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畫畫可以去學平面設計嗎 ?麻煩告訴我

2023-05-12 03:00:04 字數 3449 閱讀 8897

1樓:tx是個啥

可以,但會受影響。平面設計包括很多方面,有廣告設計、裝潢設計等等,沒有學過畫畫,很多美學的專業知識不懂。例如透視、結構、色彩等,(有些平面設計課程裡也包含這些課程)。

如果你只是學著玩玩,或者只是在一些小的**公司做一些商標、名片、傳單之類的工作,只要會一些軟體(像ps、ai 之類的),這種設計含量很小的。如果你想把平面設計真正的做好,建議你同時學一點素描、色彩。有了好的功底,更利於和客戶溝通、得到客戶信任,便於把你的理念融入設計。]

2樓:裸嗨

當然可以,只要你對美術或電腦感興趣。哈爾濱嘉恆學校的課程體系是一套系統、完整及實用性極強的專業性設計類課程。零起點、零基礎入學的學員經過系統的學習,將原本枯燥無味的理論學習轉變為乙個由淺入深、循序漸進、逐步提高的過程,可以讓基礎不是很好的同學掌握相關設計技能。

在學習過程中學員有足夠的自由上機練習時間,所以學習難度可以說並不大。同時,我校實行零起點教學,手把手、小班制的靈活教學模式,學習絕對沒有問題。香坊區三大動力路23號理工大學科技園127]

3樓:花水墳奔

當然可以。我是學廣告設計的,沒有基礎,大一的時候有安排素描課程,乙個學期下來,能構圖就可以了,之後用軟體畫具體的就好了。廣告設計包括平面設計和動畫設計以及包裝設計等等 軟體都是一樣的。

4樓:石如香

最快速的方法就是 先去學素描 他是最基礎的,是對形體了解最好的方法 然後學水粉 學完素描後會對形體有很好的理解 學水粉會對色彩感覺有一定的提高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在學素描的過程中 練練速寫 多畫人物也是很好的 要是真的想學,就多多練吧,這是最好的,加油哦 注意:水粉和速寫可以先臨摹幾張這樣會好點,雖然有點長,但是很詳細的,加油哦!!!

5樓:雲天啊

可以吧,會不會畫畫應該不影響學平面設計。]

6樓:保忠咪

可以從現在起學素描、水粉一定會有成績的!!]

我想學平面設計 、但我不會畫畫 怎麼辦 能學嗎?

7樓:檸檬草

能 只不過一些地方會比較困難,你可以報個班,也可以買一些相關書籍,平面設計較其他設計來說其實不是很難,軟體一般只要會ps和ai就好了,然後就是一些排版配色藝術欣賞能力什麼的,都是可以後天培養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如果你真的喜歡,沒什麼難的。加油!

8樓:會凌傳媒

目前的「平面設計」指的似乎都是電腦軟體技術操作,其實不然。平面設計很重要的兩個方面,乙個自然是想象力,但另外乙個則是表現力;沒有表現力那麼想象力只能是空想。而表現力除了電腦軟體外,最重要的就是素材。

所以很多大型設計公司和高手設計師都是通過攝影和手繪來取得原創素材的。因此,你可以先學電腦軟體,但是要想成為好的設計師,還是必須去學畫畫。

9樓:使用者

那最好別學,因為平面設計對美術基礎要求挺高,你腦子裡想的設計很好,可是你卻畫不出來,那怎麼做啊,要是實在想學就邊學設計邊學美術,但是那得看你的天賦和努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學啊! 並不是說沒美術就不能從事設計行業的! 只是學了美術會更去懂得欣賞美,懂得色彩,空間等等。 要是你有天賦其實也很簡單的! 嘿嘿!

學習平面設計一定要會畫畫嗎?

