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疣有治療方法嗎,扁平疣的最簡單有效地治療方法

2022-04-19 21:25:05 字數 5969 閱讀 1311

1樓:黑貓

51歲,女,幾個月前偶然發現,後背前胸有很多褐色斑點,大的有綠豆大小,小的芝麻大小,稍高出**,其他地方完全沒有,去中山醫院**科看了,說是

數量較多的扁平疣的**一般可選擇中藥內服外洗,必要時結合免疫調節**,而少量的可雷射**,雷射**去除表面贅生物,在破壞組織同時當然也殺死了病毒,但是沒有阻止新發的作用

扁平疣的最簡單有效地**方法

2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扁平疣初期會有明顯的症狀,該如何**?當我們**出現瘙癢,而且增長快速,大多在暴露在外面的**上,有的甚至跟**很像,似乎並不嚴重。

其實不光是扁平疣,**任何**病,都要從根源入手,我們的自身免疫力低下才是最主要的原因,自然界中有非常多的細菌,有的人發作,有的人不發作,主要的原因有兩個,乙個是衛生習慣,另乙個就是個體免疫力的差別,所以**也要從這幾個方面入手,提高自身免疫力才能**,而內外結合,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也是非常必要的。

**病的表象其實就是在告訴我們,我們的免疫系統有漏洞了,有些東西它們抵擋不住了,在向我們發出求援訊號,我們需要幫助它們消滅敵人的同時,還有給他們增強兵力,讓免疫力系統更加完善。

提高免疫力並不是大家想的那麼簡單和困難,它需要乙個長期堅持的過程,沒有一蹴而就的方法,必須從改變飲食習慣、作息時間、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適量的健康運動等相結合的方法,並一直堅持下去才可以,讓身體進入乙個良性迴圈,當然良好的衛生習慣也是必不可少的。

飲食習慣:做到食物多樣性,不挑食、不暴飲暴食,三餐有保障,尤其不要在外亂吃垃圾食品;

作息時間:充足的睡眠是恢復身體免疫力最有效的辦法,身體的各個器官都有自己的作息規律,睡眠可以讓這些器官獲得恢復體能,才能並發出超強的免疫力,到什麼時間幹什麼事,該睡覺必須睡覺,學會提高睡眠質量,你會受益無窮;

樂觀心態:學會保持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時間可以讓一切變得不那麼重要,不要糾結,樂觀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保持樂觀心態是最具智慧型的人,看開一切,都不是事,要學會享受生活中的好與不好;

適合自己的運動:除了呼吸,沒有運動適合所有的人,找乙個適合自己的運動,堅持下去,不要放棄。

積極配合醫生**: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可內服氧化鎂或烏洛托品,也可肌注維生素b12或板藍根注射液,外用5%酒石酸銻鉀溶液或5%氟脲嘧啶軟膏,也可考慮冷凍的,具體方案應該看過醫生後,遵醫囑**。

3樓:**科薛汝增醫師

得了扁平疣不要慌,聽聽醫生怎麼說

4樓:幹煸新鮮事

這個時候不要驚慌,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同時多吃清淡的食物。

5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扁平疣屬於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單純的藥物**是沒有作用的,一定要內外兼治的綜合**才能起到**的效果的!

6樓:人間山川草木

扁平疣是由於病毒引起的,可以塗抹一些抗病毒的藥,如果數量比較多的話,要及時去醫院,可以中雷射**,但是之後也要注意身體排毒,飲食規律,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7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的,很容易傳染,可以盡早來**科檢查**。

8樓:糟粕路

扁平疣用10克紅花泡500毫公升白酒,當酒顏色變深紅時可以用,把扁平疣表面硬皮去掉,塗上紅花泡的酒,每天一到兩次,10天左右就見效果了,不會**

9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是很頑固的,**需要很專業才行,不正確**不會**還會越來越多。就用純中藥的尤消康就行了

10樓:

用芝麻的花,每天擦幾次,兩三天就好。很簡單。

11樓:乙俊捷

我的長了5年,吃中藥好了!

12樓:瞬間亦可永恆

這個方法不行,這樣是會導致感.染擴散的,會導.致扁平疣越來越多。

可以取青殼鴨蛋7只。浸泡公尺醋中5--7天後,每日煮食(生食更好)1只。4--5天患部**潮紅,連續食用至痊癒。

用綠豆、薏苡仁等量。先將綠豆水煮,沸後煮片刻,將薏苡仁倒入同煮為粥。每晚睡前食用。

取薏公尺仁50克。煮粥,加白糖15克食之。每日1--2次。可長期食用之後在早晚各抹一次尤舒比芷清膏在長扁平疣的地方,乙個月左右就會變乾直到脫落。

扁平疣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的到頭來都是回到清除病毒上來,並且不能因為要去疣體而不想到傷害**的,記得在冉迪】去疣之外增強體質,多鍛鍊身體

