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點好不好,學西點有前途嗎?

2021-07-26 17:58:12 字數 5556 閱讀 1896

1樓:港焙國際西點學院

答:1、現在隨著西點行業的發展,西點的發展前景越來越寬2、所以學西點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選擇,建議到專業的培訓學校系統學習3、隨著人們對西點接受度的提高的,西點行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4、西點師的薪資也是水漲船高,一二線城市甚至超過了很多白領的薪資5、積累一定的經驗,也可以自己開個西點店,自己當老闆6、選擇西點學校的時候要重點看看學校的後續服務,推薦就業、創業扶持等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是一家集技術研發、教育培訓、開店指導為一體的大型西點培訓匠心機構。主要培訓專案有西點培訓、烘焙培訓、蛋糕培訓、咖啡培訓、甜品培訓、奶茶培訓。

情境化教學,專業的硬體裝置,經驗豐富的名師教學,店鋪式培訓和實踐操作。

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學員西點作品

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學員西點作品

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學員西點作品

2樓:愛多

學西點好。

要看學習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是隻是業餘愛好,做給家人吃吃,這樣很好啊。現在烤箱幾乎每個家庭都有,白領們幾乎人人都會做一點小餅乾等西點。烘焙離我們越來越近,烘焙技術普及得更廣,我們可能也像老外一樣,週末隨隨便便的就為家人烤一些蛋糕吃。

如果是想把這個當作職業,想借此進入這個行業,也很好啊。

未來這個行業會進入很多高學歷高審美的年輕人,會讓傳統的西點行業有很多創新和變革。看看最近越來越多的網紅西點,就知道了。不再像過去那樣,老三樣,賣好多年不換。

原來都是不願意學習文化知識的人就學一門手藝,做西點。現在有很多年輕的烘焙師,既會法語或者日語,又有留學經驗,或者有些是國內藝術類專業畢業的大學生轉行學做烘焙,他們是新一代西點師的代表。有品位,有知識,有眼光,會讓烘焙這個行業迅速發展。

根據這此情況,要考慮進入這個行業有哪些優勢。當然,如果只是做創業開一個小烘焙店,不需要考慮那麼多,跟著市場**走就行,有新產品出來,原料廠家都會免費給餅店培訓的。如果想成為傑出的西點師,西點設計師,那就需要多學習一些知識了。

所以要怎麼學,得看個人的目的。

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學西點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學好西點,工作環境舒適,勞動強度低。契合崗位的職業技能讓你不管是包點坊、餅屋、還是星級酒店的麵包房,任何崗位都能從容面對。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烘焙是個很不錯的選擇,西點行業發展很好,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學烘焙只要找對地方,學起來是很輕鬆的。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西點,成為專業的西點師,好就業,工作環境好,工資高,特別對於女生來說,學習西點,都是手藝活,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類,工作輕鬆,不用出體力,特別適合女生,對於男生來說,也可以學西點,看個人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西點是一個非常時尚的行業。西點工作環境優美,沒有油煙學會了將來,可以開一個蛋糕店,也可以自己去市區的烘培店工作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食者性也。吃飯是人的第一需要,也是本能。所以與吃有關的行業,職業都是有前途的。

關鍵是你做的能否有特色,能被更多的人接受。西點也是如此。西點做得好應該很有市場因為男女老幼都可以食用,如蛋糕就有生日蛋糕,祝壽蛋糕,結婚紀念日蛋糕等等,特別是少年兒童更喜歡。

所以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一要勤奮,更要天賦,適合自己的職業才是最好的。

8樓:野顏兆瓊詩

我覺的挺好的,因為我一個朋友就是開餅屋的,開了兩家了,他就一直讓我學這個,將來自己開個小店可以少投資,而且風險小.

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隨著烘焙的不斷髮展,學習烘焙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現在人們對烘焙的接受度越來越高,市場前景還是比較好的。建議選擇正規的烘焙培訓學校去學習。選擇烘焙培訓學校的時候主要關注以下幾個方面:

學校的老師隊伍水平、機器裝置配備、學習環境、原材料**、後續服務等主要還是看自己的需求,結合學校的遠近、學費多少等,建議選擇大的品牌機構

10樓:暖寶媽媽

當然好,2020最新資料顯示,西點食品行業將達到2000億元人民幣的生產規模。從2023年的778億到2023年的2000億,接近3倍的發展速度,呈現出烘焙行業高速發展的態勢。這也使得社會對於西點人才的需求量在不斷的擴大,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想要去學西點。

11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西點這個行業不錯的,想轉行就要趕快行動,西點發展很快,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進入這個行業了。而且,學會之後,自己也可以有很多選擇,開店、做私房、當西點師傅都可以。另外,想學的話,建議找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於沒有基礎的人來說,是非常適合的,學起來也會更省心。

