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我喜歡你,你還得努力 女生對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1-04-11 12:03:45 字數 6179 閱讀 2013

1樓:可愛韋一

意思就是

你現在的狀態

她還不滿意

但是卻希望你能達到她滿意的程度

想給你機會

你得自己把握了

2樓:離開你的第0天

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成長是滲入骨髓的疼痛。愛情不是我生命的全部,卻回花光了我所有的力氣。我們

答經常會說: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可是終究有一天,我們才發現,人生最痛苦的莫過於——捨不得。如果,有一天,我有乙個肩膀可以依靠,我想,我也失去了靠的本能吧。

3樓:渠道網雪

意思就是你現在還沒有足夠的魅力吸引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孩子委婉的拒絕

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你能不能讓我不喜歡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樓:車語詩襲筱

很明顯,男生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不喜歡那個女生。但男生心裡是喜歡的。

對喜歡的女生說我喜歡你,她說謝謝。這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是因為她可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不適合你!不然就是她想用委婉的語言拒絕你…至於她說謝謝真的只是想說謝謝…沒有潛台詞…

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女孩捨得跟你嘮叨這麼久說自己不行證明她心裡正在猶豫要不要接受你,堅持堅持啊,有機會的,這個時候一定不要離開她。

獅子座男生對乙個女生說「如果我真的喜歡你的話我會自己跟你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5

8樓:可以叫我段先生

獅子座的男生一般很霸道強勢的,他喜歡的人他不會搞什麼暗戀啊之類的,肯定會當面去說,不說的話,要麼還沒有確定自己是否喜歡,要麼就是沒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 不想傷害你意思是他不喜歡你,至少現在對你沒意思,別費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目前他不喜歡這個女孩

對女生表白說我喜歡你 她回答哈哈說我也喜歡我自己是什麼意思啊

11樓:成都培訓

說明這個女孩性恪開郎而且還很有情商。一般面對男孩向自己表白,她應該害羞或驚恐或點頭同意啊。她這是不按常理出牌啊,根椐她的性格來看,她不是很在意你,因為她若也喜歡你,以她的風格來說,她會給你乙個明確的訊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勇敢的表白了,她沒正面拒絕你,說明她已經接收你了,至於說自己也喜歡自己只不過是一句隨機應付的話。你不比糾纏這句話,應該把你全部精力投入到她身上,想想怎樣才能把她追到手才是最重要的。祝你好運連連。

13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裝傻啊,避免直接拒絕你傷害

你的感情,或者覺得你的表白

不夠真誠,你可以說這是被拒

絕了嗎,要是她還裝傻說明她

對你真沒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只能說明這個女孩相當自信,自傲,同時對你的表白也是一種輕蔑,說明他不那麼太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那他一定很嬌羞,甜蜜,表現出很幸福的樣子,所以我勸你不要再太努力了,重新選擇自己的進攻物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女生表白,她告訴你說也喜歡自己,意思是說你小子有眼光啊,她贊同並接受你的表白,趕緊加大追求力度,遲了美人就丟了。加油哦。

16樓:伍少

從你的表述看,她應該是接近接受你的表白了,但是要想關係進一步發展,還得做到無微不至的關懷,她說她也喜歡她自己,說明她對你的表白,並不驚訝,應該是在她意料之中,希望你好好把握這段感情!讓它開花結果,天長地久!祝你們!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人家對你沒感覺,又不好直接拒絕你,而是婉轉的告訴你,你得多努力了,爭取讓人家女生喜歡上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女生表白是非常正確的女生也喜歡你作們倆人都要好好的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表白方式太直接了 女孩子對你的表白沒法正面回答 但並沒有拒絕你 努力 加油 用行動證明你真的是喜歡她 祝你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女生反應敏捷;2、對你不是一見鐘情,沒到直接說喜歡你的程度;3、有點自戀;4、你還有機會繼續表現

