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我口袋裡比臉還乾淨,你怎麼調侃的呢人說?

2023-05-11 21:00:02 字數 6194 閱讀 8092

1樓:思語新竹

如果有人說你口袋裡比臉還乾淨呢?也就是諷刺你的意思,說明你兜裡沒有錢。

這個時候你也不要在意這些話,你可以告訴他是現在。我們大家兜裡都沒有錢。現在這個時代,誰兜裡還裝錢,那不是老土嗎?別看我兜裡沒錢買什麼東西,我都可以用手機付款。

的確是這樣,不要說你們年輕人,就是說我這個五十多歲的人兜裡都不裝錢了。像你朋友說的兜裡比臉還乾淨。所以兜裡沒錢並不是代表乙個人就真的沒錢。

2樓:戎珠

有什麼好說的,如果他真是這樣的話,那就說努力掙錢唄,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就告訴他。別老這樣好像是要超他借錢似的。其實也是開玩笑。再趕緊也不可能一文沒有不然的話怎麼生活?

3樓:人文漫步者

這樣乙個錢比較少的人,就是乙個需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人,才可以有一種改變。

4樓:為你解憂哼

這個時候你應該說好好努力啦,趁著年輕,應該口袋裡多放點錢,這樣子出去才能夠有面子呀。

5樓:昌興朝

口袋裡面比臉還乾淨的話,調侃別人呢?如果別人說你有錢的話,你可以說啊,嗯,布貼布呀。

6樓:糖糖

我的口袋裡的錢都用在臉上了,所以現在連很漂亮的錢也就沒了。

7樓:海瑜然

佛說:乾乾淨淨做人,善良終有好報。

有人跟我說我嘴巴比你的臉還乾淨。怎麼回答?

8樓:網友

說你嘴巴比他臉還乾淨,證明你不罵人,不說粗話,是好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這樣說很明顯是對你有不滿地方,說話充滿了攻擊性,這個時候你可以說:「你嘴巴確實很乾淨我能感覺的到,那我們可以講道理不能生氣,心平氣和的把話說清楚。」

10樓:佳訊來

回答:你好!這是一句話,是罵人的話。意思是他的嘴巴很乾淨,你不要說他「嘴巴不乾淨」。你看你的臉多乾淨,我的嘴就有多乾淨。都是形容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至少我有臉,不像某些人沒臉沒皮,嘴巴還臭。

12樓:清涵意

應該是叫你不亂講話不亂說。

13樓:帳號已登出

我這輩子就沒洗過臉。

如果有人說你醜,你該怎樣機智的回答?

14樓:嘿小子看過來

一檔有顏,有料搞笑與正能量並存的綜藝街採節目!

15樓:伊森堡

你可以回答說:長的醜出門安全,更會避免許多爛桃花;我相信愛上我的人一定是愛我的內在,所以我還是蠻幸運的。因為再美的皮囊也終會老去,唯有真愛永存。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逃不過歲月的痕跡,主要是要肚子裡面有墨水,善良,有擔當。

17樓:王癢可心

能說出這句話,證明你也沒美到哪去。起碼心靈不美,是吧。

18樓:一一世說新語

我還是想做心靈美的人,我永遠記得無忌母親和他說的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價值比你高,世界因我而美麗!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醜,活得久,我耗死你。 魯迅說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說你醜,你該怎樣機智的回答啊,人們都說大千世界各種各樣的人都長得帥,打拽的一般的拽道醜病故事人是吧,你有個人愛好,這是乙個人的看法法沒有什麼一定的標準是麼?長得漂亮啊,不漂亮啊,做人要看心裡不美心裡沒事最美的。

你這傢伙還挺幽默的哈,怎麼回覆?

23樓:天天一笑笑網

1.爆笑高階泡仔技巧冷笑話,幼兒園老師目睹的一幕:5歲的女孩問男孩:

揚起頭來等著;可眼看要被彈時,又緊閉雙眼,一臉又害怕、又豁出去了的樣子…沒想到這時女孩卻放下小手,輕輕親了男孩額頭一下……一旁的老師頓時給這高階泡仔技巧跪了。

2.從小到大身邊的人總說我長的帥,漸漸養成自信不自戀且不喜照鏡子的性格。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拿起了鏡子,看到我那「英俊」的臉龐耳邊迴盪起那熟悉的旋律 「茫然走在海邊 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 想把每朵浪花記清」……張德帥……張德帥…… 又有人說我帥了!