12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 200 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 100 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2、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 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 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管在**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1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其實西點在國內的發展時間並不長也就十幾年,但是從這幾年的行業情況來看,還是很不錯的行業。

目前全國興起了很多私房甜品熱,目前來說發現前景還不錯。

學西點確實很不錯,現在市場需求大。創業門檻低,會一門手藝,投資成本也降低很多。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專業的學校學習,各種各樣的菜品。不用擔心學不會。

可以來,學校,近距離接觸下。可以單獨學習下,等技術好後可以就職酒店或者自己開店

1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呼市新東方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1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定要選擇一個專業的西點學校

一個好的學校注重於:

(1)學校的資質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為主

學西點有前途嗎?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目前在烘焙界,西點師的薪資屬於高薪職業,如果要學技術的話可以學西點的,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快速,但是西點師人數卻跟不上步伐,一個好的西點師都搶著要,而且西點師自己也很創業開店也特別的方便。如果想真正從事這個行業一定要有專門的技術,只有技術過關,才可以越來越吃香。所以你得找一個能教你真正可以學到技術的,不能貪圖便宜隨便學學,這樣肯定是不行的。

所以你可以看出來,學習西點還是很有前途的。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出來大多

都是自主創業,因為90後這代人大多都不喜歡被人約束,喜歡自由的生活和環境,所以出來自己看店的比較多。但也有出來就業的,高階西餐啊,星際酒店這些啊。

目前來說西點這個行業還是比較吃香的,對於一個高階西點師來說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工資相當可觀。

1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對於年輕人而言時尚便利,對於中年人而言優雅有情調,西點的靈活經營手段迎合了這種人群消費需求,快捷性、方便性是其制勝市場的利器。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隨著西點行業在我國不斷髮展,西點人才前途不可限量。

20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而且你是在小城市,小城市開店競爭壓力小,容易成功。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21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不少人已經看中了西點行業的發展前景,確實西點行業在中國的發展前景是十分巨大的。近幾年來,西點培訓行業的市場年增長速度將近30%,優質西點師成為了市場緊缺的人才,酒店餐飲、烘焙工坊的西點師薪資待遇都是十分可觀的。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加入西點烘焙行業,為自己的未來做好打算。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23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點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廣闊的,被稱為時尚高薪的行業,工作環境、薪資待遇各方面都很不錯,而且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追求的品質也越來越高,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因此學習西點還是非常有前途的。

24樓:乾桅蛪據

學西點好嗎?

學習西點好不好,不用說,如果學習好了肯定就有前途的,如果你沒有學習好,自然就不容易就業的。像現在的話,學習一個西點烘焙確實是很有發展的,西點烘焙這個行業,他不像其他的行業,這個行業比較輕鬆,而且學習好了也是特別好就業的。

不少的人都是在學習西點。因為不用擔心就業,要創業也很容易。

近幾年,烘焙行業持續發展。從2023年開始,烘焙行業零售額持續增長,增長率保持在6%以上。隨著經濟水平不斷的發展,烘焙食品因為其營養、安全、便捷的特點,受到很多消費者的青睞。

很多人想學習西點麵包,還在懷疑行業有前途嗎?來學校用心學習, 前途很大。你可能是未來的西點大師,工作待遇也很高。

25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女生學西點的多嗎?好學嗎,女生學西點好不好學?多久能學會?

女生學習西點的人很多的,學習好了也是很好的。學西點,發展前景好,國內市場缺口大。現在中國市場上需要大量西點師,尤其是高階西點師需求更是與日俱增,在北京 上海等地,高階西點師月薪基本都在萬元左右,可以說女孩子選擇學西點,就業前景一片大好。學西點,完美無瑕,充滿文藝氣息。在小編看來,西點師天生帶有一種很...

學西點好還是學廚師好?學廚師好不好?

西點和廚師 都有不同的地方 西點挺適合女孩子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 我建議學習廚師會比較好 在未來的幾十年裡餐飲業會越來越好 不會被淘汰 所以廚師是不錯的選擇。都可以,一般女生學西點會比較多,女生不適合學廚師。男生都可以學。男生學廚師。女生學西點。以後肯定火爆,還就業新東方。兩個都是廚師的一種,乙個是西...

女生學西點好不好

挺適合的 主要是看興趣愛好,畢竟西點這行對創意創新要求還是比較高的,過段時間就需要換個玩法,所以必須要喜歡這行,才能源源不斷的輸出創意。接下來分析一下西點行業吧,個人觀點,描述不詳細的請大家補充。根據資料顯示,烘焙食品行業目前已經達到了千億級的產業規模,而且隨著烘焙產品在我國市場的健康發展,預計在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