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企業郵箱有別名功能嗎,263企業郵箱郵件列表功能有什麼用?

2022-05-15 22:08:59 字數 2614 閱讀 6149

1樓:印音韻

你好,有這個功能的,增值服務 ,不另外收費的。

操作流程:

點選《多使用者名稱設定》按鈕,管理員可進入多使用者名稱功能設定頁面。管理員可以在使用者郵箱原名的基礎上再為該郵箱命名兩個別名,多使用者名稱不但有助於使用者記憶郵箱名稱,同時也便於企業對所有郵箱進行統一管理。

多使用者名稱功能預設是關閉的,域管理員首先需將該功能開啟,然後在文字框中輸入郵箱別名使用者名稱,點選〈提交〉按鈕,使用者郵箱別名即生效。每個使用者最多可以定義2個郵箱別名。使用者可以郵箱別名在郵件客戶端軟體收發郵件,或以郵箱別名認證登入webmail。

2樓:匿名使用者

263有別名功能的,只要你設定一下就ok了

不過最多乙個帳號只能設定2個別名!

3樓:匿名使用者

263企業郵箱有別名的功能,乙個使用者支援兩個別名。可以方便企業人員流動時,不用刪除原郵箱,順利進行工作交接。

4樓:東莞

263企業郵箱有別名功能,請看**.乙個使用者能設定兩個別名

5樓:匿名使用者

263的真是不好用,什麼郵箱好,都是騙人的!大家慎重了

6樓:

沒有的,相當不好用。

263企業郵箱郵件列表功能有什麼用?

7樓:木兮

郵件列表定義 郵件列表是由域管理員建立和管理,可以作為其他信箱使用者郵件收件人位址的分組的集合。郵件列表相關於乙個組名(*.list),這個組裡包含若干個郵件位址(包括本域和外域郵件位址),只要傳送郵件時在收件人欄填寫這個組名,那麼組裡的郵箱均能收

郵件列表定義

郵件列表是由域管理員建立和管理,可以作為其他信箱使用者郵件收件人位址的分組的集合。郵件列表相關於乙個組名(*.list),這個組裡包含若干個郵件位址(包括本域和外域郵件位址),只要傳送郵件時在收件人欄填寫這個組名,那麼組裡的郵箱均能收到郵件。

每個郵件列表最多可新增2000 個本域或者外域的電子郵件位址。

郵件列表使用

新增域郵件列表,以domain1.com 為例:

a.以管理員身份登入,如:[email protected]

b.選擇「域郵件列表管理」;

c.在「郵件列表名稱」 文字框中輸入「jishubu」,然後選擇「新增」按鈕;

d.在「輸入編輯」文字框中輸入本域或外域郵件位址,然後選擇「新增新列表」按鈕。

列表中的郵件位址,必須為合法的郵件位址,即必須包含「@網域名稱」。

e.使用該郵件列表傳送:[email protected]

郵件列表列表許可權

分四級許可權:

a.任何郵箱使用者可用:任何人都可使用列表(包括本域和外域);

b.只有列表成員可用:只有列表內的成員才可使用列表;

c.只有域內使用者可用:只有管理員建立列表所屬域的使用者可使用列表;

d.只有指定域/指定使用者可用:需手工編輯名單,名單內的域或使用者才能使用。

263企業郵箱郵件列表功能有什麼用?

8樓:噹噹

做為內部**使用

。方便企業內部溝通。

9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內部**使用

。方便企業內部溝通。

www.15263.ne.cn

263企業郵箱有哪些特色功能?

10樓:做網

雲郵箱的核心優勢 :

系統高可靠性:阿里雲計算平台,清除單點故障,已服務於60餘萬阿里巴巴出口通**使用者。

資料完整性:完善的資料備份,可恢復誤刪除的郵件。

郵件列表:即郵件組,便捷的向組內成員**通知郵件。

**單顯:**郵件,單獨顯示,收件人只能看到自己的位址。

郵件撤回:比摧毀更好的郵件撤回功能,讓誤傳送的郵件便捷的收回,僅支援撤回發往萬網系統郵箱、且對方尚未閱讀的郵件。

斷點續傳:g級超大附件輕鬆傳送,支援斷點續傳,附件不能超過郵箱大小。

11樓:重深科技

域內管理,域內限制,域內郵件撤回,即時通,郵件傳真等等,有需要可以諮詢重深科技

12樓:手機使用者

很好!不過你也可以試用下網易。

13樓:f企業郵箱

fangmail郵件服務專家

263企業郵箱的字尾是什麼啊?

14樓:念憶

是網域名稱不是字尾name@企業網域名稱。

263企業郵箱後台位址是263企業郵箱-登入入口。企業郵箱的登入後台提供了使用者登入、超級域管理員登入和一般域管理員登入選項。

tap反垃圾閘道器採用多項先進技術,擁有263公司多年電子郵件服務積累的垃圾郵件庫樣本,能以極高的識別率高效過濾任何垃圾郵件、病毒郵件。自2023年3月在263天下郵系統中全面部署以來,系統反垃圾郵件率由原來的80%提高的目前99%,誤判率不高於0.01%。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263免費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暈 是你們公司的網域名稱

誰用過263企業郵箱,每天傳送郵件有限制麼

目前國內晶格郵箱最穩定,最主要是他們郵箱直銷,所以 及售後都有優勢,如果找 商做,這兩塊肯定會沒有太大的優勢,可以去了解下 好像被封的比較多吧,不適合外貿 肯定的 263企業郵箱為何一傳送郵件就顯示 新增的數量已達上限 是不是抄送的人太多了,最好找他們客服問一下 如果用得不好,可以考慮一下fangm...

263企業郵箱為什麼手機端登入不了

如果郵箱設定沒有問題就是263伺服器問題了,諮詢下客服。希望中資源老闆郵局可以幫到你,網上搜尋 老闆郵局 263企業郵箱在手機上怎麼設定後,不能傳送郵件只能接收郵件怎麼辦?你這個乙個是來263的伺服器問題二是你自的 tp 設定有問題 如果用蘋果的手機責手機系統也會有問題 有時會出現 tp 需要驗證密...

企業郵箱可以接收郵件但無法傳送郵件,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您好,不能發郵件是foxmail還是網頁裡面的郵箱不能發郵件。郵件釋出出去原因很多。發不出去有沒有退信。應該是你的設定問題。或者你的郵件簽名區簽名比較多也會被系統認定為垃圾郵件,讓客戶去垃圾桶裡面找找。由於你沒有說清楚具體問題,我們也無法幫您解決處理。您可以聯絡我,我幫你看一下。功能有異常,需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