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血壓計十大品牌?血壓計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3-01-10 18:40:07 字數 5788 閱讀 6845

1樓:匿名使用者

1、歐姆龍omron歐姆龍以其特有的"感測與控制"技術,利用我們多年的經驗,以及對生產現場的深刻理解,不斷滿足客戶對產品多樣化和高品質的追求。不僅如此,歐姆龍更在環境保護、生產安全方面為您出謀劃策。

2、九安andon血壓計十大品牌,(著名)血糖儀品牌,上市公司,全球電子血壓計行業銷量領先品牌,全球家用醫療健康電子產品主要提供商之一,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裝修怎樣能省錢又省心?

業內人士分享 >>

加入群聊。3、松下panasonic,松下集團是全球性電子廠商,從事各種電器產品的生產、銷售等事業活動。2023年,中國國家領導人參觀了松下集團日本電視機工廠。

在雙方會談中,創業者松下幸之助表達了為中國做貢獻的決心。隨後,松下集團進入了中國事業的起始階段。

4、邁克大夫microlife,血壓計-體溫計十大品牌,電子血壓管理品牌,大的電子體溫管理品牌之一,專業的血壓管理創新設計和電子血壓偵測公司之一。

5、魚躍yuyue,公司以自主創新為主題,加大技術研發投入力度,著力提公升技術自主創新能力,同時與相關高校和研究機構建立緊密的產學研合作關係。公司是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研發被評為江蘇省醫療診斷護理裝置工程技術研究。

6、金億帝kingyield,自成立的第一天開始,就致力於人體生命體徵引數檢測的技術研發;致力於家庭自測血壓、自我管理健康理念的倡導;致力於醫療、健康知識的推廣普及。

7、脈博士medipro,公司生產之電子血壓計外銷歐美市場已有16年之久,目前在全球電子血壓計市場占有率第二,更與歐美幾家大公司如﹕mabis﹑sunbeam﹑lumiscope﹑artsana等有長久的業務合作。

8、日精nissei,以來始終堅信「團隊、進取、務實、服務」的企業理念,以顧客需求為核心,通過不懈努力,不斷提公升公司的開發和服務能力,為顧客提供更**值的產品和服務。

9、會好grace,是美國品牌,極具的企業,北京會好生物科技****,電子血壓計排行榜上有名。

10、海爾haier屬於中國著名品牌,中國馳名商標,電子血壓計十大品牌,品牌,海爾集團被廣泛認知的是洗衣機,其實,海爾在電子血壓計方面做的也很不錯。

以上是對電子血壓計排行榜10強的介紹,大家應該充分了解,電子血壓計基本的品牌情況,在購買電子血壓計的時候可以考慮這些品牌的哦。

2樓:趙陽陽

歐姆龍血壓計、魚躍血壓計、九安血壓計、樂心血壓計、松下血壓計、可孚血壓計、永康血壓計、攀高血壓計、海爾血壓計、修正血壓計第一梯隊品牌:歐姆龍、松下(國際品牌)第二梯隊:魚躍、九安、可孚、永康(國內品牌、產品質量可信賴)第三梯隊:

樂心、攀高、海爾、修正(非主業產品及代工品牌)。不明白的也可以再下。

3樓:樹葉

你好,進口血壓計的牌子比較多,很多是以進口及合資為主,例如,歐姆龍電子血壓計原產日本,現在在我國也有生產基地,歐脈電子血壓計,邁克大夫,愛安德,脈博士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您的身體情況選擇適當的電子血壓計形式。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電子血壓計有三種形式臂式、腕式、手指式。三種均適用於健康人家庭血壓監測。

擁有正規生產及銷售國家資質的品牌廠家。

現在市面上電子血壓計品牌眾多,正規與不正規電子血壓計產品混雜其中,中國針對醫療器械有嚴格法規,生產必須具備醫療器械生產許可證,銷售必須具有醫療器械註冊證號,所以,我們在購買電子血壓計前,需要對購買的電子血壓計的相關資質進行核對,排除不正規的粗製濫造電子血壓計,這是保證電子血壓計產品質量的基礎。

反覆比對不同的電子血壓計產品。

製作工藝,生產技術的差別,也會影響到電子血壓計的準確度,而且,電子血壓計的生產,無可避免會出現一定幾率的非合格品流入合格品中。所以,我們可以通過對電子血壓計在不同時段的多次反覆測量,觀測檢測出來的資料結果,比對該電子血壓計的測試穩定度、準確度、浮動範圍。這個方法的前提是需要對自身的血壓有一定的了解。

如果有條件,可以拿到醫生那裡,用電子的測一下,再用水銀的測一下,那麼電子的上讀數應該減少或增加多少,下面應該減少或增加多少,才跟水銀的一樣,經過四五次測試就有兩個數值,那麼在家裡測就準確了。

