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人開不了玩笑嗎?開不了玩笑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2023-05-11 21:10:02 字數 3496 閱讀 9957

1樓:最佳影像

是的。開玩笑要分人、分時間、分場合。本來開玩笑是人際關係的潤滑劑,如果用錯方法,那必將事與願違。

一是要分清人。有的人心態比較開放,性格比較包容、開朗,這樣的人可以開玩笑;有的人性格內向、自尊心強、要面子,這樣的人不適合開玩笑。二是要分清時間。

工作繁忙時間、對方心情不好的時間切忌開玩笑。三是要分場合。正規場合、嚴肅場合或者需要給對方面子的場合,不要開玩笑,不然等同於拆別人的臺。

總之,開玩笑要分人、時間、場合,不要亂開玩笑;同時,要把握好「度」的原則,適度開玩笑,有利於增進人際關係。

2樓:回眸一笑y緣

是的,真的有人開不了玩笑。

對於性格比較單純,做事比較規矩的人,如果你亂開玩笑的話,那麼就是在挑戰對方底線。因為我個人就是這種情況。

所以說開玩笑一定要因人而異也要適度。

3樓:弭凝潔

的確是這樣的,真的有的人心胸狹隘而且心眼特別的小,但這時候如果對方開玩笑的話,對方可能無法承受,所以說遇到這樣的人盡量不要開玩笑。

4樓:幸運的桃子吖

不是的,適當的開玩笑的確會給生活帶來樂趣,但是過分了就是乙個錯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有人開不起玩笑。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是開不了玩笑的,一上來就比較嚴謹的人,覺得。受不了這種玩笑的氣氛。

開不了玩笑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7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這個的話一般不喜歡開玩笑的人,算是比較性格內向的,這樣的人心理世界也比較的複雜,所以說要和長長的保持距離感。

開玩笑這事要把握好度,要在摸清別人底線的情況下再開玩笑,要不然你覺得好玩的,別人可能覺得被冒犯了,如果因此生氣,那就真誠的道歉,玩玩不可能覺得別人生氣是因為太小氣,畢竟要尊重別人。

第。一、開不起玩笑的人,對自己內心設定的防線和底線太多,別人說的玩笑很容易會觸碰到,別人沒有義務去了解你的底線在**。

第。二、不會識別別人的話,自己不會分辨。

開玩笑本身就要分人分場合,如果開玩笑觸控到了底線,大可翻臉!如果是一些無關痛癢的小事烘托氣氛的開玩笑,那還能接受,畢竟生在這個社會就要與人打交道,就會接觸圈子。

當玩笑成為你自我高人一等的交流方式,看似玩笑,暗則諷刺,真把別人當凳子踩?還不帶吭聲的。

8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這樣的人都是一本正經的人,所以最好不要和這樣的人開玩笑,因為他們很認真的,凡事都是認真對待的。

9樓:愛跳躍的岡部

我覺得應該分兩種型別的。

第1種型別是這個人確實是很嚴肅,你給他開玩笑,他覺得不好笑也聽不太懂,所以不喜歡開玩笑。

第2種型別是懷疑心比較重的人,你跟他開玩笑,他心裡想的是你是在嘲笑他,而並不是在鬧著玩兒,所以你開玩笑,他就會很討厭你。而且心裡也會窩火。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開不起玩笑的人,大多數內心非常敏感的人,而且他們的自尊心很強,所以這樣的人是開不起玩笑的人。

11樓:蛋娃子

就是有些人卻是開不了玩笑的這個大家一定要注意玩笑約束過分了不惹禍的。

12樓:思語新竹

有些人確實開不得玩笑,你一開玩笑他才會跟你急,他就會當真,他不拿玩笑我當玩笑。

13樓:小萌老師

他沒回,肯定會把這個開玩笑的人當成是真的說的自己的話,所以肯定開不了玩笑的人是很自私的。

14樓:晴天便好

開不來玩笑的人也有很多,有的人喜歡開玩笑,有的人不喜歡開玩笑,不會開玩笑的人,我們就不跟她開玩笑,如果你跟他開玩笑了,他就是生氣。

15樓:無級abc老師

開不了玩笑的人什麼樣的人,這是一種比較獨特的人,沒有一樁的幽默。

16樓:琉璃

開不了玩笑的人就是特別直,這個性格特別直爽,但也不排除有一種特別計較的人。

17樓:娜家寶貝兒

說真的,有一些人老是標榜著自己是豆腐嘴刀子心。開著認為自己覺得好玩的玩笑,但是對別人來說就是一種傷害。

18樓:知竹常樂

開不了玩笑的人一般比較認真,性格內向,思想比較封建放不開。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他是開不了玩笑,那麼他這個人是比較認真的,不喜歡跟別人嬉皮笑臉,遇到事情都是一張正經的樣子。

