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會議平板排名情況如何,怎麼選擇合適的品牌

2021-05-02 19:36:31 字數 4190 閱讀 3782

1樓:來自齊雲山醒目的紅梅

現在的話會議平板既有國內的,也有國外的;國外的比如谷歌的,微軟的,國內的話maxhub,達文西的等。建議買國內的牌子,購買,安裝,培訓,後期的服務等都比較完善。國內的品牌目前沒有特別官方的排行榜,你可以從幾個方面考慮,例如企業規模、使用者知名度、產品質量等等。

個人來說,我會比較推薦maxhub,因為他母公司cvte,是市值超500億的上市公司,超過60%以上是技術人員,自己就有研發實力,所以maxhub也能繼承母公司的質量。現在maxhub的口碑銷量都很好,不少500強的公司都是有在用的。

2樓:山水阿銳

會議平板排名我說不上來,但是會議平板推薦,我可以推薦推薦;

國外:微軟、谷歌

國內:達文西、maxhub、皓麗、飛利浦、海信......

這幾家不管實在技術上,還是在產品功能上的研發都不一樣。如果硬是需要推薦的話,就推薦你達文西會議平板吧,因為他一家目前只做會議平板的廠家,在功能上和產品質量上屬於中等,價效比會比較高一些。

會議平板排名,會議平板哪個品牌好?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每個品牌都各有特色,我們在挑選的時候要注意對比區分每個品牌的優劣,才能買到最合適我們的。需要綜合比較各大品牌在會議平板這個新品類的創立時間、銷售火爆程度、功能炸裂程度以及好評數量。想入手一台會議平板,可以先分析自己的需求,仔細對比,選擇合適自己的那一款。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特別權威的排行榜,國內知名的牌子比如有maxhub,在國內很多大公司都是有用他們家的,母公司是上市公司,有自主研發的能力,所以不斷在推出整體的智慧型化會議解決方案,持續開發新的產品,其實最重要的不是排名,而它是是否適合你們企業的現狀。建議可以官網申請maxhub免費試用體驗,試過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從不相信什麼排行榜,但是建議你選國產的品牌,比如知名的maxhub,在國內很多大公司都有用,母公司是上市公司,有自主研發的能力,所以不斷在推出整體的智慧型化會議解決方案,持續開發新的產品,其實最重要的不是排名,而是能否適合你們企業的現狀。

會議平板如何選擇?

6樓:maxhub 領效

會議平板是新一代的智慧型會議裝置,整合電腦、投影儀、幕布、白板、音響等於一體。目前比較知名的品牌有:maxhub、皓麗、達文西等。判斷會議平板好壞主要是要看以下這些效能:

1,液晶顯示屏

液晶顯示屏是會議平板最主要的核心部件之一,螢幕的優劣性直接關乎到會議平板的顯示效果和使用體驗。只有4k[3840(h)× 2160(v)解析度]的顯示屏才算是高畫質標準;

2,觸控控制

順滑防眩鋼化玻璃,獨特的電容 + 電磁雙觸控技術,讓你在一塊純美的螢幕上享受暢快精細的書寫,同時融入圖表輔助等更智慧型的人性化設計,滿足會議中高效的書寫需求。這是目前市場領先的品牌maxhub才擁有的專利技術;

3,核心主機配置

作業系統是主機的大腦, cpu記憶體、處理核心等主機配置便成為了選購的必要考量因素。 maxhub主機搭載雙 a73 cpu、1.2ghz主頻、五核圖形加速晶元、2g記憶體、 32g儲存容量 及android 7.

0+win10。讓maxhub會議平板操作更流暢,使用更高效;

4、功能應用軟體

maxhub會議平板高度整合電腦、投影儀、幕布、白板、音響等於一體。會議平板有三大主要應用場景,能夠滿足企業提公升會議效率,提公升企業跨區域、跨組織、跨職能協同共創的需求。maxhub專用無線傳屏讓你擺脫接線的繁瑣,可輕鬆實現電腦畫面的無線投屏,讓「智慧型」無線連線;

5,螢幕尺寸

目前maxhub會議平板有55吋、65吋、75吋、86吋及98吋可供選擇。

7樓:全時雲商務服務股份****

1、液晶屏選擇很重要

坦白來說,一台會議平板硬體價值最大的部分就是液晶屏,因為液晶屏的優劣直接影響了智慧型會議平板的整機顯像效果和使用體驗,所以好的智慧型會議平板一定是採用最高規格的液晶屏作為整機的核心硬體。

2、觸控技術不能忽視

現在市面上有電阻式觸控螢幕、電容式觸控螢幕、紅外觸控螢幕三大常用型別。電容和電阻不能做大尺寸,紅外觸控螢幕則是大小尺寸皆可,而且觸控靈敏度和精準度都很高,容易保養,實用壽命也長。

3、主機配置看你選擇

會議平板的主機配置和一般常用電腦的配置沒有太多差別,基本就是以主機板、cpu、記憶體和硬碟等幾個主要板塊組成、另外會議平板的配置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最好和直接生產廠商購買,他們對硬體技術和個性化定製方案等方面有優勢,比較好操作。

4、功能應用多多益善

智慧型會議平板和普通的會議裝置(如,投影儀、白板等)最大的區別在於功能齊全。它整合投影儀、白板、電腦等功能於一體,並用觸控操作代替了滑鼠、鍵盤,如同乙個大尺寸觸屏電腦,搭配不同型別的觸控軟體,還可以實現觸控書寫、遠端會議等更多的功能。

