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LIVE07 急求交易方案

2023-05-12 02:15:02 字數 1684 閱讀 6870

1樓:網友

有個能內能外的鋒衛搖擺人很重要,推薦麥蒂。

核心控衛用納什,防守不佳。最好用有鎖的,例如阿里納斯,比盧普斯,也是能裡能外。

霍華德07裡純屬藍領,又貴,建議交易諾維茨基回來,也是能裡能外,順帶換個藍領內線,七尺以上優先考慮。

博古特先發中鋒可以考慮,有防守,罰球不算好但勉強還行。

奧多姆可以用於諾維茨基的交易中。

後場替補太矮。課選一兩個作為添頭,用以交易麥蒂。

替補可考慮:史蒂文森,克雷扎,以及一些當年的新秀如羅伊等。

維斯特可以選擇留下 雙能衛。

再簽一內線如威爾考克斯。

3鋒衛,火箭的鮑勃蘇拉,以及其他你認為便宜好用人選。

由於我的版本已經更新了,很多當時的球員數值我都忘了。

請諒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別的球隊缺什麼位置把你的替補們改成那個位置再交易。

要光想贏球你這陣容在nbalive07這破遊戲裡已經無敵了。

3樓:紫瀾風暴

全練進攻,其他不要練。

4樓:上官龍軒

你是什麼風格的?主要靠三分,還是主打內線,還是內外結合?還是陣地戰?比盧普斯和德克三分必備,內線果斷小斯,得分後衛不要用里德,換雷阿倫。替補沒什麼太大的要求。

求nbalive08攻略和交易秘籍,再說一下選哪個隊

5樓:機訪五

介紹三種不受工資帽限制得到球員的方法:

1、中產階級條款:用了該條款後,即使全隊總年薪超過上限很多很多,也可以用該年nba所有球員的平均工資的款數,(大約左右)來簽約一名自由球員。

當然,亦可用於球員續約上,但該條款乙個球隊同一賽季只能有一名球員享有。比如你目前的球隊裡有一名正在使用中產階級條款的球員,你將他交易到其他球隊後,下個賽季你就可以使用該條款來籤其他自由球員。

2、通過交易,在進入交易市場的時候有個提示,不知道大家認真看了,總結來說,即使超過工資帽很多,只要雙方交易球員,工資差額不能超過正負25% 一樣能不受工資帽限制,完成交易。

3、姑且稱做低薪條約吧,因為這個現實中比較複雜。遊戲中,在籤自由球員的時候,只要球員要求的年薪很低,大概每年以下,都可以隨便籤。

因為這個是遊戲,也就沒有所謂的奢侈稅,工資帽咱愛超多少超多少,所以,這裡就有漏洞可鑽了。比如我要構造乙個全明星的球隊,自然要交易到的人,都是工資高的大牌,超工資帽是肯定的,就得利用剛才介紹的3種方法來得到,那些大牌了。

主要的方法就是人海戰術,用多名球員來換一名大牌球星。好好利用上面介紹的方法1和方法3,然後再通過方法2來交易。

比如利用方法3簽到兩個沒人要的自由球員a和b,他們能力都為65 薪水都是1m每年,然後到球隊交易市場上。看看有沒其他球隊對他們感興趣,找到後通過2換1的方法,就可以換到別隊能力75左右,工資為左右每年的人,當然 75能力,肯定不是我們想要的巨星,但我們可以利用這個方法再牽倆65的。

再換乙個75的,倆75又能換個80多的,如此迴圈……

還可以單用方法2來循序漸進,比如能力75的球員換到乙個76的,再用這個76換到78,78換到80的,但這種方法有個問題,就是除非電腦球隊對你球員是十分的感興趣,不然他們不會用高能力球員來換低能力球員。而且,即使興趣程度非常高,倆球員的能力也不能差異太大。一般是正負2到3以內,即使電腦對你乙個能力70的球員很感興趣,但你提出要他用乙個80的球員來換,他們也是不幹的。

nba live 07鍵盤怎麼使用超級明星鍵

自由風格巨星 切換明星動作 c 超級明星鍵 r 無球鍵 是預設的 當然啊如果你用的不順的話,可以在設定鍵盤裡自己調 在設定裡把明星鍵 free stale 設好,遊戲中將明星鍵和傳球,投籃,扣籃,搶籃板鍵一起按會有不同效果.高飛球員 超級巨星反應動作 蓋帽 按一下 拋球擊地接球雙手扣 超級巨星反應動...

如何用鍵盤控制nba live 07的球員自由風格

我說乙個 不知道對不對 我的是 按住超級明星 然後 按無球鍵 你去試試吧!經過幾次嘗試,發現其實用鍵盤控制明星動作超級簡單,只要用明星鍵 該明星的動作鍵 方向鍵就可以了!譬如 該球員算高飛球員,用明星鍵 扣籃鍵 方向鍵 可以有八種方向 3分投手就用投籃鍵 傳球的就用明星鍵 傳球鍵 方向 得分球員可以...

急求食堂執行方案,食堂管理方案

多諮詢專家的意見,多聽幾個有針對性的講座 有時候自己的執行策略是最好的 你可以把自己的執行策略模擬經營,看看是否有經濟效應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一人乙份最好弄夠5個廚師,80張桌子,80張椅子,大哥我以前是做工程師的,詳細等我在電腦做好平面圖後你加這q 751537170我告訴你 不過,你先拿分來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