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企業郵箱有什麼途徑?怎樣申請企業郵箱呢?

2023-05-15 03:50:03 字數 1139 閱讀 1533

1樓:富楷企業郵箱

如果你想申請企業郵箱,那麼首先要有自己的網域名稱,就是www後面的東西,否則買企業郵箱是沒有意義的,如果已經有了,現在做企業郵箱的有好多好多呢,大部分都是**也不知道都是幾級的**了。建議參考下富楷企業郵箱,價效比很高,專門為中小型企業做的,還有免費註冊試用哦,滿意在付費,你可以先到**註冊試用下,註冊完需要做個網域名稱解析(不會可以聯絡**客服),完了就可以正常收發信了,可以先上網看下,按**的步驟填寫就可以了。

2樓:

找「華 夏 雲 郵」就行了,他們是青島的郵箱服務商,山東那邊的企業郵箱一般用他們的居多。現在他們的郵箱有三個版本,分別是標準版,商務版和集團版。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的。

建議你自己下華夏雲郵了解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高階企業郵箱品牌:尚易企業郵箱,網易企業郵箱,21cn企業郵箱,263等等,這幾款郵箱是國內最知名的品牌,價效比與穩定性都非常不錯。您可以下 安訊電子商務技術 專業企業郵箱服務,歡迎您的諮詢。

怎樣申請企業郵箱呢?

4樓:檢春歸媚

進入126.或163主頁,點選申請企業郵箱久可以了親。

怎麼樣申請企業郵箱?

5樓:心羽財經

申請企業郵箱的步驟分為兩種:

一、進入網頁自助購買根據提示填寫資訊。

二、聯絡客戶提供公司的營業執照、網域名稱、聯絡人和聯絡人**客服協助開通。

開通之後開始配置,解析網域名稱,然後根據購買的人數進行組織架構設定,也可以聯絡客服幫忙搭建。

拓展資料:企業郵箱主要是用於企業內外部的溝通,同時也會包含很多提高辦公效率的功能,在工作中使用比較廣泛。企業郵箱可根據員工需要設定、分配容量、通訊錄及組織架構統一管理、資訊留存、反垃圾和病毒也更有保障。

比如網易企業郵箱自主研發的智慧型反垃圾技術使垃圾郵件攔截率高達,極大降低了垃圾郵件對使用者的干擾。根據現在使用者使用的習慣,也可以關注「網易企業郵箱服務號」並繫結企業郵箱帳號,即可在微信中享受收信提醒、預覽郵件及其附件、快速回覆/**郵件、快捷寫信的服務,並支援特殊版本功能定製需求。

同時企業郵箱一般會以企業網域名稱作為字尾,對於企業來說這也是提公升品牌形象和彰顯實力的有力途徑。

企業郵箱如何申請?急急急,企業郵箱怎麼快速註冊?

138企業郵箱的申請過程 1 進入138郵箱 2 進入首頁選中 訂購 按頁面提示填寫資料 3 填好網域名稱和其他相關資訊 4 資訊提交成功後,138郵箱客服會聯系您驗證網域名稱情況,然後開通郵箱。或者直接申請還可以買幾年送幾年。首先,找到企業郵箱服務平台。現在提供企業郵箱的平台比較多,我們需要從中選擇出優質...

企業郵箱有的,企業郵箱有免費的?

有的,但是我們一般是建議您使用企業郵箱的,一下簡單說明一下免費還有收費企業郵箱的區別的 企業郵箱與免費郵箱的區別 概述為 公司形象 員工郵箱的管理分配 安全 功能 售後等等方面。1 企業郵箱允許以公司網域名稱作為郵箱位址字尾,在公司業務往來過程中全面提公升企業形象。2 企業通過企業郵箱可以自主地管理...

怎樣申請郵箱,怎麼申請郵箱帳號

首先選擇想要的電子郵箱 然後進入郵箱首頁,點選 註冊 此時按照提示一步一步輸入自己的必要資訊 例如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出生年月等 最後點選 提交 即可。以qq郵箱為例,註冊電子郵箱的具體步驟如下 2 點選之後就進入到登入頁面,點選下面的註冊新。3 點選右上角的建立qq郵箱選項進入。4 輸入乙個qq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