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學生時代有被孤立排擠過嗎

2022-03-19 10:01:35 字數 959 閱讀 5992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和高一被孤立過,反而讓我看淡了許多。我過得好不好,全看我自己,不會受別人的影響。現在的我還在學習,會做手工,有過神奇的經歷,去過一些地方,做一些事能影響一些人,有愛我的家人朋友。

現在的他們看到如今的我,再沒理由覺得我過得不好,可是那也和我毫無關係了。知道嗎,我還會過得更好。

2樓:沉夜孤星

我是大學,被室友排擠, 北方人,性格比較直,再說爸爸嬌生慣養,剛進去比較傲,但是有好朋友, 我和我上鋪的關係很好,因為覺得她可愛又熱情,就是特別愛嚼舌根,分歧應該是從我們一起參加校園歌手大賽開始,她初賽就被淘汰掉了,而我得了第三,我看出來她有點不高興,之後就不理我了。

3樓:西瓜

小學被孤立6年,春遊別人都組隊,自己乙個人的那種,還有自由活動別人一起玩不帶我那種 ,然後乙個人蹲牆角。

4樓:bd小葵

有意無意的感受到更親密的小團體存在, 但也不是明顯排斥, 就是女生之間的小團體的那種。玩的來的少。覺得乙個人更自由自在更開心還不用被打擾包括不喜歡的人和事。

5樓:幹小雙

高中被孤立,欺負,留下很大的心理陰影,現在上了喜歡的大學,有一家自己的店,有一段穩定的感情。

6樓:回憶

小學5,6年級被全班孤立。(也可能是自己作吧),總之我記得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扒到沙發上哭,整整兩年。

7樓:以心

初中是因為他們嫉妒咯,我和閨蜜們跟男生們關係也處的好,成績什麼的也好,跟老師的關係也好。

8樓:王倩

初中高中也有一段時間被某一班人欺負導致孤立。其實一開始很不願意提及,承認這段黑歷史。只會默默的讓自己檢討和讓自己更懂人情事理。

後來變得不再懦弱了,不任由欺負,反而朋友越來越多了。也慢慢會說出來這黑歷史,感覺自己慢慢走出來了。

如果人被一百多人討厭而且是在學生時代,那麼結果如何?我該怎麼辦?求大師指點

學生時代身邊也有這樣的男生,說白了,他就是臭嘚瑟,少說話,多學習,就沒有人討厭你了。少說多聽,找到對方的需求愛好優缺點,投其所好,就會很容易受到別人喜歡的 結果結果就是當沒看到 還要就是當不知道一樣去和他們玩 首先檢查自己是不是各各地方有原因,學會為人處事,學會與人交往能力,樹立自信良好的價值觀 我...

在學生時代,隱晦的表白,算表白嗎

算一種 但要對方明白 對方沒有明白那就是機會沒了 你好,這要看結果在一起沒,在一起就算,沒在一起就不算 不算 明白的表達出來才算表白 這得看你們有沒有在一起了。在學生時代,隱晦的表白,算表白嗎?請男生回答。算,只不過聽表白的人有區別而已。第一種人是明知道你表白卻不想和你在一起。第二種人是直接忽略你說...

在學生時代得了抑鬱症是種什麼體驗

每天都在窒息和自殘中匆匆過去 難過了,想哭了,只能笑著哭,也只會笑著哭,別人同你說話,還要保持100 的微笑和愉快的聲音去應付,心卻酸到要溢位來了。每每上課只會睜著眼,呆愣在那裡,周圍是課堂在上課,眼前卻要不是過去種種悲劇,憤怒,要不就仰望著天空,看雲彩飄過。只要被老師點到,身體就開始抖,要不抖一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