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郵箱品牌那麼多,如何正確選擇企業郵箱?

2023-03-22 01:15:02 字數 1593 閱讀 7649

1樓:匿名使用者

tom企業郵箱吧,20年的企業郵箱了,我們公司用的也是。

如何選擇企業郵箱?從四個方面吧:

1、品牌:企業郵箱品牌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因為郵箱會設計公司大量的業務,誰也不會放心吧自己的公司機密放在乙個不知名的小公司,不然一點資訊洩露或是企業郵箱**商倒閉將對公司造成非常致命的打擊。

tom企業郵箱20年大品牌,隸屬於香港tom集團,大品牌,值得信賴。

2、**:價效比高的公司是我們的首要之選。

tom企業郵箱,買一年送一年,**低品質高。

3、功能。功能也是選擇企業郵箱比較重要的條件,隨著辦公的移動化,越來越多的功能需求產生,企業郵箱的功能也決定企業的發展,以及辦公效率。

4、服務。tom企業郵箱。

一對一專屬客服,7*24小時客戶服務。

2樓:中關村**

郵箱有很多就看你的用途了。

如果是個人用,去申請一些免費的個人郵箱就好。

要是公司業務往來用就得申請企業郵箱了。如果你對郵箱品質要求高,且郵件要發全球的話,就要用外貿企業郵箱tom企業郵箱。 品質與級別是郵箱中最高的。

什麼樣的企業郵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種郵箱,我就簡單說說我自己的使用經驗吧,希望能幫助到你。

使用郵箱多年,本人最常用的就是qq和tom兩種郵箱,qq的不用多說,因為其本身產品特性,通過qq號就可以直接登陸,使用者量還是很龐大的。但對於商務辦公來講,tom郵箱更加安全。記得剛畢業時老師就推薦我們使用tom或者163的郵箱投遞簡歷,在後來上班以後,發現很多公司會給員工配企業郵箱,即便沒有企業郵箱,163.

net商務郵箱也是很常見的乙個選擇。

為什麼這麼說呢,簡單羅列幾個它好用的點:

很安全,銀行級別的安全屬性,ssl專屬發信通道,不僅快速,更重要的是非常安全。

收發郵件穩定,頁面沒什麼廣告,簡潔乾淨,速度和穩定性能都相當不錯。

郵件撤回功能,有一次不小心給客戶發錯郵件,還好有這一功能,避免了尷尬。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使用經驗,望。

企業郵箱哪個好?最好用的企業郵箱是哪個品牌,有沒有好用的企業郵箱推薦啊

4樓:中關村**

我家用的是tom企業郵箱,選擇企業郵箱主要看四個方面吧:

1、品牌:企業郵箱品牌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因為郵箱會設計公司大量的業務,誰也不會放心吧自己的公司機密放在乙個不知名的小公司,不然一點資訊洩露或是企業郵箱**商倒閉將對公司造成非常致命的打擊。

2、**:價效比高的公司是我們的首要之選。

3、功能功能也是選擇企業郵箱比較重要的條件,隨著辦公的移動化,越來越多的功能需求產生,企業郵箱的功能也決定企業的發展,以及辦公效率。

4、服務選擇直銷的服務商,解決問題更快更方便。

培訓企業如何註冊企業郵箱?如何註冊企業郵箱?

學校的話,我們導師用的tom校園郵箱,後面是我們學校的名字,挺有意思的,但是學生好像不能用同樣的,我們宿舍的都註冊個人的,個人的tom的字尾也挺帥的。註冊流程吧,非常簡單,官網註冊的,也有企業郵箱。海宇勇創企業郵箱特色功能 1 內嵌反垃圾郵件模組。支援網域名稱反查 ip過濾 rbl spf spam...

企業郵箱如何申請?急急急,企業郵箱怎麼快速註冊?

138企業郵箱的申請過程 1 進入138郵箱 2 進入首頁選中 訂購 按頁面提示填寫資料 3 填好網域名稱和其他相關資訊 4 資訊提交成功後,138郵箱客服會聯系您驗證網域名稱情況,然後開通郵箱。或者直接申請還可以買幾年送幾年。首先,找到企業郵箱服務平台。現在提供企業郵箱的平台比較多,我們需要從中選擇出優質...

如何查詢企業郵箱賬號的系列郵箱位址

大體三個方法 使用mail.企業網域名稱或者webmail.企業網域名稱訪問比如 mail.test123.com webmail.test123.com 檢視網域名稱郵局的mx解析,根據mx解析找到相應的企業郵箱。開始 執行 cmd nslookup qt mx test123.com 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