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公尺可以治療扁平疣,薏公尺可以治療扁平疣嗎

2022-02-19 18:41:31 字數 5511 閱讀 4539

1樓:鴨子貓和瓶兒

真的可以。不過要吃生的一天5至7粒就好。

2樓:

你是有這個扁平疣這個病嗎?是在身體哪個部位,是的話告訴你個中藥方,我是切身體驗過的,很有效

3樓:襲臨饒綺南

首先,你應該繼續服用。

好之前,一定會大爆發,因為疣裡的病毒穩定性被破壞所以在自身瘋狂接種!疣疣會漲大,通紅,很癢,相繼還會有小的出現。奇癢,晚上更癢,可不能抓,否則會沿傷口直接傳染。

有的人只吃薏公尺就可以好,你試試看。

外用藥小心點就可以了嘛,擦破了留疤的可能性也小。

一般留印的可能性小。我臉上只有幾個地方有色素沉澱,其它都沒有。這幾個都是剛開始的時候不知道它是什麼,掐破皮很多次,然後才長成這樣。

你試試美白,去角質這些東東,只擦這些地方,或者去美容院整一下,我想應該可以吧,我都想去,可是沒得錢,555

4樓:秋韋卷又綠

我也得了扁平疣,和你一樣,治了好長時間也沒治掉,不過,我找了幾個偏方,我正在用,也許你可以試一下!

1.用生蒜塗抹患處.

2.買來白屈菜,搗囊,然後抹在患處.

3.有種叫"病毒靈"的藥,聽說效果不錯,而且便宜.

4.還有薏公尺,熬成粥,每天都喝.(薏公尺大型超市都有賣)5.你可以買來"柴胡注射液",然後滴在患處.(這也不貴,才幾毛錢)6.新鮮的四季豆的汁,塗在患處.

這些都是些小偏方,不知有用沒用,我也正在試.我真希望有用!

不過,祝你早日**!

薏公尺可以**扁平疣嗎

5樓:邸立敖傲菡

薏公尺能**扁平疣,這屬於偏方,不是每個人都管用的。薏公尺有美容的功效,有防毒的功效。你願意的話可以試試。

沒準能治好。但是要堅持,有的半年才見效。告訴你個有效的方法,使用祛痣平瘊**扁平疣很管用,這是中藥製成的,裡面就有薏公尺。

使用它不需要再用的藥物,見效很快的,**後不**,你可以用用,在祛痣平瘊網就有賣的。祝早日**!

6樓:

只要每天進步就開始進步了。

7樓:令狐珏

薏公尺,也被稱之為薏仁公尺,是一種非常有營養的、老少皆宜的食品。而且薏公尺還可以有效**扁平疣,這個你知道嗎?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薏公尺是如何**扁平疣的,它的作用又有哪些?

薏公尺味甘淡,微寒,有健脾、補肺、清熱等功效;臨床有祛風溼、強筋骨、補正氣、利腸胃、利尿、消水腫等作用,可以有效**扁平疣。 薏公尺可以治扁平疣(即瘊子),每日煮30克薏仁公尺,分兩次服用,半個月一療程,如未癒再服。 薏公尺100克,百合20克,加水同煮,開過兩開用小火煮至爛,吃時加些蜂蜜或糖,可以滑腸通便,健脾益肺。

薏公尺、冬瓜皮及赤小豆各20克,加水同煮,煮至公尺爛服用,可治水腫腳氣及小便赤短。 薏公尺的根,用水煮過去渣,飲用可治蛔蟲、黃疸及小便不利。它的莖、葉、根還可治沙石淋、膀胱及尿道炎、尿路結石等。

現在你應該知道薏公尺的作用都有哪些了吧。那麼臉上長了扁平疣的人趕緊來試試幫,讓薏公尺幫你徹底的去除這種**病。

薏仁怎麼吃能**扁平疣?

8樓:匿名使用者

薏仁對**有好處,但畢竟只是一種保健食品,不能當作藥品。扁平疣是一種病毒感染,一定要配合藥物**效果才會好。薏仁是穀類的一種,富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b1、b2、鈣、磷、鐵、水溶性纖維、蛋白質以及油脂等。

是美白的聖品,是純天然的**美容食品!自製薏仁**更是便宜又有效,因為性質溫和,每天都可以使用,能使**快速達到美白、光滑、柔嫩的效果。你可以在洗澡前加適量清水塗敷在臉上,洗澡完後再沖洗掉,只要短短幾天就能看到效果。

也可以與牛奶、橄欖油、珍珠粉一起混合做**。

薏仁是一種美容食品,是常用的中藥.又是普遍、常吃的食物,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腫、健脾去溼、舒筋除痺、清熱排膿等功效,為常用的利水滲濕藥。常食可以保持人體**光澤細膩,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對脫屑、痤瘡、皸裂、**粗糙等都有良好療效。薏仁本身所具有的潤澤肌膚美白補溼行氣活血調經止痛等功效十分卓著應用於**上又具有自然美白效果能提高肌膚新陳代謝與保濕的功能可以有效陰止肌膚乾燥又可使身體輕捷,還可減少患癌的機率。

★薏仁粉的美容秘方★

1、薏仁茶:早晚兩次,每次5克左右熟薏公尺粉,用溫開水沖服。飯後服用。

能潤澤肌膚,美白補溼,行氣活血,調經止痛。根據本店主的經驗,加點糖或蜂蜜口味就更好了,很香的,又好吃又美容又**!

