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被孤立了,孩子在學校被孤立了,應該怎麼辦?

2023-05-12 02:15:06 字數 5381 閱讀 394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想一想同學們嚼舌你什麼,為什麼會出現這個現象?。直接問同學他們孤立你的理由是什麼,或者寫信給他們,把自己真實的感受告訴他,是個很好的辦法。通過這些努力,該反省的地方要好好反省一下,更積極地去和同學們相處,同學們就不會再孤立你了。

但是如果別人只是為了戲弄人,而毫無理由地孤立你的時候,你應該明確告訴他你的態度,如果你一直忍著,他會變本加厲。

必須學著客觀的評價自己。如果你不想被孤立,請按照做到以下幾點:①不要自以為了不起、看不起人;②不說謊;③不要在背後說別人壞話,模仿他人的失誤;④不要因為同學的外貌捉弄嘲諷他人,傷害他人自尊心;⑤不要把朋友的事隨便告訴別人、搬弄是非;⑥信守諾言;⑦衣著整潔乾淨;⑧不遲到、缺席集體活動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所寫的內容和追問的。

我可以很明確地說,你這樣錯了。

在這社會中,沒有人是單獨的個體,這次你逃避了,但是下一次再下一次又這樣呢?你能逃避幾次?如果你選擇乙個人獨來獨往,這不是解決問題,而是逃避問題。

在商場上有一句話說,沒有永遠的敵人。

生活如戰場,誰都有過錯,你是殺了她媽還是她爸?

你又怎麼知道你現在改變不了你們的關係呢?

還有你覺得乙個人內心的強大是體現在什麼方面,像你所說的?那不代表你內心強大,那是虛無,那是裝扮出來的。

哎,我懶得打字,說多一句,選擇戰鬥吧~想聊我們私聊。

3樓:

找到心理平衡點其實很容易,想想為什麼她們會那樣,也許是你比她們優秀呢,或者你天生就和一般人不一樣,性格使然 孤立也有孤立的好處,只要不要把那些你的孤寂放大,用別的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可以只活在你的世界裡,建議你看看心理健康的書,比如《生活心裡操控術》什麼的,或者看看輕鬆的電影,乙個人出去吃美食,都不錯,相信只要不要被別人控制,很快就能改善你現在的狀態~\(啦啦啦。

4樓:遺失了

那你就試著改變你自己啊,讓他們看到乙個不一樣的你,1你要好好學習,這樣朋友自然會找上你2,你也許想太多了,以為他們不理你,所以他們會覺得你很難相處,就不理你了啊3變地開朗一些,多看看一些動畫片,或者一些明星資料,這樣他們在聊的時候你也可以搭上話,並且你還不能太會玩,太吵,鋒芒露了之後很容易會被當成箭靶的。好了改變還是要靠自己的,不要想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很內向哦,你應該要更加努力的融入這個集體,最好的方法就是提高自己的出名率。

比如,成績優異啊,活動突出啊)

以前我也是這樣的,經過努力,還是在班上有一定的突出性,主要的是要你自己的性格自己去突破!

祝你早日融合班級,融合班級很重要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有悔過之心。必定會得到寬容。 保持下去。在一定時間後一定會得到別人的原諒的。現在只是乙個階段。

7樓:匿名使用者

抓得太緊反而適得其反,在緊張的時期,彼此都需要一定的空間。你們之間為什麼是這樣你應該是清楚的。這種情況也並不是你乙個人的情況,如果這是一道坎,你必須學會跨越。

你這時不應該表現出強烈的抵抗情緒,收拾你此刻的情緒,你對他們的乙個細微的動作(試著去關心別人)也許就能改變現狀,沒有人心胸會如此狹窄,只是某種原因使然,影響了他們的心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是高中生還是大學生,聽你的描述感覺你還是很喜歡跟同學們在一起玩的。如果乙個人獨來獨往會覺得挺自在自由的話,那你就這樣,但不要讓他們忘記你的存在。如果乙個人覺得孤單的話,那你還是要適時的跟他們一起玩一起學習一起生活的,不能讓自己被遺忘。

如果真的被遺忘,那這樣,就真的孤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主動接近別人吧,要是過一段時間在想和好會很尷尬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和好麼?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我沒有去和孤立我的人和好,即使我是冤枉的,後來是她們自己和我和好的。你可以獨來獨往一陣子,說不定會遇見新朋友,原來孤立你的人也指不定會主動和你和好呢。

有可能我想的太簡單了吧。但同樣的經歷讓我忍不住想給你一些建議。也可能算不上什麼好的建議吧。

總之,希望你早日與大家和睦相處!樂觀點!