人們遇到困難時,習慣性的反應是採取消極態度,變得保守退縮,甚至逃避困難。於是把心力放在如何減少損失,或者心生退卻,昧於現實,而不再抱著希望,努力發揮潛能。然而,積極的行動力量,才會讓我們重燃新機,實現新的希望。

或許有人相信「餡餅」之說,這不是無稽之談,事實上也確實存在,然而,所謂的「餡餅」並非是成功,雖然能暫時得到自己所想的,但也會很快失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過親身經歷,只是給一一些建議

我得過扁平疣,當時長在額頭上,大概有五六個,那時候年紀小經常摳,摳完沒多久又長了,做過微波點扁平疣,治標不治本,過幾天又長了,後來在我們當地的正規醫院**科做了皮下埋疣,醫生把我額頭上的扁平疣用類似於粉刺針的東西弄下來幾個,然後把弄下來的疣泡在一瓶藥水裡過了大概幾個小時,然後醫生用手術刀在我兩個胳膊中間的某個穴位處各劃開乙個不到一釐公尺的口,把泡過的疣埋進去,也沒縫針,直接貼上創可貼,大概過了幾個月,臉上的扁平疣都下去了,也沒有色素沉積更沒有疤痕,做這個小手術大概是十年前的事了,到今天我都再也沒長過扁平疣。以上是我的真實經歷。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科薛汝增醫師

得了扁平疣不要慌,聽聽醫生怎麼說

扁平疣**方法都有什麼?

16樓:去去去朰傋

:1rgi扁平疣是一種病毒性**病,不只給患者的安康發生影響,扁平疣還具有傳染性,因而給扁平疣患者和家人的安康帶來了要挾。扁平疣的醫治特殊考究辦法,其實只需科學醫治,還做好日常生活的護理,扁平疣的醫治並不艱苦。

建議使用中醫的方法,效果比較好,而且不留疤。隆克熬套裝;就是純中藥的,有專門針對去除之後的修復液。我的情況和您差不多,希望能幫到您wuurb

用雷射去扁平疣會**嗎?

17樓:羿小天

雷射**扁平疣是目前效果最佳的一種方法,手術不但安全可靠,而且雷射**扁平疣的**也不是很高,重要的是不會損傷周圍正常肌膚。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雷射**扁平疣的具體情況。

1)通過雷射**可能一次或多次使扁平疣消失或減輕。

2)雷射**在淺表進行,一般情況還是很安全的。

3)雷射**後短期內可能出現色素改變,數月後可能會消失。

4)**二周內,原則上不宜擦洗。

5)通過雷射****的朋友要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必須調理。

另外,雷射**扁平疣是還需注意兩種情況,如果患者是疤痕體質,那麼雷射**前應於醫生說明情況。如果患者患者出現色素沉著斑是有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那麼在雷射**期間應先調理內分泌,使色素減退,平時多吃水果或服用維生素c,等色斑消除後接受雷射**,效果更佳。

扁平疣是必須及時**的,如果延遲的話可能會引起其他的嚴重後果,所以選擇有效的**很重要。目前雷射**扁平疣的這種技術比較成熟也很有效,而且雷射**扁平疣的**也是很容易讓人接受的,所以建議患者及時採取**措施。

扁平疣有什麼好的**方法? 20

18樓:鄔珏厙曾琪

您好,**扁平疣我推薦你使用【五慈膏】——產品主要針對痣,疣(扁平疣,尋常疣,

絲狀疣等)雞眼,汗管瘤等**贅生物,採用細胞凋亡**,直接作用在病變部位,改變

病變細胞的生存環境,阻斷病變細胞複製,促進病變細胞迅速凋亡,從而徹底**。你可

以加我了解、

19樓:買駿喆奕晗

你的扁平疣現在是活躍期,活躍期不是壞事,活躍期才是**的好時候

如果到穩定期了還真不好**呢。

好的方法—次就能跟除不**

20樓:雙尾蠍

我小時候得過的,那時醫生讓我喝板藍根,效果很好,也不留疤!不過那個板藍根是針劑的,小瓶裝的黑褐色液體,特別苦。現在很多都是沖劑,那種不好。

你去找找有沒有針劑,真的很好用的。到醫院去問問。

21樓:虎姿淳於傲薇

扁平疣可用雷射治好;不帶**就要靠你平時飲食起居注意;

22樓:

雷射**是最安全最有效的。**科的雷射中心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上有幾個用牙膏治好了。

扁平疣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50

24樓:手牽手向前走

1.板藍根30克 山豆根30克 木賊30克 香附30克 水煎外洗,這個方法在我嚴重的時候用過幾次,挺見效,但是沒能**,可能我堅持的不好。

2.吃薏公尺和做薏公尺粉**也有效果,但我堅持的也不好。

3.最後是打了醫生給開的卡介菌治好的。卡介菌在各大藥房都有售,我用的是斯奇康的,6支58元。我打了三針就基本上平了,打完一盒基本好了,為保險起見,我又打了第二盒,已徹底好了。