4知名電子血壓計品牌推薦。

1.歐姆龍。

有特殊需求的使用者或是醫院、衛生所使用者,可選擇歐姆龍hem-907醫用型電子血壓計,此血壓計牢固耐用,功能眾多而且非常準確。歐姆龍此型號血壓計可實現單次測量、多次測量、測量平均值、智慧型化全自動測量、手動設定加壓值自動測量、聽診測量、血壓計校驗等多種功能,非常適合專業人士使用。

2.九安。3.魚躍。

譽康。5.邁克大夫。

6.松下。7.日精。

8.會好。9.施家樂。

施家樂的血壓血糖一體機,儀器終身保修,腕帶就只有一年,小巧便攜,適合60歲以下的人士使用,出門便於攜帶,做工非常出色,台灣生產的,登出歐美地區,執行的標準高於大陸這邊。

10.脈博士。

5樓:匿名使用者

h血壓計還是大廠的讓人放心。

現在比較有名的,有:

1、歐姆龍 2、深圳邦普 3、松下 4、瑞迪恩 5、九安 6、海爾。

國內的就推薦深圳邦普的血壓計,技術成熟,質量和價位都不錯。國外的有歐姆龍,但是據說國內很多仿貨或假貨,還是支援國產。

與水銀血壓計相比,電子血壓計操作簡便、讀數明了,是家庭自測血壓的主要工具。而面對市場上琳琅滿目的各類電子血壓計,患者該如何選擇?北京大學人民醫院心臟中心高血壓研究室主任孫寧玲、陳源源主任醫師給出以下三點建議:

1.選臂式。目前,常見的電子血壓計主要有臂式、腕式和手指式3種形式。

腕式和手指式電子血壓計測量的是人體末端小血管的血壓,經過換算才能得出大血管的血壓,因此誤差較大,尤其對動脈硬化比較嚴重的老年患者誤差更大。臂式電子血壓計測量的是肱動脈的血壓,測量數值更為準確。

2.選全自動。與半自動電子血壓計相比,q全自動電子血壓計更智慧型、操作更簡便,尤其適合老年人,不會因為操作不當造成測量數值的誤差。

3.選歐盟認證的。自測血壓值的準確性對於調整**方案來說意義重大,歐美等國對電子血壓計有嚴格的認證標準,而我國目前還沒有相應的標準。

因此,在購買電子血壓計時,要選擇經過歐盟認證的產品,其質量更為可靠。

6樓:維生素丶

周醫生隧道式電子血壓計就不錯呀,之前買的時候覺得挺特別的,之前都沒用過這一型別的款式,挺好的,使用方便且資料也準確。

7樓:樂兔美文

建議多去醫院諮詢醫生建議或者去藥房諮詢藥師,專業的儀器還是得諮詢專業的人,我之前去鎮上的醫院問過醫生,他說現在國產的血壓計質量比小日本的好,小日本的歐姆龍忒貴了,建議你還是支援國貨,預算低的可以選魚躍,比較便宜,選價效比高的可以選擇有品,質量不錯,**也不會太貴,其他的品牌建議就慎重考慮了哈。

8樓:匿名使用者

選電子血壓計就要選大點的品牌,現在出來的太多了。電子血壓計要看大品牌、看看是不是真正的智慧型化,建議:希盟智慧型電子血壓計還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血壓計排名不過是按照品牌影響和出貨量來計算的,跟產品本身的質量無關(很悲催,是不)。而且每年都有新產品出現,雖然總體排名沒什麼太大變化,但細節處還是有改變的。尤其是脈搏波血壓計問世以後,世界十大排名的格局也會被打破的。

10樓:相愛易相守難

那些東西根本就是根據銷量來的,沒啥實質的意義的,買血壓計還得買聽診法的,電子的血壓計的準確度一直都不是很把握的,聽診法的水銀血壓計馬上就要退出市場了,但是聽診法自動血壓計估計會馬上上市的,可以了解一下,還是這種準確度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也沒有10個品牌,哪來的十大啊。九安,萬安博,別買小日本的歐姆龍,有點骨氣行不行。

12樓:中國健康e族

牌子響當然重要,能提供遠端監護最好了,最近網上看到有很多遠端監護血壓的智慧型網路血壓計,代表像健康e族,樓主可以去了解下。

13樓:v小文文

電子血壓計價十大品牌排行1:華佗佳人電子血壓計 ;2:歐姆龍電子血壓計;3:

邁克大夫電子血壓計;4:松下品牌電子血壓計;5:九安電子血壓計;6:

強生血壓計;7:愛安德血壓計;8:魚躍血壓計;9:

西恩品牌電子血壓計;10:脈搏士電子血壓計。

電子血壓計價十大人氣品牌排行1:歐姆龍電子血壓計 ;2:華佗佳人電子血壓計 ;3:

九安電子血壓計;4:瑞迪恩電子血壓計:5:

魚躍血壓計:6:邦力健血壓計;7:

邁克大夫電子血壓計;8:松下品牌電子血壓計;9:愛奧樂電子血壓計;10:

攀高 電子血壓計。

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點點線圈面

九安,歐姆龍,魚躍的呀等等都不錯的。

15樓:liu嘉星

都說魚躍的好,其實健之康的也不錯,魚躍同款,關鍵**實惠。

血壓計十大品牌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魚躍、松下等等,歐姆龍因為是進口比較貴。有質優價廉,價效比極高的健奧電子血壓計,是老年人放心測量血壓的不二之選!

