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感覺這麼無聊啊,感覺很無聊?

2023-05-12 03:05:02 字數 3335 閱讀 4354

1樓:乖乖小龍

無聊,從心理的角度上來講,說明有時的你會覺的自己閒著沒事幹所以覺的無聊,我們怎麼才能補足那些空閒的時間呢?一,你可以根據個人的愛好來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以其來不讓自己過的無聊。二,你可以在無聊的時候出去散散步,看看外面的風景,放鬆一下心情保持樂觀的心態面對每一天。

三,在自己空閒之於你可以去找一些朋友、同學大家聚在一起說說話聊聊天,讓自己不會覺的無聊。 呵,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2樓:再上人

其實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會有無聊的時候吧!因為無事可做,或許我們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自己的生活,每天都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比如 聽** 看連續劇、漫畫、電影 讀書 出去逛街 找朋友品咖啡、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我覺得偶爾無聊寂寞是正常的,要讓自己不無聊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並投身於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的,`認真對待平日看似無聊單調的生活, 多聽 多看 多做,多交友,多交流。

希望你快樂吧。

感覺很無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最好去健身,你精神狀態就會有所好轉,那時候基本就知道想做什麼了。

我覺得好無聊,為什麼?

4樓:虎竹青海妝

怎麼樣才不會那麼無聊?因為你無所事事,所以才會有時間來想太多。每個人都會無聊的,多或少罷了。

當乙個人開始逃避,放棄自己的追求,因為一些挫折而覺得灰心。每天只是隨意的過,無所事事,成天玩耍久了也覺得沒意思。

無聊很正常,但天天把無聊掛在嘴邊說明自己的生活有問題。

所以要擺脫無聊,首先應該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是學生起碼先好好讀書。

做好符合自己身份的事情,人會充實的。

但要是生活有趣,就一定要有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要說你什麼都不喜歡,你只是缺少發掘。發掘身邊的事物,這也是你浪費時間的乙個損失。

比如喜歡跳舞就去跳舞,喜歡畫畫就去畫畫,喜歡看書就多看幾本**,喜歡弄**就去學點ps,喜歡電腦就學程式設計去或者一門小語種……無所事事的你,應該考慮自己是不是需要乙個合理安排時間的計畫,用知識充實自己總是有益處無沒有害處的。這樣既會充實自己,也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快行動起來吧。

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不值得。人生沒有多少時間揮霍。不要等到最後才後悔自己浪費的時間太多了。

祝你天天快樂您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祝您好運~

5樓:禽運旺瞿璧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

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簡單一些過得好。.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忘記苦澀失意、忘記昨天、忘記自己、忘記脆弱的情懷。

祝願您在生命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快樂開心(*^

6樓:象廣英仉雁

朋友你要找到自己的追求你就不會無聊了。

雖然這不是那麼容易。

到我覺得正義為這樣我們更要去追求。

對嗎?希望你早日找到自我。

從中找到樂趣。

7樓:敖秀雲檢鵑

每乙個人,在不同時間或者不同狀況下,都會有如此心境。

當我們有如此心境的時候,不要盲目的形式,可以什麼都不做,但是卻可以在這種狀態下,思考未來自己應該怎樣做,能讓未來的時間內,有更多更美好的回憶,這樣你所在當下的時間也就不會無聊了。還可以在這樣的時間段來聽聽**,陶冶情操。

總之,有很多種,各種各樣的不同的方式,只要選擇你喜歡的方式,這樣就是最好的方式咯!

因此,無聊與否,要在於自我是否有積極進取之心,因,如有此心,每一天也都不會無聊的,並且會很忙碌。

因此,在未來的日子裡,希望你相信自己,做乙個充實的自己,朋友。祝福你。

我為什麼感覺現在很無聊?

8樓:曾德文溥夏

你好!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

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祝你有乙個好心情!

為什麼我會感覺這麼的無聊 5

9樓:帥俠

我也是啊,每天重複一樣的事,看一樣的物,天天考試,寫作業,沒自由和朋友玩,連做夢都做不了,現代人到底是機器還是人啊?

10樓:王建榮的

因為生活中沒有目標、沒有追求、沒有理想。

11樓:青

因為你沒有感興趣的,所以無聊。

12樓:毛絨沒小熊

和心態有關、找點自己有興趣的事做、要每天開開心心的、做點有用的事。

比如多聽點歌、看點**、參加點社會實踐活動、出去旅遊等……

為什麼我這麼無聊

13樓:晶戀雨

這是個人問題,由於每個人的內心不盡相同。所以往往有的人認為你無聊,但說不定有的人認為你有趣。ps:無聊時建議你看看《幽默三國》,不錯哦!

14樓:拖鞋王子哥哥

所以要改變自己啊,要變得更強。

為什麼我這麼無聊。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的人叫無聊,愛人不在身邊叫寂寞,思想像小孩單純叫孤單,青春像花朵般美麗。

16樓:網友

因為缺乏明確的志向和目標。

我感覺生活很無聊怎麼辦?覺得生活很無聊該怎麼辦?

多跟同事朋友交流,從而在社會和生活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如果物質條件能夠配合,多學些新鮮的知識,開闊自己的視野,或許會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沒辦法改變現在的情況,那麼換個角度想問題如何?例如 我老公工作非常忙,到家也很晚,晚上都沒辦法一起吃飯,只有週末才偶爾陪我出去,如果你總是想,...

上班很無聊,感覺大好時間都這麼浪費了

那就是你對這個工作沒有太大的興趣,建議你如果每天都覺得那麼無聊的話辭掉這份工作,找乙個你不至於讓你那麼無聊的工作。不然在那種環境下人會變得越來越頹廢的。可以用公家的時間幹私事呀!比如定下自己的方向,讀相關的書籍,為將來跳槽做準備 如果是事業單位建議你就浪費下去吧,別的單位你找好自己感興趣的地方。既然...

為什麼我一直很無聊,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很無聊

因為你沒有要做的事情,你找到你要做,或者想做的事就不會無聊了。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很無聊?無聊從表面看來是因為 無事可做 其實從心理學角度來看,是源於心理的 空虛感 找一些事情來做,有時可以暫時使人無暇顧及這種空虛感,但並不能真正地解決問題,有的人即使從事著繁忙的工作仍會感受到強烈的空虛感,而無法將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