我得去看看!

3.糗事坐單車搞笑笑話,一位老大爺騎著單車,車框裡放了乙隻小狗,見了人就嗷嗷叫,我就去問老大爺,爺爺您帶個狗狗幹嘛啊?他很淡定的來了句:當喇叭。

4.吃過晚飯出去散步,途中有個河,剛好手有點髒,就去洗手,誰知腳一滑整個人掉進河裡了!當時我心裡慌的一皮,趕緊摸了口袋裡的手機往岸上一扔,心想就算人被沖走了手機還在,後來發現壓根是我想多了,那水才到我膝蓋那裡,於是我慢悠悠的爬上岸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誇自己漂亮的時候,首先最機智的回覆就是幽默回覆,可以順著別人的說法調侃一下。比如大膽的說,「對啊!可惜我不靠臉吃飯」,又或者「是你的眼睛越來越寬容了」,像這種調侃的方式回覆,會讓別人頓時覺得你很好溝通。

女孩子經常說我臉皮厚,我還怎麼樣來個幽默風趣的回答答覆她呢?

25樓:旺仔

女孩子就喜歡臉皮厚的,雖然說你,心裡不是這麼想的,繼續臉皮厚!女人的話說不要,就是要的意思!不要太過份,女人都喜歡!

26樓:風之眼

告訴她你其實是個很害羞的人。只是為了和她在一起才鼓足了勇氣的。

27樓:陸陸大帥比

臉皮厚是一門藝術 你們誰也阻擋不了我追求藝術的精神 和步伐!

28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到底厚不厚,你要不要用你的臉來測一下呢,臉貼過來的那種。

29樓:網友

臉皮厚不是我的本性,低調低調,淡定淡定。

30樓:從小就是這麼渣

你拿把刀來試試,看看能不能弄出點痕跡來。

31樓:生擒逗比

是啊,都可以做防彈衣了。

32樓:網友

我這是臉皮厚嗎?不是,我這是沒臉沒皮。

別人對我說,我看你好面熟,我該怎麼人家呢?

33樓:教育朵朵老師

別人對我說,我看你好面熟,我該怎麼人家呢?

那如果是美女對你說"你看著好面熟",你可以說"看見美女心動,燒熟了",或者說"明天我們會更熟"。

如果是一般人對你說"你看著好面熟",你可以捏捏臉蛋說"好像還是生的",或者說"出門的時候烤了烤,這樣咋們就不生了"。

如果是不懷好意的陌生人對你說"你看著好面熟",直接一句"我看你很面生"懟回去。

那為什總有人說你看著好面熟?為什麼有的人看起來真的好面熟,好像在哪見過?我們身邊常會出現這樣的事,有人說你看起來很面熟,有時候你看別人也覺得很面熟,感覺真是一件神奇的事,非常奇妙,其實這是一種正常現象。

34樓:網友

既然如此, 現在,解決別人覺得我很面熟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別人覺得我很面熟,到底應該如何實現。 笛卡兒曾經提到過,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這不禁令我深思。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別人覺得我很面熟。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要想清楚,別人覺得我很面熟,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那麼, 既然如何, 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這樣看來, 富蘭克林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讀書是易事,思索是難事,但兩者缺一,便全無用處。這不禁令我深思。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總結的來說,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那麼, 別人覺得我很面熟因何而發生。

經過上述討論, 就我個人來說,別人覺得我很面熟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馬雲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於信任人。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這樣看來, 可是,即使是這樣,別人覺得我很面熟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別林斯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好的書籍是最貴重的珍寶。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別人覺得我很面熟。

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這樣看來, 總結的來說, 對我個人而言,別人覺得我很面熟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現在,解決別人覺得我很面熟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生活中,若別人覺得我很面熟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這樣看來, 就我個人來說,別人覺得我很面熟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要想清楚,別人覺得我很面熟,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對我個人而言,別人覺得我很面熟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別人覺得我很面熟。 德國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只有在人群中間,才能認識自己。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博曾說過這樣一句話,一次失敗,只是證明我們成功的決心還夠堅強。

