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歲,身高158釐公尺。怎樣才能增長呢

2022-05-18 13:24:16 字數 2946 閱讀 6099

1樓:丿蘇打水

如果男孩兒的話應該還有空間,多做運動,補鈣多睡覺,這是真理啊!如果女孩兒的話158足夠了,多少明星都158都照樣迷人可愛呢,所以樓主不要擔心,加油鍛鍊,氣質更重要呢,嘿望採納

2樓:

如果骨骺線沒有閉合的話還能長高。多吃多運動,打籃球打排球都可以。如果骨骺線閉合的話,那就沒辦法長高了。

3樓:

如果營養充足再加上適量運動的話,是可以擁有乙個很強健高大的好身體的。所謂的基因的影響也有一定的範圍的。如果你現在的營養和運動條件也不錯的話,在身高上還是很有發展空間的。

4樓:下一秒遇見_你

你好,你是女孩子吧? 158也不算很矮了。 20歲基本已經定型了,可能還能稍微長個1-2釐公尺,但是肯定不會再有大幅度的長高了。

**********==【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您解惑,滿意請採納***************===

5樓:大叔級別

其實身高根本不重要,只要你有足夠的money絕對是一件比身高180 190幾的人爽上幾萬倍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運動,踢腿會嗎?真的很ok

7樓:end泛

額,我也想增高,不過我覺得除非骨折一次再長,不然我不抱什麼希望了。什麼增高藥都是假的。

我今年20歲,女,身高才158cm.怎麼樣才可以增高呢!跪求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體育鍛煉,合理的飲食,充足的睡眠(長身體一般都是睡眠中),應該就可以了。

9樓:冬日_暖陽

聽說23還竄一竄呢.

平時吃些鈣片.

多多鍛鍊.加上合理飲食....

10點前睡覺.睡前一杯奶

平時有條件吃些海產品和大骨湯

基本上就這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易之高**有我就買的我都22了還長高了5釐公尺這是真的絕非廣告呵呵

你好,我現在20歲,身高1公尺65,我想長高10釐公尺,有什麼方法嗎?

11樓:超級大弟弟美猴

比較難了。一般過了20歲,身高方面正常情況是停止增長了,即使有增長也會很有限的。除非採取非正常手段,但那樣可能會對身體有巨大損害。

其實身高不是人的短板,只要增加文化修養、擴大知識面,人的精神面貌有自信、言談舉止得當體面,一樣可以吸引異性眼光!另外可以加強鍛鍊,使肌肉強健發達、形體美觀,也可彌補身高的不足。據說有種鞋子可以略微把人體「墊高」哈。

希望回答對您有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吊啊,吊一吊就會長,一天吊兩次,差不多斷氣就放下來

我今年20歲,身高153cm,父親172cm ,母親158cm,請問我還會不會長高。

13樓:枯藤樹上

你好,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首先保證你晚上22點至次日凌晨2點的睡眠即可。因為在那個時候人的生長激素是分泌得最為旺盛的。記住一定要熟睡!

你沒事就打打球吧,挺長個子的,注意別傷了, 文靜的孩子就跳跳繩~!

多運動多喝奶啊 ,身體是第一位的 .

要自信,心情也很重要的,肯定還會長的,你放心好了! 加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媽當年是不是很開放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4年都沒長個了,從16歲到20歲一直就沒長高。是不是就定型不長了啊。

~~~基本定型~~~。

我今年20歲,我想當演員,模特,但我身高不夠,只有158cm 想長高,但可能沒希望了,我應該

16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現實吧,

不要想著去改變那些不能改變的,

有時候換個方向也許可以得到更加靚麗的人生。

17樓:木語未宇

當模特是沒希望了,但是當演員還是有希望的,努力學習,總是會有成就的!

畢竟演員看重的不是身高啊

男,20歲,身高158cm體重45kg.我再10歲到12歲時長過一段時間,但過了12歲後就不見怎麼 5

18樓:lzl阿治

人和人的生長基因是不同的 有些人慢長 有些人猛長 你父母 舅舅 叔父 如果都和你差不多 那就說明你也不會長多高 如果他們比你高 那你問問他們小時候多大才長的個子 遺傳很重要 問問他們就都明白了

19樓:

基因問題吧家長應該就不高

我女的,今年20歲,身高158釐公尺,相貌一般,沒什麼學歷,是單親家的孩子,想找人男朋友(以結婚為目

20樓:士多啤梨de夢

姑娘,找男盆友還是上百合網之類的相親**吧~~

畢竟網上的**很多的撒,起碼百合網也是實名登陸的大**。

21樓:day紫衣少女

現在相親**很多的,現在**很多的呀,不要在網上找了,知道嗎?

22樓:不留杯

渴望愛情的好女孩。加油!

23樓:雲梅張

別在這裡徵男友,不現實的,怕你被騙

我今年16歲。身高1 78。摸高305釐公尺,彈跳高度大概是80釐公尺,將來能扣嗎?我最高能長多高

首先你的摸高305釐公尺,彈跳高度大概是80釐公尺的話,你絕對可以扣籃!因為你還只有16歲啊。你可以長多高,我可以告訴你乙個簡單的 方法 男生身高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乘於1.08除於2 這是你的理論身高。如果你能營養合理,適當鍛鍊的話,可以突破這個理論值。切記 1。鍛鍊千萬不要選擇過多的重壓練習,...

我15歲,身高155釐米,我該怎樣長高

身高這東西是與身具來的,恩,有自信就可以,有了自信做什麼都成功一半市面上沒有任何一種增高藥有科學依據。都是 其實增高藥裡面含有的都是一般的保健藥品。掛羊頭賣狗肉 建議別買 要增高多打打籃球好了。以下為個人經歷 個體差異的不同 這個指定有效 你多喝牛奶,豆漿,越多越好 晚上早點睡覺刺腦垂體 找幾個男生...

女人今年43歲,身高156釐公尺,體重多少合適

年齡43歲高156釐公尺,體重100斤左右都行,43歲還很年輕,要多運動下保持身體健康就好。43歲的女人的健康體重是多少 根據身高而定,比如180cm 和150cm的身高體重肯定不一樣。體重是跟據你的身高來定的,不同身高體重不一樣的。156cm女人標準體重是多少?我也156cm,以前只有45k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