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企業郵箱好 不要灌水的,什麼企業郵箱好 不要灌水的

2022-07-24 10:20:03 字數 641 閱讀 6754

1樓:風中雨滴散

我給你推薦幾個,網易 尚易 21cn 263在國內做的都不錯,買這玩意,還是要選擇品牌和公司的規模。還有就是找乙個好的**商。後期的服務很重要。

我比較推薦網易,你用過網易163的免費郵箱就知道無論他的功能和介面做的都很好。還有一點就是好幾e人在使用。其實我說在好你也感受不到,可以隨時聯絡我,所有品牌都是可以免費試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35企業郵,質量還不錯。不過目前35郵局不穩定。

商務中國微軟睿郵,和其他型號的企業郵局,***,**超級高新網互諒隨心郵。質量一般,郵箱介面人性化。**非常的實惠。

我用過商務中國的企業郵箱,很喜歡。我的朋友使用新網互聯隨心郵,聽說也很好。使用的非常稱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的企業郵箱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中資源的不錯,我就用那個,需要的話,可以找我,我留了個他們業務員**

5樓:

樓主貌似人品很不好,全是灌水的託。說實話郵箱我也沒全用過,不過感覺都差不多,各有好壞吧,乙個個的吹得天花亂墜,關鍵得看他們的合同,合同才能反應郵箱的真實情況。還是個人郵箱好用,126還能看看天氣,看看廣告。

163的企業郵箱和其他的企業郵箱有什麼好處啊

企業郵箱比免費郵箱的服務好 功能更多,而且可以公司自己的域名做字尾。郵件可以歸檔,可以作為證據,方便查閱等等n多好處。網易企業郵箱的優勢,只列出其它郵箱沒有的幾個優勢 郵件加速功能 這個是丁磊指導coremail團隊研發的,只要是收發coremail郵件系統的郵件,速度提升一半以上,不過發一般的信件...

使用企業郵箱的好處是什麼,使用企業郵箱的好處是什麼?

一般企業郵箱給每位員工定製的郵箱地址都有規律,如按姓名全拼等等,這樣便於查詢同事的郵箱,即使從未謀面但業務上需聯絡的同事,知道姓名即可拼寫出正確的郵箱地址。按部門 小組等等建立工作聯絡郵箱群組,便於 郵件。企業郵箱一般用於工作交流,這樣有關工作內容的訊息溝通均在企業郵箱流動,資訊不易外洩。使用企業郵...

什麼是公司企業郵箱,什麼是公司企業郵箱?

1 1 分步閱讀 企業郵箱 enterprise mailbox 是指以您的網域名稱作為字尾的電子郵件位址。通常乙個企業經常有多個員工要使用電子郵件,企業電子郵局可以讓集團郵局管理員任意開設不同名字的郵箱,並根據不同的需求設定郵箱的空間,而且可以隨時關閉或者刪除這些郵箱。檢視剩餘1張圖 企業郵箱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