釋放分三階段。1年內為重度汙染期,有異味,2年內為中度汙染期 可能沒有異味,夏季為高發期,4年以上輕度汙染期 沒異味。很多情況...

三個月的寶寶15斤正常嗎,寶寶三個月不能抬頭正常嗎

三個月的寶寶十五斤也屬於正常體重,不要擔心,寶寶斷奶後,體重增長會逐漸下降。寶寶三個月不能抬頭正常嗎 不一定,主要是寶寶的個體差異決定。有些頸部發育好的寶寶不到三個月就可以了抬頭,也有些寶寶要到四個月大才可以,這裡有寶寶的個體差異起作用。當嬰兒2 3個月,俯臥時可以把頭抬得離開床面45 以上,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