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計只能公升到160?

2023-05-11 21:10:06 字數 778 閱讀 7906

1樓:網友

這是因為加壓到160已經達到了測量血壓的目的,所以沒必要繼續公升高壓力了。血壓是血液在血管內流動時,作用於血管壁的壓力,它是推動血液在血管內流動的動力。心室收縮,血液從心室流入動脈,此時血液對動脈的壓力最高,稱為收縮壓。

心室舒張,動脈血管彈性回縮,血液仍慢慢繼續向前流動,但血壓下降,此時的壓力稱為舒張。

2樓:金融分析師莫老師

如果血壓計測量高血壓和低血壓的顯示值都不在正常的範圍之內,建議去醫院再測一次,如果說在醫院測量正常的話,那就是自己的血壓計有問題。

3樓:九哥哥麼麼噠

血壓計只能公升到160?血壓計最高可以公升到280哦,關掉去豆套到了吹水。

4樓:緣故

血壓計可以公升到200以上,只能公升到160,說明你的血壓計壞了。

5樓:帳號已登出

血壓計的血壓可以測量的值比160要高,可以正常的使用,它的測量範圍比較大。

6樓:帳號已登出

血壓計只能公升到160,那麼血壓計是不是有問題?一般的話血壓80這樣100

7樓:鑲春

魔,魔,你做 吐吐口的,魔、我。

8樓:獅子座有有

你好,160是正常血壓,低壓不超過80,高壓不超過170都是正常血壓。

9樓:芝麻花開

血壓只能公升到160嗎?不是的,血壓計還能公升得更高,就這樣。

哪裡能校對電子血壓計,電子血壓計一般多久需要校準?在哪能校準

如何校準你的電子血壓計?教你乙個簡單的方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同地區提供血壓計校驗服務的機構不盡相同。一般來講,各地都會有 計量研究院 計量研究所 標準計量院 之類的機構,建議大家到這些部門去諮詢,了解是否能夠提供血壓計校準服務。據我所知,很多官方的計量機構可以免費為市民進行校準。有些汞柱...

電子血壓計十大品牌?血壓計十大品牌有哪些?

1 歐姆龍omron歐姆龍以其特有的 感測與控制 技術,利用我們多年的經驗,以及對生產現場的深刻理解,不斷滿足客戶對產品多樣化和高品質的追求。不僅如此,歐姆龍更在環境保護 生產安全方面為您出謀劃策。2 九安andon血壓計十大品牌,著名 血糖儀品牌,上市公司,全球電子血壓計行業銷量領先品牌,全球家用...

如何選擇電子血壓計那

建議有高血壓,高血脂的人群選擇 上臂式電子血壓計。因為腕式和指式是通過測定末端小血管血壓來測算整體血壓的,對已有血管疾病的人群用上臂式更準確。當然建議你可以到乙個 家醫健康 的貼 吧去。裡面有更詳細的引數,對你認識有幫助!常用的血壓計有水銀柱式血壓計 氣壓表式血壓計和電子血壓計三種。水銀柱血壓計,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