5、知名品牌更可靠

乙個好的品牌,不但能夠保證產品的質量,而且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讓你採購機器以後,無後顧之憂。

8樓:深圳市皓麗智慧型

坦白來說,一台智慧型會議平板硬體價值最大的部分就是一塊優質的液晶屏,因為液晶屏的優劣直接影響了智慧型會議平板的整機現象效果和使用體驗,所以好的智慧型會議平板一定是採用最高規格的液晶屏作為整機的核心硬體,所以這個可以作為重要的參考依據。

9樓:網牛智慧型會議室整合商

現在會議平板有很多品牌,最重要的其實是選服務,從前期的了解,到中期的採購,以及後續的安裝、售後等。因為會議平板屬於電子類產品,服務很重要。網牛智慧型辦公提供多個品牌會議平板,同時提供從售前到售後一條龍服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智慧型會議平板主要看:螢幕,觸控互動技術,系統配置,功能。這幾點。

11樓:

這個得看你的需求,正常來說,會議平板必須帶usb介面、hdmi高畫質介面,最好還要自帶網口,方便網線連線。

12樓:nick_cheng國珍

會議平板選購指南:

1、顯示螢幕;2、硬體配置以及系統;3、應用功能強大與否;4、品牌選擇;

13樓:mihub會議平板

選擇會議平板主要看以下三個方面:

1、看效能

選購會議平板的時候使用者最好自己親身體驗一下,有些效能就可以一目了然的呈現。比如:

(1)定位是否精準

如果平板定位不夠精準的話,將會對使用者將來的使用造成很大困擾。所以試用時在進行過平板定位後,觀察平板上書寫的字型位置和觸控點是否可以重合,如果重合度高的話就說明此款平板的定位非常精準。

(2)會議平板的靈敏度

一款好的會議平板必須做到高度靈敏。使用者可以試著在會議平板上書寫嘗試,觀察會議平板的反應速度,觀察會議平板顯像滯後時間,如果會議平板顯象的滯後時間很明顯的話,只能說產品的靈敏度不高,書寫起來也就不流程。這種反應速度一目了然,會議平板是否靈敏,使用者一看便知。

(3)便捷性

使用者必須在使用過會議平板的各項功能後,才能識別會議平板是否便捷、是否人性化。一款好的會議平板,肯定會考慮到使用者的使用體驗,如果會議平板使用起來繁瑣難掌控,就算有很好的使用培訓團隊,使用者也會感到使用時力不從心。所以易學易用的會議平板會成為使用者的最終選擇。

(4)無線傳屏

使用者在體驗會議平板時,我們需要對會議平板嘗試無線傳屏的功能,是否支援(手機、平板電腦)android和ios系統的無線傳屏。另乙個就是無線傳屏器傳屏,我們需要注意是否支援筆記本和台式電腦的傳屏。

(5)軟硬體引數

這點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是很難掌握的。選會議平板前使用者應對將要選擇的幾種產品進行對比,包括產品的有效感應區、螢幕的型別(led,lcd),影象解析度,產品規格等一系列引數,這些引數一般廠商都會明確標明,所以在選購時只要仔細進行對比就可以選出價效比高的產品了。

一款好的智慧型會議平板必須配備自己專業的軟體,好的軟體猶如乙個高智慧型的大腦,成為乙個會議平板的核心。

2、看**

比對完效能,使用者最關心的就莫過於產品的**了。如果選擇市場占有率高的大品牌,那麼使用者自然也將為這些大品牌承擔一部分的廣告費用,所以價位相對較高;但使用者也斷斷不可為了節省開銷選擇無自主智財權的小廠家產品,這樣的廠商很難對產品提供保障。

使用者最好在比對好產品效能之後選擇擁有自主智財權的廠家,選擇一款最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上策。

3、看售後

很多使用者通過以上的比較選擇了會議平板之後,就會滿意而歸了,最容易忽略售後問題,往往在產品出現問題之後後悔莫及。所以選定會議平板後一定要看廠商是否能夠為自己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

2023年國產手錶排名情況如何?

前段時間,2015年度國產手錶排名就已經揭曉了,排在前十的品牌分別是1 帝浪 2 海鷗 3 天王 4 飛亞達 5 北京 6 寶格麗 7 雷諾 8 依波 9 格雅 10 羅西尼。其中綜合評分最多和最高的是帝浪,其次是海鷗和天王。沒有部門統計,工廠太多了。中國國產手錶排名如何?為什麼要問是中國的 就中國...

現在中國的手錶行業發展情況如何?

現在中國的手錶業已經進入瓶頸期,自主品牌幹不過國外老牌子,山寨貨由於人工,原材料 利率空間已經沒多少了,而那些代加工的工廠也已經賺不到錢了。這幾年發展得不錯,已進入這個行業的核心產業圈,在中高階市場也佔有一定的份額。但還應該提高產品的品牌附加值,以和外國的一些名錶一決高下。發展的一般般。傳統手錶方面...

林學專業現在的就業情況如何,林學的就業前景如何

一般都是去林業局 林業工作站 或者林業研究所 還有去走園藝園林什麼的了 用人需求是有的 就是待遇一般 好多人就不堅持了 我看我們這裡有一半都去做與專業無關的了 要不就是考公務員考到林業口 林學的就業前景如何?伴隨著全球林學行業的發展,通過逐步吸收和消化國外林學結合美學的設計 研發和生產等方面的先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