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豬掙扎快要死了我能怎麼做?

2023-05-11 21:05:05 字數 3686 閱讀 9462

1樓:網友

你好朋友,荷蘭豬掙扎就快死了,你能怎麼做?你只有眼睜睜的看著他死掉,沒有什麼辦法的,如果看著實在心疼的話,等他死後扔掉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淳存

唯一能做的就是去寵物醫院看看,如果就不過來了,就安樂死吧!免得痛苦。

3樓:古有風來

趕緊送去最近的寵物醫院。不是專業的很難判斷寵物得了什麼病,一不小心就搞錯了,另外手邊也還沒對應的急救藥和器材,趕緊送去寵物醫院吧,好歹是一條生命,總得努力挽救一下。

4樓:

如果不是因為食物中毒等原因造成要死的話,你最好是送寵物醫院吧,當然你是否願意為你的寵物付出,如果不願意的話,你就陪著它走完最後的生命。

5樓:帳號已登出

荷蘭豬再掙扎的要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讓獸醫給它**的,它是乙個生命要愛護的寵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何魯荷蘭豬掙扎著快要死了,你能做的只是把他送去寵物醫院,讓醫生去給做乙個診斷,然後再**,看看有沒有希望?

7樓:斯半鑲

把它埋了,並且每年給它燒紙。

8樓:安靜的吃瓜群眾吳某

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9樓:網友

把它帶回家養,時機一到就把他殺掉吃了。

10樓:星星糖漿

你可以帶它去寵物醫院。

11樓:網友

找個很不錯的地方埋了。

12樓:沫小小

無法避免就少受痛苦。

13樓:縹緲錄

只能上寵物醫院了,沒有其他的好辦法。

14樓:梵天蘭若

那能怎麼做?已經快要死了,你怎麼做也阻止不了他死亡?

15樓:卷兒

想想埋哪,找個好地方。

16樓:劇幻

今早送到寵物店看一看啊!

我家荷蘭豬已經奄奄一息了,怎麼辦?

17樓:鷹志說生活

最穩妥的方法就是馬上將它送醫搶救。在不清楚荷蘭豬將死的原因時,主人做任何急救方法都是徒勞的,甚至可能加速其死亡。如果荷蘭豬拉肚子厲害,需要用抗生素藥物**。

如果是感染了球蟲,需要給荷蘭豬驅蟲。

人工飼養

籠具墊料。飼養箱要建立清潔衛生制度,一般每週要換墊料2次,每週洗刷食具1次,室內要定期消毒。

環境要求。豚鼠聽覺好,膽小、易受驚嚇,因此環境應保持安靜,雜訊在50分貝以下,最適溫度20~24℃。控制要求範圍18~26℃。超過30℃時,豚鼠體重減輕、流產、死胎、死亡率高,低於15℃時繁殖率、生長發育率降低,疾病發生率上公升。

濕度應保持在40%到60%之間。

溫度過高或過低都會導致豚鼠抵抗力下降,易患疾病。氨濃度在20mg/l以下,氣流速度10~25 cm/s。氨濃度的高低與豚鼠肺炎發病率密切相關。

豚鼠需要一定的活動面積,哺乳期所需活動面積更大,一般體重300克的豚鼠大約需要300平方厘公尺的活動面積,800克豚鼠則需1000平方厘公尺。

18樓:帳號已登出

回答你好。最有效的急救方法就是直接將其送到寵物醫院,交由專業人士對荷蘭豬進行搶救。在家裡沒有任何藥品、裝置以及主人救護知識不完備的情況下,很難保證荷蘭豬的存活幾率。但如果經過搶救後,荷蘭豬依舊不幸發生死亡,則要對荷蘭豬的屍體及時進行無害化的處理,防止腐爛招引蚊蟲。

提問在鄉下沒有寵物醫院。

有什麼急救措施嗎了?

提問沒有拉肚子。

抽搐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引起的。第。

一、蘭豬缺乏維生素c引起的壞血病,建議主人到寵物醫院購買維生素c片給荷蘭豬補充;第。

二、荷蘭豬感染寄生蟲或者患腸炎等,引起荷蘭豬抽搐,建議主人及時給荷蘭豬**。

可以給點維生素c試一下。

主人能不能救活要死的荷蘭豬?