17樓:行走的藝術行為

血壓儀是測量血壓的儀器,也叫血壓計。按測量血壓的設計原理來區分主要有聽診法血壓計和示波法血壓計。

聽診法也叫柯氏音法,是臨床醫學無創血壓測量的金標準。聽診方式可分為人工聽診法和自動聽診法。水銀血壓計(壓力計)、彈簧表式血壓計(壓力錶)就是早期的人工聽診法血壓計,人工聽診法有數顯血壓計、光柱血壓計、光顯血壓計、液晶血壓計等;聽診法自動化的技術難度大。

柯氏聽診法自動化將會是血壓計發展的主要方向。自動聽診法血壓計會讓血壓測量更方便更精準。

電子血壓計那個品牌好'

18樓:飛俠

目前排名靠前的你可以根據價錢挑選。

01歐姆龍。

歐姆龍株式會社omron,歐姆龍(中國)****,電子血壓計十大品牌,體溫計十大品牌,十大血糖儀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全球知名品牌,日本著名品牌,世界領先品牌,全球知名自動化控制及電子裝置製造廠商。

>02九安九安醫療電子股份****,電子血壓計十大品牌,全球銷量領先的電子血壓計、血糖儀品牌,上市公司,全球家用醫療健康電子產品重要**商之一,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03松下松下電器(中國)****,松下,十大數位相機品牌,家電-電器十大品牌,世界500強,日本最著名電子產品製造商之一,世界著名國際綜合性電子技術企業集團,在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等領域處於領先而享譽全球。

>04邁克大夫。

百略醫學科技股份****,電子血壓計十大品牌,體溫計十大品牌,行業知名品牌,以數字醫學量測系統與健康服務為主軸的生物醫學科技公司,國內醫學量測器材的一流公司。

>05魚躍江蘇魚躍醫療裝置股份****,吸氧機十大品牌,血壓計十大品牌,十大醫療器械品牌,中國馳名商標,行業知名品牌,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醫用供氧行業龍頭企業。

>06金億帝深圳市金億帝科技****,電子血壓計十大品牌,行業知名品牌,高科技企業,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品牌,國內唯一擁有第二三代電子血壓計技術的專業製造商。

>07愛安德愛安德技研**(上海)****,電子血壓計十大品牌,日本著名品牌,行業知名品牌,極具影響力企業,高科技企業,世界一流的檢測產品生產商和服務提供商。

>08脈博士台灣優盛國際股份****,電子血壓計十大品牌,全球醫療器材著名品牌,全球電子血壓計市場占有率領先品牌,行業知名品牌,極具影響力企業,世界級專業電子血壓計製造商。

>09日精深圳市日精實業發展****,電子血壓計十大品牌,知名電子體溫計品牌,源於日本著名品牌,行業知名品牌,極具影響力企業,世界最大電子血壓計專業製造商之一。

>10西鐵城西鐵城精電科技(江門)****,電子體溫計十大品牌,體溫計十大品牌,十大計步器品牌,行業知名品牌,極具影響力企業,專業從事電子機械產品高科技生產型企業。

哪裡能校對電子血壓計,電子血壓計一般多久需要校準?在哪能校準

如何校準你的電子血壓計?教你乙個簡單的方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同地區提供血壓計校驗服務的機構不盡相同。一般來講,各地都會有 計量研究院 計量研究所 標準計量院 之類的機構,建議大家到這些部門去諮詢,了解是否能夠提供血壓計校準服務。據我所知,很多官方的計量機構可以免費為市民進行校準。有些汞柱...

如何選擇電子血壓計那

建議有高血壓,高血脂的人群選擇 上臂式電子血壓計。因為腕式和指式是通過測定末端小血管血壓來測算整體血壓的,對已有血管疾病的人群用上臂式更準確。當然建議你可以到乙個 家醫健康 的貼 吧去。裡面有更詳細的引數,對你認識有幫助!常用的血壓計有水銀柱式血壓計 氣壓表式血壓計和電子血壓計三種。水銀柱血壓計,因...

panasonic電子血壓計ew3106不准怎麼辦

前幾天我在網上買了一款歐姆龍 電子血壓計儀7051全自動家用上臂式7200網路版,網上的是打折299元,如果買腕式的話很方便,但 就要貴許多了,我因為要買兩個,所以就選了臂式的了,用起來很方便的,爸媽一教就會。http hzx.gluymhxpre不妨進去看看。說不定適合你。下面的別看了,湊字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