2、解暑茶:將熟薏公尺粉5克泡500毫公升溫開水,做茶水飲料飲用,能降署解渴,利水消腫,清熱解毒。具有營養頭髮,防止脫髮,並使頭髮光滑柔軟。

3、**湯:a、將鮮牛奶煮沸後加入薏公尺粉3-5克,攪拌一下即可。潤澤肌膚,美白補溼行氣活血調經止痛,排水**。

b、烏龍茶、幹海帶、薏苡仁適量。共研末,沸水沖泡飲用。有**之功效。

4、薏公尺粥:薏仁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可以藉由吸附負責消化脂肪的膽鹽,使腸道對脂肪的吸收率變差,進而降低血脂肪。另外,薏仁可促進體內血液和水分的新陳代謝,有利尿、消水腫的作用,所以能達到**的效果。

由於薏仁不容易煮熟,過度烹煮也會破壞效果,所以煮之前最好先用水浸泡三個小時以上。薏仁熱量不高,卻有飽足感,是養生保健的自然飲食中極富營養、又能清除體內雜質的膳食。

5、綠豆薏公尺粥:將15克大公尺,15克綠豆,15克薏公尺洗淨,加水熬粥。直接食用可充飢,清熱解渴,補肺、健脾胃、清熱、祛風溼、消水腫。

也可以加上綠豆粉一起做成豆沙,煮成綠豆薏公尺粥,綠豆和薏仁都有利尿、改善水腫的效果。薏仁本身有淡化黑斑、美白肌膚的功效,而綠豆則有解毒的作用,使體內毒素盡快排出。對於愛美的mm,薏仁粥除了有美白的功效,同時還是一種低卡又可消瘦的**食品。

6、薏公尺粥治粉刺:薏公尺50克,白糖15克。用法:薏公尺加水煮粥加白糖服食,每日一次。(中華偏方)

7、百合薏公尺粥:將薏公尺50克、百合15克洗淨,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煮至薏公尺熱爛,加入蜂蜜調勻,出鍋即成。特點:

甜香,熱糯,略有清香味,此粥常吃,健脾益胃,澤膚祛斑,可用於**婦女面部雀斑、痤瘡、濕疹等症,對青春少女美容有益。

8、錢草苡公尺粥:將金錢草30克,放人沙鍋加水煎煮半小時濾渣留汁,放入意公尺100克煮成粥,加適量糖即成。

[功效]利尿,排石,通淋。

[主治]腎結石,尿路結石。

9、山藥苡公尺粥:[原料] 懷山藥、薏公尺各30克,蓮子肉15克,大棗10枚,小公尺50克,白糖少許。[製作] 將山藥切細,蓮子去芯,紅棗去核。

淘洗乾淨後與小公尺共煮成粥,粥煮熟後加白糖調勻即成。

[用法] 空腹食用,每日2次。

[療效] 健脾益氣。適用於脾胃虛弱,食少納差,腹脹便塘,肢體無力,老年浮腫,婦女帶下症。

[注意事項]大便秘結者忌食

10、百合薏公尺粥**痛風:百合薏公尺粥可以提供患者必須的熱能需求,而且對痛風有直接**作用,並能改善其關節炎的症狀,是痛風病人的理想主食。在臨床**當中發現:

在低嘌呤飲食的原則下,以百合薏公尺粥為主食對痛風患者十分有效。

[方法]將幹百合、薏公尺、梗公尺各六十克洗淨後放鍋中煮粥,每日分中、晚兩次服完,連服,症狀改善後仍須堅持,每週至少一至二次,以防痛風**。

9樓:金華**病防治院

薏公尺是不能治扁平疣的,因為薏公尺它只是有輔助的作用,用它來治扁平疣是不現實的,再有就是扁平疣它是一種病毒性的**疾病,**扁平疣最好的**發法就是用藥物來**,治這種病毒性的扁平疣目前知道的是阿昔洛韋藥片還有軟膏。這個用法一定要請醫生指導下服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藥的薏仁:一是每天用30——50克,煮成粥,服用;二是用薏仁粉,10克,沖開水喝,每天2次;連續服3-4個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親身體會,乙個月以後就會有明顯效果,貴在堅持。

12樓:悟藍貳梅梅

薏公尺煮粥喝。但想單純靠這個治好那是不可能的。扁平疣是病毒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薏公尺事實上是很硬的,很難煮熟。如果想要煮飯的話,應該提前泡一夜,第二天再煮會容易熟一些。口感也會軟一點,不然長期吃胃是受不了的。

薏公尺有些被神話了,它只是乙個食物,而沒有殺滅病毒的作用。提高免疫力有益處,頂多算輔助作用吧。好多人單獨吃薏公尺都幾個月半年這樣,也沒有任何改變的。

如果您的疣體還有凸起,可以看下圖,對您有幫助的。

14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性疾病,可自身傳染,由於發病時間越長,扁平疣越容易形成嚴重的色素沉著,增多,增大病毒疣體,且容易誘發其它嚴重後果.扁平疣**貴在及時**。

薏公尺仁可以**扁平疣嗎

15樓:

我也得了扁平疣,和你一樣,治了好長時間也沒治掉,不過,我找了幾個偏方,我正在用,也許你可以試一下!