19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豬就是豚鼠。要死的荷蘭豬,恐怕是患了疾病,或是出現特殊狀況,非專業人員不好施救。如果主人不夠專業,建議還是盡早送寵物醫院,找專業醫生診斷施救。

20樓:微笑淚傾城

如果主人懂獸醫的業務就可以救活,如果主人不懂,就只能帶荷蘭豬去寵物醫院**了,能不能救活就要看荷蘭豬的病情嚴重程度了。

21樓:焦孤蘭

這個很難,最好把它送去寵物醫院。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看荷蘭豬病到什麼程度?是否被現代醫學所救治?主人是不是願意出錢去救治?這些問題解決了,那麼荷蘭豬是不是能夠救過來的答案也有了。

也就是說,如果這個荷蘭豬的病,是目前的醫學救不了的。那不管怎麼樣?也是救不了的。

謝謝你的提問。

23樓:沅水彎彎流

我覺得最好去寵物醫院吧,因為我們一般沒有寵物**的知識。

24樓:花花

一般主人是沒有醫療常識的,所以一般是不能救活的。要救活要死的荷蘭豬,還是要去專業的寵物醫生才管用。所以當自己的寵物荷蘭豬有毛病的時候,就抓緊帶它去看寵物醫生。

荷蘭豬奄奄一息如何補救

25樓:戴蒙崗居

公升溫保暖,荷蘭豬奄奄一息,可能是環境溫度過低所造成的,需公升溫餵食葡萄糖水補充營養;消毒**,荷蘭豬與同類間發生打鬥時,也會受傷,發現後需對傷口進行消毒處理;降溫通風,溫度過高也會導致荷蘭豬奄奄一息,可適當開窗通風進行緩解。

荷蘭豬奄奄一息,可能是著涼感冒所導致的,在氣溫驟降時,飼養者未及時做好保暖措施,荷蘭豬在感冒著涼後,就會奄奄一息,可適當提公升室內的溫度,並餵食少量的葡萄糖水來補充能量,讓荷蘭豬能盡快恢復。

荷蘭豬同類間在打架玩耍的過程中,出現受傷的狀況,也容易危及到生命,在發現後,需及時檢查身體受傷的狀況,發現後及時用碘酒塗抹傷口。後期飼養期間,建議單籠飼養,避免同類間發生打鬥。

荷蘭豬若是趴在籠舍內,整體的精神狀態較差,可能是出現了中暑的狀況,發現後需及時將籠舍放置到避風的環境下,若降溫後荷蘭豬逐漸恢復意識,一段時間後就能得到好轉,若未見好轉,需及時就醫**。

荷蘭豬吃菜葉有水會生病嗎,我的荷蘭豬不動也不叫,菜葉也不吃,只是時不時的全身痙攣一下,是生病了嗎?

少量沒事的,但是不能吃太多,會拉稀,而拉稀對荷蘭豬來說是很嚴重的疾病。荷蘭豬科學的餵養方法是專業的荷蘭豬糧 大量的幹牧草 少量蔬菜水果 乾淨的水。可以吃,生菜擦乾,水要燒過的熟水 沒事的,荷蘭豬其實是可以喝水的,你要給他掛水瓶子的哦!豚鼠能不能吃很多蔬菜或葉子,吃多了會不會生病呢?這麼說吧,養殖場的...

我快要死了,有很多夢想沒有實現,我到了天堂能夠實現嗎

人死了,什麼都帶不走,你的錢 你的權,包括你所謂的夢想。唯一能帶走的就是你這一世在人世活著所造的業 所做的善,你與其在這裡問到了天堂能不能實現你的夢想?不如好好去想想你是不是能去 天堂 我勸你,在餘下的時光裡用你的錢去做些善事,去幫助一些和你一樣身在痛苦裡的人們,為你的下一世 你的以後去積攢福德,說...

我想快快死掉,我想我快要瘋了快要死了這句歌詞的歌曲名叫什麼?求解答

你遇到了什麼坎過不去,一定要選擇這樣的方式離開這個世界呢?世界那麼大那麼美你都去看了嗎?不要輕易放棄自己。我想我快要瘋了快要死了 這句歌詞的歌曲名叫什麼?求解答 朝陽北路 劉佳 滿意,請採納哦!朝陽北路 作詞 劉佳 作曲 劉佳 演唱 劉佳 還看不見出口 已不知車開了多久 喧囂的街頭 上演著歡笑和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