11樓:天琥設計培訓

學習平面設計不一定要會畫畫,平面設計的最終目的是為客戶服務,美術基礎涉及的方面很少,所以不需要擔心美術方面的問題。

學習設計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培養學習的興趣很關鍵,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2樓:先鋒科教

我們建議學習設計的同學都學習一下素描,你不要畫的多好,至少可以從學習素描中了解結構,空間透視,明暗關係等知識,對你做好設計構圖很有幫助,會畫畫的人和不會畫的人做出來的東西是完全不同的,而且很多時候設計師是需要筆來做設計草稿尋找靈感的。

13樓:枚又夏橋樂

沒有畫畫的基礎比較吃虧,我的師姐,大學的時候學設計才開始學畫畫,學得比較吃力啊,不過,如果你興趣很大,並有決心堅持,還是能克服這些困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不會美術,但需要具備一定的審美能力和創作能力以及創意。當然對於軟體的掌握是1653必不可少的,以及色彩上也需要有一定的了解。

平面設計對於整個設計行業來說,可以說門檻是很低的,很多人僅僅只掌握了一點ps的技巧,也是敢於擔任平面設計師的職位的薪資當然也可想而知。因此想要成為高階設計師,那麼必須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理念和成熟的作品以及思維。

平面設計軟體:ps、ai、cdr、sai等。

平面設計師要會畫畫嗎?

15樓:渠紹尹綺露

大部分沒機會畫畫,平面設計師,這麼說吧,門檻太低,很多去廣告公司上幫的,一輩子就是做名片傳單的排版,這幾年流行**美工,但是也不需要畫畫。

16樓:泰瑪竇高格

現在大部分平面設計是沒有美術基礎的,不過幹美術的活兒,沒有美術基礎自然不會做的出色,除非有的人天生對顏色敏感。

17樓:江西新華小賴

是有關係的,有基礎是可以的。

沒有繪畫基礎的人,可以學習平面設計嗎?

18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沒有繪畫基礎的人也是可以學習的,因為學習平面設計應該從基礎的學習。設計更重要的是自己的靈感和方式方法。

19樓:韓諾諾

我認為當然是可以的,因為平面設計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有繪畫基礎。

20樓:懶散的夏季

可以,但是速度要慢一些。剛開始的時候,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去學習基礎知識。

平面設計要畫畫好嗎?

21樓:網友

不一定要會畫畫,只是會畫畫後,有經驗積累,會懂得一些顏色,排版,及構圖上的欣賞水平的能力。

所以還是要一些畫畫的功底!軟體可以學會很快,但是不是會軟體就是會設計!這是相輔相成的。

22樓:兆初晴謬美

如果需要手繪的話,就需要畫畫,學畫畫對平面設計很有好處的。學了畫畫可以提高自己的審美觀等等,反正有好處沒有壞處的。

23樓:申綠定湃

我也是學平面的,就我個人而言,做平面還是需要一定的繪畫能力的.

平面的關鍵是對軟體的運用能力.但還需要手繪和創意.三者相輔相成的.畫得多了,創意自然就有了.軟體學得再好,沒有創意 是沒有公司會要的。

24樓:泉含海龔菡

我認為你要會美術紮實的基本功,和設計的才能,富有創意的想法等等。如果你不會畫畫,那麼一些設計公司就不會收你了,因為你也要有美術專業的證書啊,比如你是美院畢業的拉什麼的,那樣人家才會知道你有這方面的能力。

不會畫畫可以做設計師嗎,不會畫畫可以去學平面設計嗎 ?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平面設計可以轉到ui設計去嗎,想從平面設計轉行UI設計怎麼樣

首先,我也是一個半路出家轉行做的ui。你是學的平面設計和ui也能對的上。在當下的網際網路環境下,還有很多網際網路行業正在蓬勃發展,ui機 會眾多。本來許多高校就沒有ui專業。再加上今年的情況特殊,造成了ui行業缺口,需要大量的人才。個人建議你可以轉行ui,沒有什麼可行不可行,只是看你敢不敢拼一把。你...

學設計需要會畫畫嗎?我沒學過畫畫可以學設計嗎

可以,有專門的培訓機構,可以零基礎入門,學成之後找乙份工作,沒問題的 學設計零基礎也可以學,你去學之後老師會從零基礎教學的 當然可以,我們學校的動漫設計專業和其他專業都是零基礎入門的,老師會教的,不用擔心 可以的,設計這一塊也有很多的專業,有的不一定要涉及畫畫的,比如平面設計師之類的。計這一塊也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