20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開不了玩笑的人,一般都是非常內向的人,他們嗯不幽默,沒有幽默細胞。

21樓:訾鳳憶槿

開不了玩笑的人,應該是本身就是比較很正經的人,一本正經的。

22樓:愛犬寵物

開不了玩笑的人是喜歡你的人,他跟你是認真的。也需要你對他認真。

23樓:首毅

開不了玩笑的人是比較老實的或者性格內向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能和長輩開玩笑。

性格內向的不能開玩笑。

心事重重的人不能開玩笑。

25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我覺得一般這種人是比較正經的,而且他這種人內心是比較孤僻的吧。

26樓:礦泉水的qq名

開不了玩笑的人是沒有意思的,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是很無聊的。

不會開玩笑怎麼辦?

27樓:義瑞芙

我家寶也是這樣,不知道是不是遺傳,我老公也是這樣的性格,不會開玩笑。我覺得寶的性格是天生的,但是我們也要努力的讓他變的外向,多和別人接觸,多和別人說話,這是乙個很好的方法,我家寶就是這樣的。我覺的你可以多和寶說話,多給他講一些故事,讓寶慢變的外向,不要著急,這個過程是很長的,不要太心急了。

為什麼有些人什麼玩笑都開不起

28樓:

摘要。可能他父母開玩笑,結果也是一樣的。

是這樣的,親。

有些人的性格比較差,或者說比較怪。

那真的沒有辦法相處了。

他們會把他聽到的當真。

我覺得關係到一種程度。

就是可以開玩笑的。

這型別人確實不適合開玩笑。

但是他無論是什麼玩笑。

都開不起。有些人性格是這樣的奧,這不是關係熟不熟悉的問題。

可能他父母開玩笑,結果也是一樣的。

這型別的朋友我也有。

我有時候就是活躍氣氛,並沒有別的意思,也並沒有貶低他,類似自黑,也會讓他感覺不高興這個就很怪。

那這個人就是心理有問題了。

我建議親,還是以後還是不要和他開玩笑了。

我怕親,有風險,懂吧。

謝謝親奧。如果有問題,還可以繼續討論奧。

男生開女生黃色玩笑,男生開女生黃色玩笑

你也給他講乙個啊,比他那個還黃的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那只是男生覺得你們的關係好到可以開得起這樣的玩笑,如果他只是開玩笑,那沒事,如果他是乙個 要小心 男生會跟什麼關係的女生,開黃色玩笑?能開一些混段段的人是很幽默的人!一般這樣的人很懂得在什麼情況下講出的話很有分寸!但是當他和一些講話不注意非常粗...

真的不會開玩笑,別人一和我開玩笑我就生氣,開玩笑的原則是他說我我不支聲,我說他他也不知聲嗎?這樣就

友友,開玩笑在生活中也是要有的,不過不要用別人短處還有別人難過的事來開玩笑,這樣很容易生氣的 只要不過分的玩笑就可以了呀,要是過分的 你也要還嘴的。一些不傷你的玩笑你就可以不計較。滿意採納 讓人尷尬的玩笑就過分了,不過也要提公升自己的忍受力吧,如果對方不改變的話 還是有度,開玩笑不能說人短處 不會開...

電腦開不了機,電腦開不了機

如沒有開機logo即黑屏白字,90 記憶體問題,試試重新拔插記憶體。有開機畫在試試進入安全模式,刪除新安裝的軟體 能跟我詳細說下電腦情況嗎?好幫你解決!確定下 是筆記本 還是台式電腦 如果是台式電腦 螢幕上面有沒有顯示 主機開機後 裡面的風扇轉不轉顯示器開機的時候如果能顯示問題就不大了!先鎖定下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