11樓:_非誠乄擾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來這是乙個心態問題。你要多跟別人交流。多談一些關於你們生活、學校的事。多跟別人打招呼。要笑哦。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嘛。加油啊。

13樓:網友

想不被孤立,那就少注意別人的看法。

誰都有對的或者不對的,能在一起就在一起。

不在一起就找別人。

恁麼大的學校我不信你交不到乙個朋友。

朋友別交太多,乙個兩個就夠了,多了倒是起分歧。

在同學間多笑一笑,正所謂出手不打笑臉人嘛。

笑笑也給人家乙個好心情,我也有過你的那段時候。

那時候就有點裝酷了,哈哈。

別太在意他們對你的看法就行了,想跟他們在一起就繼續在一起。

不想在一起那就分開找別的朋友好了。

14樓:非人哉

2.你要學會關心別人,要察言觀色。

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歷史見證!至今有效!我親身試過的,有時候一些搞怪的事會讓你跟親近她們!!

吼吼!祝你好運吧!

15樓:凡人

說半天,你為啥讓大家孤立也沒說清楚啊,不知道事情大小怎麼解決呢。

16樓:銀色di羽翼

當然是一起吃了,一開始可以稍稍遠一點,慢慢走近,硬著頭皮去做就行了,吃著吃著,就會聊起來的,這時也要注意吸引別人的注意力,要做的很真誠哦。

17樓:star_旋舞飛揚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理由可以說麼。

其實以前也有過這種狀況,覺得很難過,但是無法融合進去朋友圈,又覺得這樣就算了。

可是乙個人能挺多久呢。

是朋友,有些話挑明了說反而比較。

如果默默等待時間淡化一切,心裡還是會有疙瘩的吧。

18樓:爽震

如果是你的問題那就改。

如果是被人的問題那就乙個人就乙個人唄 不要理他們。

孩子在學校被孤立了,應該怎麼辦?

19樓:happy薛醜醜

這時候家長一定要和孩子溝通這個問題,一定要讓孩子主動和他人進行交流,要和老師說這個問題,希望老師能夠幫助孩子。

20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家長一定要和孩子溝通,一定要了解具體問題,之後也應該和老師聯絡溝通,一定要讓孩子變得更加自信。

21樓:技術小輝

應該給孩子辦轉學,因為孩子在學校被孤立是很痛苦的,而且不利於身心的發展。

在學校孤立了應該怎麼辦?

22樓:御坂豆豆子

第一:事出必有因,先搞清楚為何會出現這種情況。先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對,做的不好,如果自己沒有問題,是被人惡意孤立,那你就想辦法或者是旁敲側擊也好,直接主動詢問也好,先搞清楚原因才能夠解決問題。

第二:搞清楚原因之後就去解決問題。如果被孤立的原因是你不能改變或者改變不了的,那你就只能轉變自己的想法,慢慢去習慣並且接受這種現狀。

如果被孤立的原因是可以解決或者是跟對方協商解決的,就想辦法解決,畢竟在學校裡如果真的乙個朋友都沒有多少還是有一些不方便的。

真的改變不了就試著去接受,沒有外界其他的打擾就把全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如果他們不僅孤立還試圖欺負你,這種情況就可以去尋求老師的幫助,老師是不會坐視不理的。

23樓:大東北三寶

雖然我只是乙個初二生,還是剛公升的,但是我也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你真的想不被孤立,那麼就要自己爭取,別人的意見只是別人的,我們也只是開導你,真正想擺脫的話只能靠自己,想事情自己解決是不可能的,解鈴還須繫鈴人。

首先,你是因為在原來的學校被孤立才轉學的,但是你有沒有想過,被孤立的根本原因是什麼?我也,明白乙個人被孤立的感受,我也曾經試過,但是我沒有放棄和別人交流,像你:「說找我麻煩我就打誰」這樣是不行的,只會讓你的人緣更差。