21樓:三大行業將人

這話還聽不出來 還談什麼戀愛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喜歡你唄,你想要再女朋友的話,積糖 就再好不過了,都是開門見山,直奔主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萬里山河,你是山河的星星點點,我是保護山河寸土的鐵騎。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個小鎮,共享無盡的黃昏,和綿綿不絕的鐘聲,你是天賜的禮物,我遲來的救贖。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你的意思呢 這麼明顯還不知道

男生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女生回答:"那是你的事".這是什麼意思? 40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喜歡你的時候,是表達了自己的愛意,但女生說那是你的事的時候,就表明很不在意他,不怎麼喜歡他,但也不就是絕對的討厭他的意思。愛是要努力去追求的,你在追求的過程中讓他看到你對他的好,久而久之,他會被感化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可是女生卻回答說那是你的事,說明這個女生還不是十分的喜歡這個男生,所以說出了這樣模稜兩可的話,故意讓你差,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大膽的去追求,因為她沒有直接拒絕你,祝你好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一廂情願,女生不喜歡他,對他不來電,你喜歡我是你的事跟她沒關係,誰也沒權力干涉別人,男生不要努力喜歡了放手去尋找屬於自己爰,她也愛你的女生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喜歡乙個人是靠行動證明的,不是說出來的,你不行動,你跟他表白了,他不一定喜歡你,所以說在青春期的感情是互相理解和包容互相珍惜對方,不要輕易的去傷害他,人在一起都會有煩惱,好好珍惜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喜歡女生,但是女生這樣的回答只是女生沒有看上男生的效果,沒有看中它兩個人沒有產生愛情的火花,也許是應該怎麼說呢?各有各的合理的對錯,這也是

30樓:新開始

這個意思很明顯,女生對男生沒感覺,才會這樣說的,如果是兩個人都相互喜歡女生就不會說那樣的話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真的很愛你,心裡只有你乙個,所以說,我只有你乙個才能看到這些**,別人誰也看不到

32樓:匿名使用者

滿地烤火一面熱,她的意思就是不喜歡你,委婉的拒絕你了。說明這個女生不喜歡你,意思就是說你喜歡我你自喜歡著吧,別指望我能去喜歡你,你就成了單相思,難道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沒有錯那是自己的事情,如果你表白了,對方這麼說,很明確了哦,她對你不感興趣,她不喜歡你,所以就說那是你的事,而不是我們兩個的事情,拒絕了你,要麼在努力追,要麼放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她說的意思就是這個男生一廂情願自己不喜歡他,如果喜歡他就直接說我也喜歡你或是給個笑臉。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應該不喜歡,她這是在拒絕他的表白。

36樓:送葉如九

如同你對問題的描述,女生並沒有接受你,還要多花些心思,死纏爛打真心打動她,才有希望!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她都不在意。不喜歡你。你喜歡她是你事。不要跟她說。她心裡有別人知道不。你記使很喜歡她也沒用。哥們放手吧。人家不喜歡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男生還沒有感覺,所以她在拒絕。或者她還在觀察

39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句可能就是與我無關了,說明她不喜歡你,你們沒有可能,算是間接回絕你了,對你沒有意思。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表示女孩不接受你的愛,婉轉的拒絕你了,你就不要繼續了。

41樓:一老婦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不接受對方的追求,那就請放棄吧!不能這樣直接的表達愛意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很明白嗎?男生對女生,我喜歡你女生說這是你的事,這說明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本來嘛,喜不喜歡?這是你的自由。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婉轉的拒絕,表示不喜歡對方。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女生回答那是你的事,這是什麼意思?這句話的意思是女生不喜歡你,不愛你,那不是你的事,是誰的事?女生不愛你,你還愛女生呢,不是你的事,是誰的事?

45樓:我想來答題

可能是因為她不喜歡你,也不接受你,你還是不要去打擾她了,免得以後朋友都做不成,所以我覺得她是在拒絕你aqui te amo。

「我會努力成為你心中的小太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女生對我說下面這段話是什麼意思?麻煩大神指教!!!

