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往往不是你看到的那樣這句話對嗎

2021-03-05 22:39:36 字數 1417 閱讀 48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的東西是無法選擇的,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乙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真正的因緣是天上掉下一根針,正好插在一粒公尺上,這才是愛人相見的因緣。

真正的快樂都是免費的。

很有趣,人們總說愛是完全無私的付出,但如果你仔細想想,愛絕對是自私的。

如果有人問我如何才能獲得幸福,我會告訴他:「第一步是先找出你在這世界上最喜歡做的事情;第二步是找到別人付錢請你做這件事。」

幸福的善於忘記自己給過別人什麼,卻永遠記得別人給過自己什麼。

乙個易拉罐,一生只和乙個拉環相愛。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不要因為寂寞而找friend,寂寞的人請要學會品味寂寞,請記住,即使寂寞,遠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樣,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卻是唯一,有人一起與你分享這份情懷,為此你不是真的寂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這是中性的一句話。事情都是相對的 ,也許你覺得很糟糕的,換個角度,可能會發現並不是沒得選擇沒得挽救...誰也不知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我們不是上帝,有許多事都沒有辦法改變。

要想讓自己活得更開心,遇到困難時要想讓自己生活得有些自信,可以告訴自己,事情往往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也許,事情在以後會在轉角處看見希望,這樣回想,一定會慶幸,自己當初並沒有失去對生活的希望與熱衷,沒有因為那個困難而白白再失去更多一些東西。這也是一種信念,出於你對生活的熱愛,對生命的熱愛....

如果事情沒有因為你這種信念而改變什麼,那你也可以說一句盡力了,畢竟,我們都不是上帝....說這句話有沒有道理的,不是在於乙個什麼標準,它也永遠都不會有唯一的乙個標準,而是在於你自己,在於這件發生了的事情裡面的主角----你,你是否有這種信念。

3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的事情往往是一分為二的。   失敗雖然是人人不願得到的結果,但有時卻能激發人們堅忍的毅力;  貧困雖然是人人不願過的生活,但有時卻能成為人們奮鬥的動力;  痛苦雖然是人人不願經受的情感,但有時卻能造就人們剛強的性格;  因此,我們看問題需要用辯證的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好好的去讀一下**教的《聖經》吧,要想找到能積極面對人生的方法,裡面全都是,很多。阿門

有人說:在合適的時間做合適的事,才是所謂的對。這句話對嗎?

5樓:草原上之狼

在我感覺,這句話是完全正確的。

人就是要在合適的時候做合適的事情。

這樣的人生才會有目的,有規劃。

很多事接受不了,也許事情本身不合理,而是你沒想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6樓:醴曼

真正傷害你的,從來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你對事情的看法

「你看到我的小熊了嗎?」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lol安妮的話 寓意,我要放大招了。然後就是一屁股的事 英雄聯盟中英雄安妮的一句台詞 英雄聯盟裡面安妮的台詞 這能有什麼意思呢,你的小 熊不見了。英雄聯盟安妮 的台詞 你開心就好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你開心就好 這句話的意思是 單純地想說說玩而已,口頭禪。女生的意思就是一句口頭禪,單純地想說說玩...

是你的終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這句話對嗎?絕對嗎

這句話就是因人而異吧,有的人認為對,有的人認為錯,我就是認為對的那撥的!是我的東西不管經歷什麼還會回到我身邊,不是我的我怎麼努力總有一天還會離去!就像有的人相信命運,有的人就只相信自己!看是啥了是感情就差不多這樣。不對,你得不到是因為你不求,你求也求不到是因為你妄求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一切皆有可能...

你要相信,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留不住。這句話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喜歡的是愛你的人,他不會舍的離開你,你喜歡的人如果是不喜歡你的人,早晚被別人搶走 可能只是一時的感慨,不用想那麼多,你也可以對那個女孩子說,我們倆相遇相識便是緣分,是今世的注定也是上天的安排,是吧?愛你不會離開你。不愛你就該放棄 命中註定是你的,即使不去爭也會是你的。倘若命中註定不是你的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