乙個沒有肚量的人,怎麼能和別人諧相處呢?(說實話,我以前也試過這樣,不過後來改了)

你可以試著道歉(因為不知道你和那個女生起爭執的原因是什麼,所以只能你自己試試看),如果人家不介意的話,慢慢就會原諒你,但不可能全班人都會一時間原諒你,以後就必須通過自己的友好行動向他們證明,你只是因為沒用把事情想清楚才動手的。然後可以漸漸地發掘你和他們的共同點(有共同點的話,你和他們可聊的話題多了,就會多一點接觸,當然,如果你想在交往中取得好的認同,就盡量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給他們,但如果你一直在偽裝自己,他們知道的話,可能會變本加厲的哦)不要在相處中,把自己看得太低,也不要抬高身段,這樣只會讓他們對你的友好瓦解,更孤立你。

千萬別認為打死了也沒關係!這樣是不對的,作為乙個初中生,也應該知道後果是什麼,就算你不在乎,可你的家人呢?他們可能會為你的行為附上責任,也可能因為這樣遭受致命的打擊,在你認為:

不能因為他們把學費荒廢了」就可以看出你應該是孝順的,所以才不想家人不開心吧(這種事我也試過,確實不好受)

我想,那個女生老叫別人別理你可能是因為面子問題(當然,猜錯了別怪我哈),在道歉的過程中我想你可能會碰釘子,但也希望你能忍受一下。

人際關係在現在可是很重要的,不要認為馬上畢業了,不用管他們。未來有可能你還是需要他們幫助的呢。(我之前就是被朋友這樣訓才懂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裡,學生都是很單純的,會因為一件事情爭得面紅耳赤,會幾天不說話,但等事情過去了,又就開始交往了,這種交往是自然而然的。

很少有學生被孤立,即使你再不好,也會有人和你說話,和你談心,即便所有的學生不理你,至少還有老師可以幫你。所以,當你確實覺得交往方面出了問題,不妨和班主任談一談,不妨和父母談一談,不妨靜下來反思一下自己。

還是要融入集體的,主動融入,總比被動融入要好。記住,只要你足夠熱心熱情,相信是不會被孤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被孤立,首先調整好心態,穩定情緒 ,積極的去面對被同學孤立的局面 。 找出被孤立的原因,根據具體情況作出對策,走出被孤立的困境 。在學校都被同學微笑,都幫助關心同學 。

這樣避免與同學產生矛盾,需要跟同學搞好關係 。

26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日常要多關心孩子的內心世界,主動通過孩子的老師和同學了解孩子在學校的現狀。如果孩子在學校有交朋友方面的困擾,被同學孤立了,家長要盡快給孩子提供實質性的幫助。

求助 孩子在學校被老師故意排擠,孤立,我該怎麼辦?

你先問問孩子咋回事,是不是有人說他什麼了,還是欺負他了,所以被孤立了,就不喜歡和他玩了,如果不是這種情況的話你就問問老師,實在不行就只能檢查一下了家長就應該主動和老師進行溝通,畢竟被孤立不是一件好事,也要找出問題的所在。家長應該鼓勵小孩子多主動和其他小朋友玩耍,說每乙個小孩子都是經過在幼兒園學習才能...

被領導孤立怎麼辦,被領導孤立了怎麼辦?

一 與領導說話,盡量反饋基層的資訊 大家在與領導相處的時候,千萬不要將自己看的太重要,也不能將自己的工作看的過於重要,其實領導對你的事情並不感興趣,領導最關心的事情還是層次的各種資訊,所以大家在和領導相處時,盡量要反饋基層的資訊,這樣領導才願你與交流 所以說,大家在工作中與領導相處時,盡量多反饋一些...

我被所有同學孤立怎麼辦,我被全班同學孤立了怎麼辦?

你現在多大了?成績好不代表為人好,你注意觀察班上受人歡迎的同學是怎麼跟其他同學相處的,你不會就要多去模仿別人怎麼做,別人欺負你,不是你忍你自殘之類的行為就能遏制的,有的事情要用對方法去處理,如果你一味的忍讓,會讓人家產生你好欺負的錯覺,這樣下去你的學生生涯會更糟糕,更甚者你的心理都會有問題,真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