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如何選擇,這樣的情況該如何選擇呢?

2023-05-12 13:40:05 字數 1054 閱讀 80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初入江湖(年輕)請選擇翻開的碗,這一時期成功經驗的積累比財富的積累要重要很多。

如果你是一代宗師(中年)請在扣著的碗裡二選一,畢竟人生難得幾回搏,不能任歲月蹉跎。

如果你是天外飛仙(老年)請選擇翻開的碗,這一時期你的經驗和財富已基本定格,如遇意外恐難翻身,正所謂穩穩當當,平安是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乙個人選擇:

如果他選了翻開的碗,那麼只剩下兩個沒翻開的了,那麼拿到2元的概率是二分之一。

如果他選擇了沒翻開的碗,再如果他沒拿到2元的,那麼你得到2元的概率是百分百。如果他拿到了2元的,那麼你還可以選擇翻開的,從而得到1元。

拜託,這是數學題。

3樓:莓芠凝散

一元錢對我不重要,重要的是娛樂,所以我會賭一把--富貴險中求!!

如果這一元錢很重要,已經足夠了,我就不會多貪那另一元--知足者常樂!!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得很好啊……

如果是我的話,也會選擇扣著的。

這樣的情況該如何選擇呢?

5樓:霖士心理

我覺得這是你給自己乙個逃避的合理理由而已,我站在我的立場只能給你一些建議,畢竟人生是你自己的:

1、你幹了2年的業務員,還沒有晉公升,是否需要觀察一下自己的工作方式;

2、這2年你回顧一下自己的歷程,都學會了什麼?有什麼樣的提高?

3、你應該多看下行業本質的發展,而不是依據產品好不好賣,賺不賺錢來選擇你的工作。

4、人對未知的東西總是恐懼的,這很正常。

5、在了解乙個行業前建議你先去了解一下受眾人群和好不好推廣,不好推廣才能看到你的價值,如果都那麼好推廣了,我想肯定也沒有人高薪聘請你了。你說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行行都能出狀元的,先找自己的自身能力的不足,不斷完善自己,沒有好的心態與學習的精神,到哪個行業都不會好,當然也要再可能性所在公司是否有留下來的理由,哪怕乙個再小再差的公司,只要塔存在,都有理由的。

現在的會議平板排名情況如何,怎麼選擇合適的品牌

現在的話會議平板既有國內的,也有國外的 國外的比如谷歌的,微軟的,國內的話maxhub,達文西的等。建議買國內的牌子,購買,安裝,培訓,後期的服務等都比較完善。國內的品牌目前沒有特別官方的排行榜,你可以從幾個方面考慮,例如企業規模 使用者知名度 產品質量等等。個人來說,我會比較推薦maxhub,因為...

現在中國的手錶行業發展情況如何?

現在中國的手錶業已經進入瓶頸期,自主品牌幹不過國外老牌子,山寨貨由於人工,原材料 利率空間已經沒多少了,而那些代加工的工廠也已經賺不到錢了。這幾年發展得不錯,已進入這個行業的核心產業圈,在中高階市場也佔有一定的份額。但還應該提高產品的品牌附加值,以和外國的一些名錶一決高下。發展的一般般。傳統手錶方面...

目前我國各大省會的房價情況如何?

房價 房地產 是指建築物連同其佔用土地在特定時間段內房產的市場價值,即房價 土地 建築物 是房地產經濟執行和資源配置最重要的調節機制。房價的 定位由多種因素構成,影響房價的因素主要有國家政策 國家經濟狀況 市場供求關係等因素,後續房價是漲是跌難以預估。平安銀行我知道 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 平安銀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