46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要交換彼此的故鄉,在陌生中獲得短暫的精彩。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贊同,你和她在一起。並不是分離的意思。

然後回到各自互熟悉的城市。扛起熟悉的一切。這句意思是。

你們不能。總在一起。也是會有分開的。

因為你們現在不是夫妻。我接的你理解他這句話的意思,有很大的。誤會在裡面,他在現實中是應該很欣賞你吧?

希望你採納。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情侶的話,那就是很隱晦的在說分手了,也可能只是有感而發,還是問清楚比較好

4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你倆一起去了你的故鄉也去了她的故鄉。由陌生變成了熟悉認可而獲得了精彩。然後回到各自的城市又開始上班了。

這只能說明是異地戀,不可能是分手。我覺得你應該放心好好相愛吧!

49樓:隊長

我去 聽著這段話感覺不太好啊 好像對未來陷入迷茫 想要放棄的樣子 不過看樣子是因為現實原因並不是不愛你 所以要不你挽留一下 搞清楚你們之間的障礙在哪 怎麼解決 不要就此就不聞不問了 以後可能會後悔的 盡最大的努力去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

50樓:檸檬蘋果菠蘿蜜

應該是,她要走了,卻覺得你們之間沒有未來,所以感謝你和她在一起時給她帶來的快樂。

51樓:liuxi_愛哭

中國的文字博大精深,同樣的一句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解,為了不誤解你的女友,我個人建議你還是當面問清楚吧,不要為自己留下遺憾!

52樓:橙汁果凍

不是要跟你分手吧!這個女生挺喜歡你的,要不然她也不會對你說這些話了。祝福你們找到自己的真愛,真的很好。好好珍惜吧!

53樓:小布袋樂園

只戀愛不結婚,換去你那裡玩也當做遊玩。美好當做記憶,各自思念僅此而已,或者她在試探你,也許女孩子有些自卑。

5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你們的世界不一樣。你們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5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過年了,要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就編了這幾句話,分手應該不太可能,不要瞎想了

56樓:蝕心

保重 該你的還會是你的,如果她不願你也沒辦法,不是小孩子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分手的意思,只是短暫的交往,然後各奔東西。

58樓:乙隻蝴蝶多鮮豔

不知道那麼複雜的東西我看不懂,你為什麼不直接問她到底是什麼意思啊,相信她會給你解讀的。

59樓:飛翔的喵醬君

命裡有時終須有,加油

60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也問 偷著樂樂吧

如果我對我喜歡的女生說我喜歡你

除了特別另類的女孩大部分不管喜歡還是不喜歡都不會回答的。不喜歡,怕傷你自尊。喜歡,怕丟自己的面子,不好意思說出口。一,她不放聲就說你不說話就是預設了 二,營造好環境,比如吃飯看電影,然後找機會直接牽她手,不掙脫就是同意。她的回答可以有很讀種 沉沒 或者是喜歡我的人很多 或者是你為什麼愛我 或者是 我...

女生說我喜歡你你信嗎,對女生說我喜歡你,你信不信,她會怎樣。

如果你也喜歡她,你就直接回答 我信,我也喜歡你!這樣就成了。如果對你沒有好感,女生是不會隨便開玩笑的。女孩子都這麼大膽表白了,你卻回頭到這裡來問,唉,不得不說,你的神經也太大條了 就看她說這個話的語氣是怎樣,還有你們之間認識情況如何,相處時間長不長的問題,有些是在調侃,一般都這樣直接的話,基本是喜歡...

(女生回答)如果你知道有男生喜歡你但是你對他沒什麼感覺,然後有一天你的朋友就說那個男生讓她傳話

如果喜歡你的人突然不喜歡你了無論你喜歡不喜歡他心裡都會有一點失落感,不會很難受會失落。女生都會有一點點虛榮心,剛開始一定會難受,待個兩三天基本上就沒有感覺了,實踐出真知 不會,應該為彼此感到高興,因為你對他沒什麼好感,而他喜歡上了別人說明他不喜歡你,開心點哦 從被別人喜歡到不被被人喜歡,不管自己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