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駕駛證好不好學,學駕駛證好不好學

2021-03-04 08:56:58 字數 816 閱讀 2182

1樓:生命涯跡

更本不難,我覺得不難。一共就3個專案:1、駕照理論考試,看看書就可以了,很好過的,只要看了書。

2、一些基本駕駛考試,只有這項難點,有倒庫、移庫、單面橋、雙面橋、坡路起步等。3、就是上路了,從一檔到五檔,在減下來,注意要結合學的理論,哪該停,哪不該停,要記住。還有違規什麼的。

祝你考個好成績

2樓:沒有脾氣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請問駕照好不好學啊?

3樓:吉長青藍壬

稍微用點心就能過了,前提你要花點時間,前面基礎知識交通規則只要把題庫裡的800左右把題目全做幾遍要全會就行,全選擇題。考完後學車,學完上路考試和隨機抽取幾個專案測試。3個月應該可以拿到駕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體會,先考理論 90分及格,有兩次機會.然後是倒裝,關鍵是找好點,看準了到,車速要慢,必須慢15天才能考試,考是有2次機會.電子考.

若沒過 需等20天後再考 並交120元,如果倒裝合格後就是上路,分內線和外線,還有夜考.只要有膽量,車速慢就沒問題,還有就是天氣原因,夏天學車都很辛苦. 加油!!

(每個地方的規則可能不太一樣,

5樓:6225輝

時間說不准的,如果你平時上班沒有什麼時間去學的話時間就可能久一點,而且也要看你報的教練場安排的時間,以及考試的時間安排等等,很難說。反正我考過了,教練人挺好,沒有罵過,他下班還順路開我們回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學,只要你肯學不怕苦,就一定能學好

請問駕照好不好學啊,駕照好不好學

稍微用點心就能過了,前提你要花點時間,前面基礎知識交通規則只要把題庫裡的800左右把題目全做幾遍要全會就行,全選擇題。考完後學車,學完上路考試和隨機抽取幾個專案測試。3個月應該可以拿到駕照了。體會,先考理論 90分及格,有兩次機會.然後是倒裝,關鍵是找好點,看準了到,車速要慢,必須慢15天才能考試,...

學汽車鈑金要多久?好不好學,汽車鈑金好不好學?多久能學會

主要看個人的學習能力 汽車鈑金維修是一門非常專業的學科,涵蓋了非常多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如,1 汽車板材的力學效能。對汽車車身上所有板材的抗拉強度和延伸率,厚度,硬度等都要熟練的掌握。2 鈑金修復工具的熟練運用。如,鈑金榔頭,撬棍,墊鐵,車身銼刀,快速打磨磨頭,拋光磨頭,拉拔機,焊機等工具都要熟練的掌...

航海學三副好不好學,考試好不好過

分高階海員和普通海員 高階海員又分管理級和操作級 管理級 船長,輪機長,大副,大管輪,政委 只有中國有 操作級 二副,二管輪,三副,三管輪,有的還包括電機員。普通海員又稱支援級 水手長,機匠長,一水,二水,機工等,還包括廚師,事務員等。一 船上組織系統 遠洋貨輪一般都在萬噸以上,全船人員一般定員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