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讓你認清你自己,你認同這句話嗎?

2023-05-31 09:00:03 字數 1542 閱讀 4571

1樓:大頭的大

瑜伽在印度就是修身養性的一種運動方式,在練瑜伽的時候,往往會反思自己,也會更加的看清楚自己。

2樓:秋水是條狗子

我非常認同這句話,因為瑜伽考驗的是乙個人的身體平衡和四肢靈活度,非常修身養性。

3樓:哆啦a夢椰

認同,其實很多時候練瑜伽不但能**還可以修生養性,練瑜伽會讓自己的心靜下來思考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請用一句話概括你練瑜伽的感受?

4樓:尤尤老師

1、瑜伽如同一面鏡子,讓我們由內向外看自己。

2、瑜伽是人人都應該嘗試的運動,日常在跑步之前適度拉伸,以防受傷,在跑步後放鬆肌肉,它就應該是習慣、生活。

3、瑜伽不是墊子上的兩個小時,而是帶著瑜伽式頭腦生活的24個小時。

4、瑜伽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是會為人帶來健康和快樂的。

5、晚上有睡好覺,早上有瑜伽。

6、瑜伽路上,進行時,汗流浹背的酸爽,完成時,身心舒泰的愉悅,將來時,一步一腳印的自我超越。

7、在敞開中,找到自信,在放下時,找到謙卑,在回望時,找到理解,在平衡中,找到寧靜。

8、瑜伽課堂從來都不是乙個單向授予的過程,「授」與「受」之間必須是一種良性的、雙向的交流互動,不管是以語言還是肢體的方式。

5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瑜伽對我來說,心靈的感悟很深,剛開始,我以為瑜伽只是一項簡單的運動,只要柔韌度還行就可以了,以前我根本沒有接觸過瑜伽,只是身邊的朋友都在練,我一直想練習,可惜一直沒時間,要麼就是其它原因,我當時是想自己去當老師,這樣自己可以能夠練習到,又可以當作事業,身邊有的朋友說瑜伽考證很難,也沒有什麼市場,可我是乙個比較固執的人,一般不喜歡聽別人的意見,自己想做的事就一定去做。

瑜伽改善了你什麼?

6樓:關於我的錯

1、**塑形,通過練習瑜伽可以使肌肉富有彈性,可以使脂肪燃燒,達到**的目的,同時使身材的比例更加合理。

2、調節情緒,減緩壓力,練瑜伽的過程是乙個自我修行的過程,可以增加人的洞察力,保持樂觀的情緒,可以更好的使精神壓力、肌肉痠痛等得到很好的釋放。

3、可以調節人體的血管,瑜伽這種有氧運動可以改善血管彈性,對於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有非常大的益處。在日常生活中練習瑜伽需要配合飲食和相關的日常作息,特別是改善睡眠等方面都應該配合,對身體更加有益。

7樓:中醫刮痧小衛老師

瑜伽首先可以改善您的氣質,讓您氣質顯得優雅得體,其次是瑜伽還可以改善您的體型,讓您的身材慢慢越來越好,第三瑜伽還可以讓我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

8樓:鉁孫

改善了你的錢包空間。

「愛,就是吃醋」,你認同這句話嗎?

這樣說吧,愛你的人看見你和異性在一起,要是還有什麼別的親密接觸要是不吃醋的話那他就不是真心愛你的!這句話是很經典的!肯為你吃醋的人那就一定喜歡你!試想一下,你喜歡乙個人,然後他和異性相處,吃醋是正常的表現,不吃醋那就奇怪了!不同意,愛當中是有一點點吃醋,但是並不是全部,只能說佔一小部分,愛裡面有甜蜜...

孤獨讓你強大,讓你成為更好的人。這句話的意思

脾氣好是因為沒有人肯遷就你。想法深刻是因為沒有人陪你玩,所以你有時間思考很多問題。喝醉後總能安全回到家,你以為那是你的超能力,其實只是因為你知道不會有人照顧你。世界的真相就是這樣,孤獨讓你強大,讓你成為乙個更好的人。因為你我想成為更好的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你使對方改變 甘心努力提公升自己 以在心理...

如果讓我喜歡你,你還得努力 女生對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 你現在的狀態 她還不滿意 但是卻希望你能達到她滿意的程度 想給你機會 你得自己把握了 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成長是滲入骨髓的疼痛。愛情不是我生命的全部,卻回花光了我所有的力氣。我們 答經常會說 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可是終究有一天,我們才發現,人生最痛苦的莫過於 捨不得。如果,有一天,我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