1.用生蒜塗抹患處.

2.買來白屈菜,搗囊,然後抹在患處.

3.有種叫"病毒靈"的藥,聽說效果不錯,而且便宜.

4.還有薏公尺,熬成粥,每天都喝.(薏公尺大型超市都有賣)5.你可以買來"柴胡注射液",然後滴在患處.(這也不貴,才幾毛錢)6.新鮮的四季豆的汁,塗在患處.

這些都是些小偏方,不知有用沒用,我也正在試.我真希望有用!

不過,祝你早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薏公尺之所以被神話了,因為它是個食物,而且確實對**有益處。但薏公尺沒有去疣作用,頂多有點輔助調節免疫力的作用。

扁平疣那是病毒感染引起的,這個hpv病毒口服什麼是殺滅不掉的。hpv病毒只感染了表皮。中藥外治可以清除徹底。如果疣體還有凸起,您可以看下圖,對您是有幫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薏公尺去濕熱,如果你是濕熱體質會有用。

18樓:稻稻香豆漿

山藥薏公尺粥,健脾祛濕,應該有幫助。

19樓:阿大

我也是一名扁平疣患者 據說很管用 我正在吃著薏公尺粥 反正顏色是變淡了 還有馬齒莧顆粒一次一帶 應該沒問題 醫生說是40天左右就好了

20樓:

我原來在脖子上也起過扁平疣,人家也告訴我喝薏公尺粥。

可最後還是去醫院做了雷射

21樓:相玉郎

要堅持服用,才會見效,最好和山藥一起吃

22樓:操富貴強錦

薏公尺,也被稱之為薏仁公尺,是一種非常有營養的、老少皆宜的食品。而且薏公尺還可以有效**扁平疣,這個你知道嗎?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薏公尺是如何**扁平疣的,它的作用又有哪些?

薏公尺味甘淡,微寒,有健脾、補肺、清熱等功效;臨床有祛風溼、強筋骨、補正氣、利腸胃、利尿、消水腫等作用,可以有效**扁平疣。

薏公尺可以治扁平疣(即瘊子),每日煮30克薏仁公尺,分兩次服用,半個月一療程,如未癒再服。

薏公尺100克,百合20克,加水同煮,開過兩開用小火煮至爛,吃時加些蜂蜜或糖,可以滑腸通便,健脾益肺。

薏公尺、冬瓜皮及赤小豆各20克,加水同煮,煮至公尺爛服用,可治水腫腳氣及小便赤短。

薏公尺的根,用水煮過去渣,飲用可治蛔蟲、黃疸及小便不利。它的莖、葉、根還可治沙石淋、膀胱及尿道炎、尿路結石等。

現在你應該知道薏公尺的作用都有哪些了吧。那麼臉上長了扁平疣的人趕緊來試試幫,讓薏公尺幫你徹底的去除這種**病。

扁平疣怎麼治?扁平疣怎麼治療?

扁平疣是由一種叫做乳多空病毒所引起的表皮良性贅生物,是很常見的 病,好發於青少年面部,手背或前臂等處,可自癒也可 可用 氟脲嘧啶軟膏塗疣面,疣數較多者可用抗病毒和免疫促進劑 如鹽酸嗎啉呱 克,左旋咪唑 毫克,日服三次。連服 天,停藥 天,週為一療程。中醫用祛風清熱,涼血活血,軟堅散結法 有一稱加減治...

誰知道怎麼治療好扁平疣,扁平疣怎麼治療好?

請問,阿昔洛韋對 扁平疣管用嗎。最好的是喝中藥加吃薏公尺粥。用針頭把根挑出來 上碘伏消毒。扁平疣驗方。處方 薏公尺80 120g 荊芥10g 當歸8g 白蒺藜10g生地20 30g 川芎8g 蟬衣6 8g 用量 加減和煎服法 視病情輕重 病程長短 個體差異和辨證結果而定。主治 扁平疣,臨床可辨證加減...

求治療扁平疣的方子

我是白天用 重組人干擾素a 2b 三次,早上一次,中午一次,下午一次。晚上用維a酸乳膏,不能曬太陽,會掉皮很疼的。我現在也在用 哦!效果很好!我也長了,雙手上長了十個,上週在北大醫院做的冷凍,昨天早上在北海遇到了乙個醫學博士,應該是看到我的凍起來的水泡,然後告訴我說冷凍的概率只有30 的 率,然後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