以上是我的親身經歷,希望對病友們有所幫助。另外,生病期間最好不要用手扣這樣容易留疤,我當初就是沒注意留了兩個印,其他沒扣過的地方痊癒後一點痕跡都沒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薏公尺 粥 長期吃 效果不錯 簡單 有效

扁平疣有什麼好的**方法?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一、扁平疣簡介:扁平疣「扁瘊」,是常見的**贅生物,好發於青年人顏面、手背和前臂呈針頭至黃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無自覺症狀,有時有輕度瘙癢感,皮診逐漸增加,病程緩慢,自身傳染。扁平疣常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

若瘙癢加重,疣的數目突然增多、色紅、鼓起,更易傳染,切忌搔抓,應及早**。

一、扁平疣的**:由於肺經風熱燻蒸,蘊阻肌膚而成。

二、扁平疣的**方法:解毒化瘀,清熱涼血。

扁平疣,在中醫學中稱「扁瘊」,它的病原體和尋常疣一樣?本病經過慢性,可經1~2年或更久而自行消退。消退前疣基底部常現炎症反應,抓癢加重,但可**。極少數患者還有發生癌變的可能。

皮疹特點:正常皮色,淡紅色或淡褐色扁平丘疹,公尺粒大到綠豆大,圓形或多角形,表面光滑,境界清楚。皮疹數目較多,常散在或密集分布,可見由於搔抓後的自體接種現象――皮疹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由於病毒在醫學界很難**,所以目前無論在國內、國外對扁平疣的**率很低,只在25%左右,平均**時間需3個月左右。

目前醫學界無法直接殺死扁平疣病毒,所以**扁平疣的方法都採用提高人體免役功能來壓制、消除扁平疣,這也是為什麼**率不高的根本原因。

目前扁平疣幾種**方法:

(1) 口服中藥。由於從口服到內臟吸收到達**,藥力損耗大,這種口服中藥運用扶正祛邪的原理,不是直接殺滅病毒,所以效果並不理想,並且要長期連續服用幾十天,一般人很難堅持。

(2) 注射激素轉移因子。西醫**扁平疣主要注射轉移因子等激素來提高人體免役功能。由於這一種間接性**不是直接能殺滅扁平疣病毒,所以**率也很低,特別是對一些年齡偏高的人。

(3) 採用雷射剷除的方法。由於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雷射只能剷除表面扁平疣顆粒,而皮下病毒沒有剷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作用,即使當時剷除了,往往過了幾個月扁平疣還會重新發出來。

介紹幾個小偏方:

(1)硫代硫酸鈉+70%的醫用酒精溶液,必須在最熱的夏天塗抹。

(2)用些藥粉用白醋稀釋途患口,買白醋一瓶 ,鵪鶉蛋若干個

玻璃瓶乙個 ,用白醋浸泡鵪鶉蛋兩個星期,在用醋煮熟食用, 一次倆棵 。

``````````````````````

參考資料:最後祝你早日**````

薏公尺可以治療扁平疣,薏公尺可以治療扁平疣嗎

真的可以。不過要吃生的一天5至7粒就好。你是有這個扁平疣這個病嗎?是在身體哪個部位,是的話告訴你個中藥方,我是切身體驗過的,很有效 首先,你應該繼續服用。好之前,一定會大爆發,因為疣裡的病毒穩定性被破壞所以在自身瘋狂接種 疣疣會漲大,通紅,很癢,相繼還會有小的出現。奇癢,晚上更癢,可不能抓,否則會沿...

扁平疣怎麼治?扁平疣怎麼治療?

扁平疣是由一種叫做乳多空病毒所引起的表皮良性贅生物,是很常見的 病,好發於青少年面部,手背或前臂等處,可自癒也可 可用 氟脲嘧啶軟膏塗疣面,疣數較多者可用抗病毒和免疫促進劑 如鹽酸嗎啉呱 克,左旋咪唑 毫克,日服三次。連服 天,停藥 天,週為一療程。中醫用祛風清熱,涼血活血,軟堅散結法 有一稱加減治...

身上背後起扁平疣怎麼治療,身上背後起扁平疣怎麼治療?

扁平疣的 主要是中西醫結合藥物 雷射 冷凍等,但是需要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確定適合的 方法。建議還是及時到醫院就醫。同時注意避免搔抓患病部位,以免自體傳染。可以用中醫的,現在情況怎麼樣?身上長了扁平疣怎麼辦?和原能治好嗎?能治好,最好別亂治,我知道乙個地方,在天津奉民那,肯定能治好了 這個應該是要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