維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對我個人而言,別人覺得我很面熟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35樓:北極雪

那如果是美女對你說"你看著好面熟",你可以說"看見美女心動,燒熟了",或者說"明天我們會更熟"。

如果是一般人對你說"你看著好面熟",你可以捏捏臉蛋說"好像還是生的",或者說"出門的時候烤了烤,這樣咋們就不生了"。

36樓:帳號已登出

感覺還是打哈哈比較好,相逢何必曾相識,緣分啊,說明咱們真的有緣呢,看來我們見面晚了,說不定真的見過呢,只是未曾熟悉,或者自我調侃就說大眾臉,看起來比較普通,國民長相之類的…氣氛不尷尬就好,更和諧相處的方式,大家都舒服才好!

只是覺得你長得像那兩個女生認識的人,一般女孩這樣說的話,會覺得跟這樣的人聊天啊、在一起啊會稍微放鬆一點,不會那麼有距離感。以後遇到這樣的人的話,第一,就是對方在拉近雙方的距離,第二呢,就是你可以開開玩笑「也許我們真的見過呢~」

37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別人對你說,我看你好面熟,你可以這樣,這個很正常,畢竟長的一樣的人有很多,既然看我面熟,肯定就有緣分,那麼咱們可以嘗試著交往一下。

38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可以直接對方,可能我的這個長相就會讓很多人覺得是非常像其他人的,可能就說明我的這個長相是非常單純的,所以你的這種說法是很正確的。

39樓:兔子愛吃胡蘿蔔

如果純純是陌生人的搭訕,最好是不要理睬。

40樓:速凍小番茄

那要看對方和你熟悉不熟悉了,如果你和對方完全陌生的話,你你就客套幾句說是嗎?可能曾經見過,有點忘記了吧。

41樓:我太睏了那

可能見過吧,我沒有印象。

別人開玩笑讓你請客,怎麼?

42樓:落落情感小屋

其實別人並不是開玩笑,只不過呢,就是說用開玩笑的這種方式就在試探你,所以的話呢,看你們是什麼關係,如果說是朋友關係的話也可以請一下對方,但是如果說不是朋友關係,只是熟人這些的話算了吧,不用管也不用搭理,更不用回覆什麼。而且的話在生活中交朋友,這些一定要和善良的人在一起。

43樓:一笑生陶伯

別人開玩笑,讓你請客。第乙個你就是滿口答應。讓請客的內容繼續聊下去。把所有請客的場面,菜餚等等等等說個透。最後確定以後你說一下請客我來,做東是你。

44樓:3情感指導師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我的錢包空空的話,我可以開玩笑和別人說:你看我臉乾淨嗎,我錢袋比我臉還乾淨。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技校裡如果有人欺負我怎麼辦,如果有人欺負你老公你怎麼辦

就算你不惹別人別人有時也會有事沒事找你的,這也正常的吧,誰叫這個社會是那麼的假了,小心點就是了,你進去要是怕別人欺負你,認識多些飛仔,囡 不就ok了?經濟上還不錯的話,就花錢拉攏一些混的還不錯的人,跟他們交朋友,請他們吃飯,給他們發煙。或者自己堅持每天鍛鍊,練個好身闆,誰跟你皮幹,先乾翻他,別人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累了,你要怎麼辦,如果有一天我說我累了,離開了記得你要幸福

他不喜歡你,來 卻又不想讓你放棄喜源 歡他。bai 也就是他覺得你du是他的,但他卻不是你的 zhi。明白什麼了沒dao有?你喜歡他,他高興。他認為就應該這樣。但這會讓你很痛苦,因為他不喜歡你。你放棄他,他不爽。他認為不應該這樣。這也讓你很痛苦,因為你沒了其他機會。也就是他只是單純的自戀狂,一切以自...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在你的世界裡你會怎麼辦

我的世界也就消失了。暗語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發了瘋地找,最後狠狠地甩開 那我就去你的世界,因為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啊!我會再次找到你,再愛你一遍。我會滿世界的尋找,即使明知找不到你,也想要用行動讓你看到。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發瘋一樣的找我,然後因為找不到我而難過。如...